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土地补偿款被中共剥夺

2018年4月28日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湖北省黄石市村支书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林(男,68岁)打电话,叫其到理事会领取土地补偿款。李华林到后,村支书质问道:“你每天在家干什么?是在信神吧?”李华林未正面回答,理事会主管恶狠狠地说:“你最好放老实点,不要再信神了,否则一旦被抓住,最低要判三年,还要狠狠地打你!”李华林反问道:“你们叫我来,不是要解决我的土地补偿款吗?为什么总是问信神的事?”村支书黑着脸比划着说:“在村里你家算是个困难户,那点土地补偿款早就应该给你的,还有你女儿得了癌症,政府也应该有补助,就是因着你信神,你女儿的补助我们给取消了。”李华林无奈离去,土地补偿款至今也没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公职 每月八千元工资全被扣除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党籍、公职,每月8000元工资全被扣除,一切福利待遇被剥夺,生活陷入困境。 李天涯(化名),男,时年60岁,山东省德州市人。 李天涯自1980年就在济南市某教委任职,2016年内退后打点零工,他信神的事不慎被老板知晓并被举报。 2016年12月5…

洛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剥夺生活来源

王小爱(化名,女,47岁),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2012年成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个人人都羡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随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疯狂逼迫,而被中共给剥夺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阳市某集团公司领导拿着国家统一下发的相信科学,反对信神,远离…

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儿子受歧视调换工作

胡月,女,61岁,家住河南省洛阳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胡月的丈夫一直有病(有肝硬化、肝腹水、胃静脉曲张严重),不能干活挣钱还要看病花钱,胡月家在村里是出了名的贫困户,村里人议论:如果不给胡月家报上低保到哪里都说不过去! 2007年村里就把胡月家报上了低保,没想到就享受了一年,…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某旗的李洁(女,时年51岁)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洁丈夫病逝后,她因为年龄越来越大,身体还有病,需要长年吃药,家里没有土地,没有生活来源,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按此现状,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条件。2008年12月份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