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8年4月28日

刘庆英,女,74岁,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4月,刘庆英因家庭贫困,向村委会递交报告申请低保,经村委会审批合格。同年8月,刘庆英的低保办理成功,但直到年底,她还未享受到低保。

2015年3月6日,刘庆英的儿子到大队干部家喝喜酒,几个干部对其轻蔑地说:“你妈妈还在信神,那个低保就要取消,如果你妈妈不信神就给她低保钱。”刘庆英得知后,表示坚决要信神,后刘庆英的低保被中共取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咸宁市一基督徒被迫离家 警察对其丈夫多次威胁 儿子出国也被限制

2014年5月18日下午,湖北省咸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晓云(化名,女,35岁)在当地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为躲避警察抓捕,程晓云被迫离家躲藏。 6月的一天,村书记带着派出所、司法局、公安局及维稳办一行十几人气势汹汹赶到程晓云家,向其丈夫责问程晓云的去向,并将程晓云家的电脑主机(…

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酷刑、劳教 释放后被开除公职、养老保险被剥夺

袁泽,男,时年38岁,内蒙古赤峰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7月24日凌晨3点多钟,袁泽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中,突然,两名警察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不容分说把袁泽押到一派出所后又转押到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里,警察将袁泽的左手铐在2米高的暖气管上,脚尖着地…

湖南省永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村干部威胁 并剥夺办低保的权利

胡艳梅,女,50岁,家住湖南省永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6年11月14日上午10时许,三名村干部闯进胡艳梅家,村治保主任对其吼道:“你不要信了,今天我们开派出所的车就是来抓你的。”胡艳梅并不畏惧,三人悻悻离去。 2017年4月12日的下午,胡艳梅娘家哥哥突然来家里对她…

湖北省钟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无端剥夺办理低保资格

李琼菲,女,54岁,湖北省钟祥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于2012年5月患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不能干体力活,按国家政策符合办低保的条件。 2015年3月的一天,李琼菲的丈夫碰到村治安主任,问道:“我妻子有病,什么活也不能干,能不能给她办个低保?”治安主任口气生硬地说:“她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