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一对基督徒夫妇被抓 四十余万元被掳掠

2018年10月1日

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万元个人财产被洗劫一空。现妻子仍被关押,丈夫独自在家艰难度日。

李强,61岁;妻子张英(均化名),54岁,二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专案组组长带七名警察强行闯入李强家中,将李强夫妇控制后,对他们的住处进行查抄。警察像土匪一样肆意乱翻,卧室、厕所、厨房无一遗漏。

2小时后,警察搜出24.3万元现金(李强儿子的工资和女儿的聘礼)、3张银行卡(内有16万元是夫妻俩26年起早贪黑卖小菜,省吃俭用才积攒的血汗钱)、工资卡(近3500元)及60余份信神书籍等财物全部强行没收(均未归还)。

李强夫妇向警察说明搜出的钱是自己的血汗钱,一警察蛮横地说:“即使是你私人的钱,我们同样也要没收!”随后,警察将搜到的财物和李强夫妇一并押至派出所。

在审讯室,警察反复威逼李强交出教会钱财,并强迫他承认24万元现金是教会钱财,李强未从。

下午4点,李强获释,警察还威胁说:“我们还要来找你,你要好好配合,不然,我们一句话就叫你当兵的儿子马上完蛋,取消一切待遇,一分钱都没有,脱下军装哭着回家!”

张英被警察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拘留,截至2018年7月仍被关押。李强和儿子曾到国保大队探望张英,遭警察拒绝,警察还扬言迟早要将李强抓回来。

李强回家后,看到家中被警察掳掠后的惨状深受打击,二十多天体重骤降10多斤。李强曾试图向警察要回被掠夺的钱财,并要求警察去银行对笔迹,证明是自己的财产,但警察仍强行以没收教会钱款为由,将李强家的40万元钱私吞,至今未归还。

家里的全部存款被警察掳走后,李强手上仅剩700元钱,冬天他只能买廉价的食物,生活拮据,艰难度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补贴金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点,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岁)的丈夫(村组长)正参加村上的年终会。村支书说:“上面发了文件不允许信神,特别是共产党员不允许信任何教派,只许信共产党。”随后指着徐玉芬丈夫说:“村里凡是信神的都不发老人补贴金(该项补贴不需要申…

湖北省武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剥夺低保待遇 导致其生活苦不堪言

2018年4月12日上午8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岁)去堂弟(省机关干部)的单位,找其帮忙办低保,堂弟说:“村治安主任说现在国家严厉打击信全能神的,谁敢给你办低保。”李翠花失望离开。 据悉,李翠花因在当地传福音出名,曾多次遭村干部警告。 2016年…

漯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强行剥夺低保

郑小春,女,时年45岁,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郑小春的家境并不富裕,丈夫靠做小生意养家糊口。2014年,郑小春的婆婆已80多岁了,在10月份开始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按照中共的政策凡有重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都可以办理低保,郑小春家符合享用低保条件,村上比…

湖南省衡阳市警察私闯民宅 肆意搜家抓人并没收财物七千多元

肖剑明(男,64岁);朱红桃(女,58岁)夫妻二人家住湖南省衡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晚6点多,朱红桃正在门口,突然五名警察开一辆警车直奔而来,一警察冲朱红桃问道:“这是肖剑明家吗?我们是某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你那屋子是不是租出去了?你家有多少人?哪些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