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阳市警察私闯民宅 肆意搜家抓人并没收财物七千多元

2018年4月28日

肖剑明(男,64岁);朱红桃(女,58岁)夫妻二人家住湖南省衡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晚6点多,朱红桃正在门口,突然五名警察开一辆警车直奔而来,一警察冲朱红桃问道:“这是肖剑明家吗?我们是某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你那屋子是不是租出去了?你家有多少人?哪些人在楼上住?带我们去看看。”随后,警察到楼上径直冲入一基督徒的房间,将正在看电脑的基督徒石军(男,43岁)双手铐住后,开始大肆搜查,后又来了七八名警察把整个屋子翻了个底朝天,搜出现金4500元、2台笔记本电脑、2个硬盘、2个集线器、6个读卡器、2部手机、1台MP4、1个小音箱、TF卡近10张(物品总值3000多元)及信神书籍(均没收未还)。随后警察将肖剑明喊上楼,对其审问道:“他是你什么人?叫什么名字?还有一个人到哪儿去了?叫什么?多大年纪?这些物品都是从哪儿来的?”肖剑明未正面回答。警察冲石军吼道:“你是信全能神的,这是国家不允许信的!”之后押石军上车,石军抓着门不放,一警察威胁:“你不上车,我们就打了。”石军被强行带走,现在详情不明。

次日下午2点多,几名警察再次闯入肖剑明家,将石军的房间翻了个遍,搜出一张TF卡,连同所有纸张全部带走,临走前勒令肖剑明去公安局一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随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点多,湖北省随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助(男,65岁)从菜园回家,村会计在村口将其拦住,对其说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贫困户补助取消。”说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点半,刘助到村里的小商店买东西,村书记看到他就大声喊道:“刘助,你…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公职 每月八千元工资全被扣除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党籍、公职,每月8000元工资全被扣除,一切福利待遇被剥夺,生活陷入困境。 李天涯(化名),男,时年60岁,山东省德州市人。 李天涯自1980年就在济南市某教委任职,2016年内退后打点零工,他信神的事不慎被老板知晓并被举报。 2016年12月5…

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没收财物上万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时许,家住赤峰市某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英(女,时年40周岁)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该县国保大队一行六人破门而入,对王小英大声喝道:“起来,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劝阻说:“她因手术正在养病呢,不信我给你们拿化验单去!”警察不予理会强行给王小英戴上手…

湖南省郴州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刘庆英,女,74岁,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4月,刘庆英因家庭贫困,向村委会递交报告申请低保,经村委会审批合格。同年8月,刘庆英的低保办理成功,但直到年底,她还未享受到低保。 2015年3月6日,刘庆英的儿子到大队干部家喝喜酒,几个干部对其轻蔑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