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2018年4月28日

2012年12月份的一天清晨5时,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赵玲(女,时年60周岁),家住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在该旗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闻讯赶到,夺去赵玲手里数本传福音资料,没收一台价值四五百元左右的音响(至今未还),强行把赵玲押至国保大队,期间未出示任何证件。

国保大队内,一名警察冲赵玲呵斥道:“传什么福音!以后不许传福音!”之后登记其个人信息,令其画押,并给其拍照取证后,关押约两个小时放出。

释放后,为躲避警方的监视,赵玲离开家乡在外躲藏。

2013年2月,村支书到赵玲家见她不在家,就说:“她又在外面宣传信神的事了。”不久赵玲女儿得知母亲的低保被取消,去村委会问缘由,村里的会计搪塞说是误把赵玲低保取消了,说补办一个本就可以。赵玲的女儿赶紧补办了低保本,低保钱仍不给。

2015年7月份,赵玲的女儿再次找到村委会询问此事,村长告知:“你妈是信全能神的,在国保大队有底案,现在她不回来就证明还在外面传福音呢!要想享受低保,就不能信全能神!”赵玲因信神被取消了本该享受的低保待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武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剥夺低保待遇 导致其生活苦不堪言

2018年4月12日上午8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岁)去堂弟(省机关干部)的单位,找其帮忙办低保,堂弟说:“村治安主任说现在国家严厉打击信全能神的,谁敢给你办低保。”李翠花失望离开。 据悉,李翠花因在当地传福音出名,曾多次遭村干部警告。 2016年…

洛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剥夺生活来源

王小爱(化名,女,47岁),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2012年成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个人人都羡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随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疯狂逼迫,而被中共给剥夺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阳市某集团公司领导拿着国家统一下发的相信科学,反对信神,远离…

内江市一对基督徒夫妇被抓 四十余万元被掳掠

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万元个人财产被洗劫一空。现妻子仍被关押,丈夫独自在家艰难度日。 李强,61岁;妻子张英(均化名),54岁,二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专案组组长带七名警察强行闯入李强家中,将李强…

湖南省郴州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刘庆英,女,74岁,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4月,刘庆英因家庭贫困,向村委会递交报告申请低保,经村委会审批合格。同年8月,刘庆英的低保办理成功,但直到年底,她还未享受到低保。 2015年3月6日,刘庆英的儿子到大队干部家喝喜酒,几个干部对其轻蔑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