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村干部威胁 并剥夺办低保的权利

2018年4月28日

胡艳梅,女,50岁,家住湖南省永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6年11月14日上午10时许,三名村干部闯进胡艳梅家,村治保主任对其吼道:“你不要信了,今天我们开派出所的车就是来抓你的。”胡艳梅并不畏惧,三人悻悻离去。

2017年4月12日的下午,胡艳梅娘家哥哥突然来家里对她说:“我今天与某干部吃饭时,说你医治妹夫的病已倾家荡产了,现妹夫因病死了,孩子未成家,房子破旧漏雨,你应该办低保了。”谁知该干部开口就说:“你妹是信神的,哪能办低保,没叫人去抓她就算好了。”胡艳梅哥哥还劝其说:“你别再信神了,不然有被抓的危险,还会连累我们。”胡艳梅没听从。

胡艳梅本该享有低保待遇,中共因其信神不给办,这是想断绝信神之人的活路,胡艳梅为此痛苦、气愤不已。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漯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强行剥夺低保

郑小春,女,时年45岁,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郑小春的家境并不富裕,丈夫靠做小生意养家糊口。2014年,郑小春的婆婆已80多岁了,在10月份开始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按照中共的政策凡有重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都可以办理低保,郑小春家符合享用低保条件,村上比…

荆门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 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双英,女,60岁,湖北省荆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梅双英因患高血压常住医院,其丈夫又因病退休,2016年1月1日,梅双英在村里办了低保。后因丈夫在2017年病逝,将家里积蓄几乎花光。 2018年2月29日上午,梅双英的儿子去银行取低保钱,工作人员对其说:“你的低保在20…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某旗的李洁(女,时年51岁)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洁丈夫病逝后,她因为年龄越来越大,身体还有病,需要长年吃药,家里没有土地,没有生活来源,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按此现状,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条件。2008年12月份至…

湖北省荆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危房补贴

2018年2月9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秀芝(化名,女,50岁)去当地邮政储蓄所领低保钱,被工作人员告知低保已取消。当天下午,曾秀芝到村支书家,问其低保被取消的原因,村支书不耐烦地说:“你不是信神不靠政府吗?这是县里来人取消的。” 3月3日上午10点,曾秀芝又去村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