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家人受牵连无法办低保

2018年4月28日

陈敏,女,64岁,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丈夫无法办理低保。 

2015年8月20日左右,陈敏的小女儿请人为陈敏丈夫(因车祸丧失劳动力)写了申请办低保的报告,陈敏大女婿将报告拿给村支书审批时,村支书说:“因你妈妈信神,你爸爸就不能够享受低保,后代子女当兵考大学也没份。”陈敏因信神,中共连她家人申请低保的权利也剥夺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内江市一对基督徒夫妇被抓 四十余万元被掳掠

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万元个人财产被洗劫一空。现妻子仍被关押,丈夫独自在家艰难度日。 李强,61岁;妻子张英(均化名),54岁,二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专案组组长带七名警察强行闯入李强家中,将李强…

漯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强行剥夺低保

郑小春,女,时年45岁,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郑小春的家境并不富裕,丈夫靠做小生意养家糊口。2014年,郑小春的婆婆已80多岁了,在10月份开始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按照中共的政策凡有重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都可以办理低保,郑小春家符合享用低保条件,村上比…

湖北省武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剥夺低保待遇 导致其生活苦不堪言

2018年4月12日上午8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岁)去堂弟(省机关干部)的单位,找其帮忙办低保,堂弟说:“村治安主任说现在国家严厉打击信全能神的,谁敢给你办低保。”李翠花失望离开。 据悉,李翠花因在当地传福音出名,曾多次遭村干部警告。 2016年…

中共给基督徒的特殊待遇

贺青,女,62岁,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1年10月,一年一度的征兵开始了,贺青年满21岁的大儿子一直都想去当兵,也积极报了名,体检时各方面都顺利地过关了,贺青儿子也是村里唯一征兵验收合格的。当时,村支书曾对贺青儿子说:“咱这么大一个村就验上你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