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无辜被社区取消低保、住房补贴金

2018年4月28日

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城娥(化名,女,61岁)因丈夫的单位破产,在外面租房子住,家里生活困难。2000年1月份,江城娥所在社区给其办了低保,此后,江城娥每月能拿到50多元低保补助费。2011年,江城娥又能拿到住房补贴金,每年2100元。

2014年8月3日,江城娥聚会回家,丈夫告知,社区书记因低保一事让她去一趟社区。第二天上午8点多,江城娥到后,社区书记恶狠狠地说:“听人说你信神到处传福音。”低保审核员附和:“政府不允许你信神,你要再信就没有低保了。”社区书记继续威逼:“你要想得低保,就写个保证书以后不信神,低保就不取消。你不写就把你的生活来源都断掉,看你还信不信。”江城娥未屈服转身走了。

2014年9月28日,江城娥去邮储银行领低保,工作人员说:“你的低保被取消了。”此后连住房补贴金也被取消。时至今日,江城娥的低保和房屋补贴都没恢复,只好靠丈夫做搬运工维持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钟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无端剥夺办理低保资格

李琼菲,女,54岁,湖北省钟祥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于2012年5月患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干体力活,按国家政策符合办低保的条件。 2015年3月的一天,李琼菲的丈夫碰到村治安主任,问道:“我妻子有病,什么活也不能干,能不能给她办个低保?”治安主任口气生硬地说:“她信全…

母亲信神 儿子被取消航空公司就业资格

新疆石河子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劳教,其儿子毕业后因母亲有劳教记录,被取消在航空公司就业的资格。 2003年5月,佟小方(化名,女,47岁)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并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劳教三年,2006年4月期满获释。 2015年,佟小方的儿子田浩(21岁)毕…

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儿子受歧视调换工作

胡月,女,61岁,家住河南省洛阳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胡月的丈夫一直有病(有肝硬化、肝腹水、胃静脉曲张严重),不能干活挣钱还要看病花钱,胡月家在村里是出了名的贫困户,村里人议论:如果不给胡月家报上低保到哪里都说不过去! 2007年村里就把胡月家报上了低保,没想到就享受了一年,…

湖北省黄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土地补偿款被中共剥夺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湖北省黄石市村支书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林(男,68岁)打电话,叫其到理事会领取土地补偿款。李华林到后,村支书质问道:“你每天在家干什么?是在信神吧?”李华林未正面回答,理事会主管恶狠狠地说:“你最好放老实点,不要再信神了,否则一旦被抓住,最低要判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