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公职 每月八千元工资全被扣除

2018年10月1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党籍、公职,每月8000元工资全被扣除,一切福利待遇被剥夺,生活陷入困境。

李天涯(化名),男,时年60岁,山东省德州市人。

李天涯自1980年就在济南市某教委任职,2016年内退后打点零工,他信神的事不慎被老板知晓并被举报。

2016年12月5日,李天涯到教育局办理退休手续,科长并未给其办理,而是从电脑里调出李天涯的档案。李天涯看到自己的档案中有信神书籍的照片和一些亵渎神的话,下面注有:信全能神!查证属实,开除党籍和公职,撤销一切待遇。落款处是中国共产党某教育委员,纪律委员会及某教育委员会的盖章。李天涯才得知因信神自己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撤销一切待遇。不仅如此,就连每月8000元的工资也全被扣除。

因工资全部被扣除,李天涯生活陷入困境,被迫与妻子打零工来维持生活,正在上大学的儿子只能依靠贷款和助学金维持学业。李天涯因此整日郁闷,患上了肺心病,其妻有病也未能及时医治。中共政府对他的不公平待遇给他的身心与家庭生活都带来了极大的灾难,一家人备受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2012年12月份的一天清晨5时,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赵玲(女,时年60周岁),家住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在该旗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闻讯赶到,夺去赵玲手里数本传福音资料,没收一台价值四五百元左右的音响(至今未还),强行把赵玲押至国保大队,期间未出示任何证件。…

漯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强行剥夺低保

郑小春,女,时年45岁,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郑小春的家境并不富裕,丈夫靠做小生意养家糊口。2014年,郑小春的婆婆已80多岁了,在10月份开始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按照中共的政策凡有重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都可以办理低保,郑小春家符合享用低保条件,村上比…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获释后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也被开除党籍。 林草(化名),女,39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学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会处聚会时,遭警察抓捕,随后被秘密关押至一洗脑中心洗脑一周,并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

湖北省咸宁市一基督徒被迫离家 警察对其丈夫多次威胁 儿子出国也被限制

2014年5月18日下午,湖北省咸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晓云(化名,女,35岁)在当地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为躲避警察抓捕,程晓云被迫离家躲藏。 6月的一天,村书记带着派出所、司法局、公安局及维稳办一行十几人气势汹汹赶到程晓云家,向其丈夫责问程晓云的去向,并将程晓云家的电脑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