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咸宁市一基督徒被迫离家 警察对其丈夫多次威胁 儿子出国也被限制

2018年4月28日

2014年5月18日下午,湖北省咸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晓云(化名,女,35岁)在当地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为躲避警察抓捕,程晓云被迫离家躲藏。

6月的一天,村书记带着派出所、司法局、公安局及维稳办一行十几人气势汹汹赶到程晓云家,向其丈夫责问程晓云的去向,并将程晓云家的电脑主机(价值4800元左右,至今未还)强行搬走。

7月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警察打电话将程晓云丈夫叫到派出所,所长对其喝令道:“你妻子信神,她跑到哪里去了?我们把你家纳入黑名单,你儿子的前途都要毁,当兵国家不录取,不能考大学,当不了公务员,连工作也不好找。”程晓云丈夫因警察的恐吓导致长期失眠。

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村书记到程晓云丈夫的工地对其威胁道:“你妻子信神,公安局已经立案,你这几天不把你妻子交出来,公安局就把你银行的账户全部冻结,让你妻子被全国通辑,还要把你和你儿子抓去。”说完就走了。

2016年10月下旬一天上午10点,程晓云和丈夫、儿子到县办证大厅给儿子办理出国护照,工作人员把其儿子的身份证输入电脑后,板着脸恶狠狠地说:“你家是信全能神的,被公安局纳入黑名单,你被限制,不能办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没收财物上万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时许,家住赤峰市某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英(女,时年40周岁)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该县国保大队一行六人破门而入,对王小英大声喝道:“起来,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劝阻说:“她因手术正在养病呢,不信我给你们拿化验单去!”警察不予理会强行给王小英戴上手…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获释后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也被开除党籍。 林草(化名),女,39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学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会处聚会时,遭警察抓捕,随后被秘密关押至一洗脑中心洗脑一周,并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

湖南省永州市一六旬夫妇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刘利苹,女,62岁,湖南省永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刘利苹丈夫于1996年2月2日被医院查出淋巴癌,一直靠药物治疗。2006年10月刘利苹夫妇都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年底,因其儿子找关系,刘利苹丈夫拿到了低保。2015年刘利苹丈夫脑梗引起中风半边身子瘫痪。 2017…

内江市一对基督徒夫妇被抓 四十余万元被掳掠

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万元个人财产被洗劫一空。现妻子仍被关押,丈夫独自在家艰难度日。 李强,61岁;妻子张英(均化名),54岁,二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专案组组长带七名警察强行闯入李强家中,将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