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补贴金

2018年4月28日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点,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岁)的丈夫(村组长)正参加村上的年终会。村支书说:“上面发了文件不允许信神,特别是共产党员不允许信任何教派,只许信共产党。”随后指着徐玉芬丈夫说:“村里凡是信神的都不发老人补贴金(该项补贴不需要申请,只要户口属于村集体,年龄满60周岁就可领取这项补贴),你老婆信了神,这钱不许发。”徐玉芬丈夫不服,反驳道:“我老婆信神又没有犯法!”村书记蛮横地说:“不管你怎么说,凡是信神的,一律不许发老人补贴金。每个党员、组长都得到各组里传达不准信神。”

2015年2月10日晚上7点多,徐玉芬的丈夫到村委会领取老人补贴金,村书记轻蔑地说:“你老婆和村里那三个信神的老人补贴金都被取消了。”但四名基督徒没有屈服,仍坚持自己的信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无辜被社区取消低保、住房补贴金

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城娥(化名,女,61岁)因丈夫的单位破产,在外面租房子住,家里生活困难。2000年1月份,江城娥所在社区给其办了低保,此后,江城娥每月能拿到50多元低保补助费。2011年,江城娥又能拿到住房补贴金,每年2100元。 2014年8月3日,江城娥聚会回…

湖南省郴州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刘庆英,女,74岁,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4月,刘庆英因家庭贫困,向村委会递交报告申请低保,经村委会审批合格。同年8月,刘庆英的低保办理成功,但直到年底,她还未享受到低保。 2015年3月6日,刘庆英的儿子到大队干部家喝喜酒,几个干部对其轻蔑地说:“…

湖北省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儿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伍悔,男,67岁,湖北省黄冈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儿子在上班时突然晕倒,医生确诊其患有红斑狼疮病,丧失劳动能力。此后,伍悔的小儿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点30分,伍悔正在家吃饭,村组长找伍悔签字,板着脸对其说道:“你…

湖北省随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点多,湖北省随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助(男,65岁)从菜园回家,村会计在村口将其拦住,对其说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贫困户补助取消。”说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点半,刘助到村里的小商店买东西,村书记看到他就大声喊道:“刘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