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无端成“黑户” 自由、人权、优惠皆无

2018年4月28日

郭志力,男,56岁,河南省三门峡市人,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怎么也想不到,因着信神被中共追捕得四处逃亡,最终还被注销了户口成了黑户,取消了一切的优惠政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下郭志力自信全能神以来,遭遇中共的一系列不公平待遇。

2007年5月,郭志力所在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因此事牵连到他,6月便衣警察开着小车去郭志力家抓他,恰好郭志力和妻子因尽本分都没在家才躲过了一劫,此后他们就一直在外面躲藏,再也不敢回家。2007年10月左右,郭志力听一个邻居说,警察还几次到村委会打听他在家没有,没有打听到消息,就把监视他的任务交给了乡驻村干部。在2007年到2012年期间,乡驻村干部就不间断地以搞计划生育、救灾扶贫为名,到郭志力的邻居那里打听郭志力和他妻子的消息,问他们有没有回家,他们的儿女在哪儿上班,知不知道他们的电话,等等,企图将他们抓捕,终无果。

2009年7月,郭志力听另一个邻居说:“有一次驻村干部在路上遇见我就问你在家没有,我说不在,还故意说我们之间有矛盾,他还给我交代,以后若发现你们俩回来,赶紧给他打电话。”从此后郭志力就再也不敢回家。

2011年国家8号文件规定,对下岗民办教师实行养老补助,按工龄计算,如果有一年的工龄每个月给补助10元,因郭志力从1983年至1995年,在本村小学任教12年,按工龄每月应给他发120元工资。当乡教办开始落实这项工作时,郭志力的父亲就想办法找着他,让他回去办理,但因当时郭志力是中共追捕的对象,不敢回去办理,也没有身份证(因他信神被追捕不敢办理身份证),结果本该给他补助的钱也因中共的追捕享受不上。

2014年6月,村卫生室负责医保的人对郭志力所在村组长说:“从电脑里查不出他们两个(郭志力夫妇)的名字,把钱给他们返回去。”随后就把郭志力本年交了的合作医疗退回给其父亲。到10月份,组长收养老保险金时,对郭志力的父亲说:“以后他们俩的养老金不用交了,国家入网电脑里没有他们的名字。”此时郭志力才知道不知何时,中共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他和妻子的户口都取消了,导致他们现在都没有身份证成了黑户,无论办什么事都办不成。

2016年,国家开始对贫困户实行异地搬迁,按人口每人免费给25平方米的房子。

郭志力家也是符合异地搬迁条件的扶贫户,结果还是因着他们信神,没户口,本应分给他们50平方米的房子也得不到。

郭志力不禁在心里呐喊:“在中国信神怎么这么难呢?人信神本是天经地义,是正义的事业,为什么处处遭到不公平待遇呢?”基督徒在中国没有人权,没有自由,多少时候,郭志力想孩子、想家人却不敢见,多少时候想回家照顾老人也不敢回,每天担惊受怕,只能在梦中盼。现在郭志力他们连最基本的社会保障权利也被剥夺了,彻底失去生活来源的他们,心里痛苦至极。这就是中国基督徒的“特殊”待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无辜被社区取消低保、住房补贴金

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城娥(化名,女,61岁)因丈夫的单位破产,在外面租房子住,家里生活困难。2000年1月份,江城娥所在社区给其办了低保,此后,江城娥每月能拿到50多元低保补助费。2011年,江城娥又能拿到住房补贴金,每年2100元。 2014年8月3日,江城娥聚会回…

洛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剥夺生活来源

王小爱(化名,女,47岁),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2012年成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个人人都羡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随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疯狂逼迫,而被中共给剥夺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阳市某集团公司领导拿着国家统一下发的相信科学,反对信神,远离…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某旗的李洁(女,时年51岁)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洁丈夫病逝后,她因为年龄越来越大,身体还有病,需要长年吃药,家里没有土地,没有生活来源,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按此现状,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条件。2008年12月份至…

荆门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 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双英,女,60岁,湖北省荆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梅双英因患高血压常住医院,其丈夫又因病退休,2016年1月1日,梅双英在村里办了低保。后因丈夫在2017年病逝,将家里积蓄几乎花光。 2018年2月29日上午,梅双英的儿子去银行取低保钱,工作人员对其说:“你的低保在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