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给基督徒的特殊待遇

2018年6月6日

贺青,女,62岁,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1年10月,一年一度的征兵开始了,贺青年满21岁的大儿子一直都想去当兵,也积极报了名,体检时各方面都顺利地过关了,贺青儿子也是村里唯一征兵验收合格的。当时,村支书曾对贺青儿子说:“咱这么大一个村就验上你一个人,我保证把你送去当兵。”随后,武装部部长和接兵领导到贺青家家访时,没见到贺青本人就特别不满。月末,各乡所有经乡政审合格的征兵人员和家属到县委武装部进行政治审查,贺青还是因有事没能去参加儿子的政审。当轮到贺青儿子时,县委武装部的人知道贺青因信神没能及时参加儿子政审,顿时就恼羞成怒,当着所有去参加征兵的人员和家属及政审干部说:“不行,军人是国家政治性最强的,一定要严格地政治审查,像这样的母亲整天在外传道不在家,这样的家庭的子女根本不能当兵,必须取消他们子女当兵的资格!”就这样贺青儿子被取消了当兵的资格。

2002年元月中旬,贺青尽本分回到家时,儿子冲着贺青又哭又闹,儿子说:“都怪你整天信神不在家,这次是我自愿报名参军的,各方面条件都合格,就因着领导知道你信神,取消了我这一辈子当兵的资格。”儿子说着哭着,冲贺青吼道:“你知道他们当时对着那么多人的面,说你信神取消我当兵的资格,你让我脸都丢尽了,以后你老了看谁养活你!”儿子说完擦了擦眼泪甩门而去。丈夫也瞪着眼,生气地说:“这回儿子当兵可让你耽误了。”看到儿子委屈的样子、丈夫也说出这样的话,贺青心里很难受,双眼也噙满了泪水,心想:“信神本是天经地义,可是在中国信神怎么这么难,因着我信神儿子也受到牵连,使他的前途受影响、遭歧视!”

贺青儿子被取消当兵资格之事还未平静,另一不公平待遇的事再次临到贺青及其家人。

2003年春,贺青患上腰椎间盘突出不能干重活,贺青的丈夫因患有类风湿关节炎,胳膊拐,腿走路也拐,更是不能干重活,家里还有两个孩子都上着学,因着家境贫寒,被村、组指定为贫困户,她和丈夫女儿三个人,每月每人享有35元的生活补贴。

2005年春,在乡镇上班的一基督徒对贺青说:“你在咱乡信神是够出名的,我在食堂吃饭时,听乡镇的人说你整天跑着传道,这种人都不能享有国家低保政策。村长说‘她丈夫患类风湿关节炎,干不成重活,还有两个学生,家里条件不好,她有时出去打点零工,补贴家用,也没到处去信神。’乡镇的人说:‘拉倒吧,谁不知道她成天信神,她根本不配享受国家待遇。’”后来,贺青丈夫去领生活补贴时,看到贺青和女儿两人的低保都被取消了。丈夫回来给贺青说后,贺青怎么也想不明白,丈夫和自己的身体都不好,没有能力挣钱,这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呀!心里很气愤,心想:“人敬拜神天经地义,人有权享受各种社会保障,但中共只因我信神,却剥夺我和家人该享有的权利!这不是把人往绝路上逼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钟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无端剥夺办理低保资格

李琼菲,女,54岁,湖北省钟祥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于2012年5月患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干体力活,按国家政策符合办低保的条件。 2015年3月的一天,李琼菲的丈夫碰到村治安主任,问道:“我妻子有病,什么活也不能干,能不能给她办个低保?”治安主任口气生硬地说:“她信全…

湖北省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儿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伍悔,男,67岁,湖北省黄冈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儿子在上班时突然晕倒,医生确诊其患有红斑狼疮病,丧失劳动能力。此后,伍悔的小儿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点30分,伍悔正在家吃饭,村组长找伍悔签字,板着脸对其说道:“你…

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家人受牵连无法办低保

陈敏,女,64岁,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丈夫无法办理低保。  2015年8月20日左右,陈敏的小女儿请人为陈敏丈夫(因车祸丧失劳动力)写了申请办低保的报告,陈敏大女婿将报告拿给村支书审批时,村支书说:“因你妈妈信神,你爸爸就不能够享受低保,后代子女当兵考大…

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酷刑、劳教 释放后被开除公职、养老保险被剥夺

袁泽,男,时年38岁,内蒙古赤峰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7月24日凌晨3点多钟,袁泽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中,突然,两名警察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不容分说把袁泽押到一派出所后又转押到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里,警察将袁泽的左手铐在2米高的暖气管上,脚尖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