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判刑 退休金被剥夺

2018年4月28日

潘慧欣,女,现年55岁,家住辽宁省辽阳市,系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上午11点半,潘慧欣骑车走到菜市场西头,被当地警察抓捕。2014年2月12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处潘慧欣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于2016年12月22日刑满出狱。(提前释放半年)

早在2013年11月份,潘慧欣的丈夫给潘慧欣办理了退休手续,在潘慧欣判刑期间,工作单位一直给潘慧欣发退休金,共五万四千多元钱,潘慧欣出狱后又被索回。三个月后,潘慧欣仍没有得到单位发的退休金,其大儿子打电话向单位询问原因,单位要潘慧欣的释放证才能给潘慧欣发工资。

2017年3月28日,潘慧欣的儿媳去当地派出所找潘慧欣的释放证。儿媳对警察说:“我婆婆的单位发工资需要婆婆的释放证,我家的那份释放证找不到了。”警察说:“我们正好要找你婆婆。她去哪儿了,干什么去了?”潘慧欣的儿媳说:“婆婆去给我老爷过三周年去了。”警察说:“那你把她去哪儿的地址给我,再给我拍她5个不同姿势的头像,用手机给我传过来。等你把这些给我办好后,我再给你释放证!”儿媳没有照警察说的办理。

2017年4月,潘慧欣的儿媳将潘慧欣的释放证交给单位。8月初,潘慧欣的儿媳妇又去查潘慧欣的工资卡,发现没有钱。潘慧欣小儿子去寻问潘慧欣没有发工资的原因,他们无人搭理,截至2018年4月6日,潘慧欣的工资一直没发。

潘慧欣的大儿子在单位原是部门负责人,单位里提拔潘慧欣的儿子为副经理,任职一个月左右。2018年2月23日,潘慧欣的儿子的副经理职位就被人顶替了。领导说,就因为潘慧欣信全能神,潘慧欣的大儿子不能入党,也不能提拔重用。小儿子得知潘慧欣被抓后,心灵受到很大的创伤,以往从不喝酒的他开始整天借酒消愁。潘慧欣被抓时老父亲79岁。没有被抓之前,潘慧欣天天给老父亲打电话,安慰他,给他钱花,在父亲心里潘慧欣是他唯一可指望的。等潘慧欣被抓后,父亲一下子失去她的音讯,心里承受不了,整天念念不忘,见谁都打听潘慧欣的消息。2014年4月5日,父亲因对潘慧欣思念过度去世了。

由于潘慧欣被中共警察抓捕受到了惊吓,一直活在担心恐惧当中,再加上失去亲人的痛苦,一提起此事,潘慧欣的眼泪都止不住地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南省永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村干部威胁 并剥夺办低保的权利

胡艳梅,女,50岁,家住湖南省永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6年11月14日上午10时许,三名村干部闯进胡艳梅家,村治保主任对其吼道:“你不要信了,今天我们开派出所的车就是来抓你的。”胡艳梅并不畏惧,三人悻悻离去。 2017年4月12日的下午,胡艳梅娘家哥哥突然来家里对她…

湖北省随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点多,湖北省随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助(男,65岁)从菜园回家,村会计在村口将其拦住,对其说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贫困户补助取消。”说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点半,刘助到村里的小商店买东西,村书记看到他就大声喊道:“刘助,你…

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家人受牵连无法办低保

陈敏,女,64岁,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丈夫无法办理低保。  2015年8月20日左右,陈敏的小女儿请人为陈敏丈夫(因车祸丧失劳动力)写了申请办低保的报告,陈敏大女婿将报告拿给村支书审批时,村支书说:“因你妈妈信神,你爸爸就不能够享受低保,后代子女当兵考大…

内江市一对基督徒夫妇被抓 四十余万元被掳掠

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万元个人财产被洗劫一空。现妻子仍被关押,丈夫独自在家艰难度日。 李强,61岁;妻子张英(均化名),54岁,二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专案组组长带七名警察强行闯入李强家中,将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