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全家人低保被中共剥夺

2018年6月6日

王新平,女,时年45岁,河南省安阳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6年王新平丈夫去世,四个孩子正在上学,王新平又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不能干重活,王新平和四个孩子靠种四亩地生活,家里很贫苦。2009年王新平向政府申请低保,按国家政策王新平享受上了四口人的低保(有一个女儿的户口上到别人家了)。2016年王新平领取低保时,低保人数少了两口人,王新平不知何因少的。

2016年10月8日,王新平在地里碰到了村支书便问起低保的事,村支书恶狠狠地对王新平说:“知道你是信神的,等我们拿到你的证据低保马上取消,还要抓你,这两口人的低保也没有。”过了5天,小队干部在街里见到王新平也这样说。10月16日上午,村支书到王新平家说:“你不要信全能神了,拿到证据就拘留你,低保和贫困都取消。”2018年2月,王新平去领低保,结果发现剩余的两口人的低保钱也被取消了,王新平问起这事,大队的人说:“你家是脱贫户,低保没有了。”驻村干部说:“你是自愿脱贫的。”王新平对这事一点不知情。现在王新平家里还有外债,家里种的四亩地仅能解决温饱问题,更别说三个孩子上学了,日子过得很艰难,王新平内心很痛苦,看到国家政府都是颠倒黑白,没有一点公平公义,信神本是天经地义的事,可在中国信神却遭到如此不公平待遇,心灵倍受压抑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某旗的李洁(女,时年51岁)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洁丈夫病逝后,她因为年龄越来越大,身体还有病,需要长年吃药,家里没有土地,没有生活来源,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按此现状,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条件。2008年12月份至…

基督徒无端成“黑户” 自由、人权、优惠皆无

郭志力,男,56岁,河南省三门峡市人,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怎么也想不到,因着信神被中共追捕得四处逃亡,最终还被注销了户口成了黑户,取消了一切的优惠政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下郭志力自信全能神以来,遭遇中共的一系列不公平待遇。 2007年5月,郭志力所在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被…

洛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剥夺生活来源

王小爱(化名,女,47岁),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2012年成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个人人都羡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随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疯狂逼迫,而被中共给剥夺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阳市某集团公司领导拿着国家统一下发的相信科学,反对信神,远离…

湖北省荆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危房补贴

2018年2月9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秀芝(化名,女,50岁)去当地邮政储蓄所领低保钱,被工作人员告知低保已取消。当天下午,曾秀芝到村支书家,问其低保被取消的原因,村支书不耐烦地说:“你不是信神不靠政府吗?这是县里来人取消的。” 3月3日上午10点,曾秀芝又去村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