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没收财物上万元

2018年4月28日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时许,家住赤峰市某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英(女,时年40周岁)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该县国保大队一行六人破门而入,对王小英大声喝道:“起来,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劝阻说:“她因手术正在养病呢,不信我给你们拿化验单去!”警察不予理会强行给王小英戴上手铐押往县国保大队。随后,警察将王小英丈夫铐在暖气管上强行搜家,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6本神话书籍、2台电脑、2部手机、2台收音机、4张TF内存卡、9500元现金全被掳走。

凌晨4时许,警察将王小英铐在“老虎凳”上,逼问其教会信息,王小英均未回答,警察便气急败坏地转到王小英的身后,抓住王小英的头发用力往后拽,直到王小英浑身发抖才罢手。审讯从凌晨4点直至下午3点左右,终无果。警察见王小英的身体实在无力承受,才将她带到县医院,经检查王小英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而警察不顾王小英病情安危,仍将她押到县看守所关押。

期间,警察六次提审王小英,导致她身心备受折磨,病情加重开始吐血,生活不能自理。最后王小英丈夫缴纳10,000元保证金,又被国保大队警察讹诈1100元钱,才于4月16日将王小英救出。临走时,一名警察还恶狠狠地威胁恐吓王小英:“回去后不许再信全能神了,一年之内你不许出县城,出去必须来汇报,不汇报走到哪儿都能抓到你!”

事后,王小英的丈夫多次托人索要被抄物品,警方只退还10,000元保证金,其它钱财与物品均未归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2012年12月份的一天清晨5时,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赵玲(女,时年60周岁),家住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在该旗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闻讯赶到,夺去赵玲手里数本传福音资料,没收一台价值四五百元左右的音响(至今未还),强行把赵玲押至国保大队,期间未出示任何证件。…

湖北省随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点多,湖北省随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助(男,65岁)从菜园回家,村会计在村口将其拦住,对其说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贫困户补助取消。”说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点半,刘助到村里的小商店买东西,村书记看到他就大声喊道:“刘助,你…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获释后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也被开除党籍。 林草(化名),女,39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学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会处聚会时,遭警察抓捕,随后被秘密关押至一洗脑中心洗脑一周,并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

漯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强行剥夺低保

郑小春,女,时年45岁,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郑小春的家境并不富裕,丈夫靠做小生意养家糊口。2014年,郑小春的婆婆已80多岁了,在10月份开始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按照中共的政策凡有重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都可以办理低保,郑小春家符合享用低保条件,村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