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迫逃亡十年 三十多万元工资遭冻结

2018年10月1日

甘肃省定西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许(化名,男,79岁)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在外逃亡十年。期间,因信神被剥夺近十年的退休工资,至今三十多万元高额工资遭冻结,失去生活来源。

2008年5月,正值奥运会举办前期,中共以“维稳”之名对基督徒进行严打,下令抓捕所有信全能神的人。同年6月,为躲避中共抓捕迫害,郑许一家被迫离家逃亡。

随后,警察撬门闯入郑许家中,因郑许一家不在,警察抓捕未遂,对郑许家进行抄查后离开。为将郑许一家人抓捕,警察又追查到远在外省的郑许侄女家搜捕,还四处张贴郑许一家的照片,并悬赏鼓动群众发现他们后立即举报。

未逞后,警察又将郑许的弟弟及女儿抓捕,向他们逼问郑许的下落,还冲其女儿叫嚣道:“不管郑许逃到哪里,我们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把他抓到!”审讯无果。郑许的女儿被警察铐在老虎凳上七天七夜,郑许的弟弟也被拘留一星期后才获释。

2009年3月,郑许的小儿子、儿媳前后两次去信用社代领郑许的工资,工作人员均未给予办理,还扣压了郑许的身份证和工资卡(至今未还)。

2011年夏,郑许的大儿子、女儿得知郑许的工资被冻结,拿着相关证明找到信用社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你们一家人信全能神,国家有规定,信全能神的人不能领工资!”

郑许曾在当地某小学任校长一职,2002年退休时已有33年工龄,2009年工资涨到每月2800元。截至2018年9月,郑许工资已被冻结9年零6个月,累计金额高达344,400元。

因工资被冻结,郑许与妻子失去了唯一的生活来源,被迫捡破烂,以此维持生计。如今,郑许老人已有79岁高龄,却因着中共政府的逼迫仍在外逃亡,生活举步维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补贴金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点,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岁)的丈夫(村组长)正参加村上的年终会。村支书说:“上面发了文件不允许信神,特别是共产党员不允许信任何教派,只许信共产党。”随后指着徐玉芬丈夫说:“村里凡是信神的都不发老人补贴金(该项补贴不需要申…

湖南省衡阳市警察私闯民宅 肆意搜家抓人并没收财物七千多元

肖剑明(男,64岁);朱红桃(女,58岁)夫妻二人家住湖南省衡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晚6点多,朱红桃正在门口,突然五名警察开一辆警车直奔而来,一警察冲朱红桃问道:“这是肖剑明家吗?我们是某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你那屋子是不是租出去了?你家有多少人?哪些人在…

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没收财物上万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时许,家住赤峰市某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英(女,时年40周岁)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该县国保大队一行六人破门而入,对王小英大声喝道:“起来,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劝阻说:“她因手术正在养病呢,不信我给你们拿化验单去!”警察不予理会强行给王小英戴上手…

湖南省永州市一六旬夫妇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刘利苹,女,62岁,湖南省永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刘利苹丈夫于1996年2月2日被医院查出淋巴癌,一直靠药物治疗。2006年10月刘利苹夫妇都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年底,因其儿子找关系,刘利苹丈夫拿到了低保。2015年刘利苹丈夫脑梗引起中风半边身子瘫痪。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