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2018年4月28日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某旗的李洁(女,时年51岁)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洁丈夫病逝后,她因为年龄越来越大,身体还有病,需要长年吃药,家里没有土地,没有生活来源,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按此现状,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条件。2008年12月份至2010年,李洁曾多次向当地政府申请办理低保,队长一直以“现在没有指标”为由不予办理。2010年8月的一天,李洁的母亲向队长提起李洁办理低保一事,队长说:“她那低保不能给,别说没有指标就是有指标也不能给她,谁让她信神了!”李洁方才得知,队长一直推脱不给她办理低保,就是因她信全能神。2012年李洁又申请三四次,直至李洁检查出心脏发颤,并患有较重颈椎病,医生建议不能继续劳动,否则会有生命危险,相关单位仍不给予其办理最低生活保障,无奈,李洁只好带病打工维持生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获释后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也被开除党籍。 林草(化名),女,39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学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会处聚会时,遭警察抓捕,随后被秘密关押至一洗脑中心洗脑一周,并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

漯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强行剥夺低保

郑小春,女,时年45岁,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郑小春的家境并不富裕,丈夫靠做小生意养家糊口。2014年,郑小春的婆婆已80多岁了,在10月份开始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按照中共的政策凡有重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都可以办理低保,郑小春家符合享用低保条件,村上比…

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没收财物上万元

2014年3月19日凌晨3时许,家住赤峰市某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小英(女,时年40周岁)和家人正在熟睡,突然该县国保大队一行六人破门而入,对王小英大声喝道:“起来,穿衣服!”王小英的丈夫上前劝阻说:“她因手术正在养病呢,不信我给你们拿化验单去!”警察不予理会强行给王小英戴上手…

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酷刑、劳教 释放后被开除公职、养老保险被剥夺

袁泽,男,时年38岁,内蒙古赤峰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7月24日凌晨3点多钟,袁泽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中,突然,两名警察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不容分说把袁泽押到一派出所后又转押到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里,警察将袁泽的左手铐在2米高的暖气管上,脚尖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