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

2018年10月1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获释后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也被开除党籍。

林草(化名),女,39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学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会处聚会时,遭警察抓捕,随后被秘密关押至一洗脑中心洗脑一周,并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关押一个月,后林草被取保候审一年。

林草获释后,于10月31日返回学校。校长、书记和办公室主任追问她信神之事,并以此为由取消其教师资格,直接将她安排在行政组上班。校方还以“学生是未成年人,不允许有宗教信仰”为由限制林草接触学生,此举已违背当初校方与林草签订的教师合同。

校方还要求林草写放弃信神的保证书,强迫她看党章党纪,学习习近平谈话,写思想汇报,并威胁说:“学校是共产党统治下的学校,只允许讲无神论,你不写保证书放弃信仰,永远只能呆在后勤部门干行政工作,别想再回到原位。”林草未从。

2015年6月,办公室主任告知林草,因其信神所有荣誉都被取消,升职加薪、教师评优、子女报考重点学校等权利也均被剥夺。

2016年2月左右,林草又被降级至学校的教务处工作,2017年3月再次被降至保管室当保管员,并被取消听课、监考资格。

2016年7月,林草准备出国旅游,市公安局得知后立即对其进行限制,并称:“你还是政府的监视对象,不允许出国。”还将其护照设置成无效,林草因此损失6000元。此后,林草准备出国留学,也遭到市公安局“610办公室”的限制。

2017年11月10日,林草所在的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领导逼林草退党,并说:“共产党是无神论,你要坚持信神,就自动申请退党。”随后当场宣布开除林草党籍。

此外,中共还利用学校和林草的家人对其进行盘问、监视。林草长期承受工作上的歧视与人身自由的限制,内心痛苦压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南省永州市一六旬夫妇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刘利苹,女,62岁,湖南省永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刘利苹丈夫于1996年2月2日被医院查出淋巴癌,一直靠药物治疗。2006年10月刘利苹夫妇都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年底,因其儿子找关系,刘利苹丈夫拿到了低保。2015年刘利苹丈夫脑梗引起中风半边身子瘫痪。 2017…

湖北省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儿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伍悔,男,67岁,湖北省黄冈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儿子在上班时突然晕倒,医生确诊其患有红斑狼疮病,丧失劳动能力。此后,伍悔的小儿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点30分,伍悔正在家吃饭,村组长找伍悔签字,板着脸对其说道:“你…

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酷刑、劳教 释放后被开除公职、养老保险被剥夺

袁泽,男,时年38岁,内蒙古赤峰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7月24日凌晨3点多钟,袁泽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中,突然,两名警察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不容分说把袁泽押到一派出所后又转押到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里,警察将袁泽的左手铐在2米高的暖气管上,脚尖着地…

洛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剥夺生活来源

王小爱(化名,女,47岁),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2012年成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个人人都羡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随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疯狂逼迫,而被中共给剥夺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阳市某集团公司领导拿着国家统一下发的相信科学,反对信神,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