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危房补贴

2018年4月28日

2018年2月9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秀芝(化名,女,50岁)去当地邮政储蓄所领低保钱,被工作人员告知低保已取消。当天下午,曾秀芝到村支书家,问其低保被取消的原因,村支书不耐烦地说:“你不是信神不靠政府吗?这是县里来人取消的。”

3月3日上午10点,曾秀芝又去村支书家,想让村支书帮忙恢复低保资格,谁知村支书口气生硬地说:“你不符合低保条件,镇政府有你信神的证据,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不允许的,你的低保、房屋补贴都是因你信全能神才取消的。”曾秀芝听后无奈地走了。

上午11点,曾秀芝又到村会计家问低保的事,村会计冲其大吼:“你是信神的,就没资格享受低保。”

据悉,曾秀芝的丈夫2006年病逝,她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家里生活困难,房子也破烂得快倒塌,够得上领取危房补贴。2015年4月3日,村会计给曾秀芝的房子拍照,并说要给其办危房补贴,但曾秀芝至今未领到一分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北省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无辜被社区取消低保、住房补贴金

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城娥(化名,女,61岁)因丈夫的单位破产,在外面租房子住,家里生活困难。2000年1月份,江城娥所在社区给其办了低保,此后,江城娥每月能拿到50多元低保补助费。2011年,江城娥又能拿到住房补贴金,每年2100元。 2014年8月3日,江城娥聚会回…

湖北省随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点多,湖北省随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助(男,65岁)从菜园回家,村会计在村口将其拦住,对其说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贫困户补助取消。”说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点半,刘助到村里的小商店买东西,村书记看到他就大声喊道:“刘助,你…

临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党籍、取消医疗保险

山东省临沂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忠(化名,男,时年62岁),2009年3月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获释后被开除党籍,医疗保险也被取消。 2014年,中共为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一手炮制了“5·28”山东招远案。随后,中共下达秘密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日会战”,地毯式搜捕全能神教…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某旗的李洁(女,时年51岁)只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剥夺最低生活保障。 2008年3月,李洁丈夫病逝后,她因为年龄越来越大,身体还有病,需要长年吃药,家里没有土地,没有生活来源,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按此现状,她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条件。2008年12月份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