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酷刑、劳教 释放后被开除公职、养老保险被剥夺

2018年4月28日

袁泽,男,时年38岁,内蒙古赤峰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7月24日凌晨3点多钟,袁泽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中,突然,两名警察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不容分说把袁泽押到一派出所后又转押到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里,警察将袁泽的左手铐在2米高的暖气管上,脚尖着地。下午4时许,4名警察审讯袁泽,一警察大声喝问袁泽给多少人传福音了,并逼袁泽交代其他基督徒的姓名及家庭住址,勒令他指认一名基督徒。袁泽避而不答,一警察上来薅住袁泽的头发,抡起胳膊连扇他十几个耳光,顿时,袁泽晕头转向,耳朵嗡嗡直响,眼前发黑,鼻口流血。之后警察强迫袁泽蹲马步近一个小时,袁泽体力不支瘫坐在地上,全身哆嗦,两名警察冲过来对他一顿连踢带踹,强行将他拽起继续蹲。袁泽又两次瘫倒,腿部失去知觉。酷刑审讯三个小时,无果后,袁泽被押至某看守所。

羁押期间,袁泽被几次酷刑提审,未果。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判处袁泽劳教一年零六个月,于同年10月送到内蒙古赤峰市劳教所。

在劳教所,袁泽每天晚上被罚站两个多小时,持续半个月,导致他两条小腿肿胀加重,走路吃力,上下楼需要借助扶手。

2003年12月份袁泽终于结束了非人的牢狱生活。

袁泽获释后得知,他与另两名基督徒都因信全能神被开除公职,社会养老保险被终止。

2011年,袁泽通过律师提出上诉,法院拒绝受理此案,说:“我们如果接了你们的案子,政府会不给我们经费的。你们到信访办去看看吧。”信访办的工作人员也拒收诉状,讥讽道:“你们要打这个官司,除非找公安局局长写证据,证明你们是冤案!”

中共的此次摧残,致使袁泽两条小腿每天都肿胀,经医生诊断是下肢静脉血栓,现已无法从事重体力活,没有了公职与养老保险,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全家人低保被中共剥夺

王新平,女,时年45岁,河南省安阳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6年王新平丈夫去世,四个孩子正在上学,王新平又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不能干重活,王新平和四个孩子靠种四亩地生活,家里很贫苦。2009年王新平向政府申请低保,按国家政策王新平享受上了四口人的低保(有一个女儿的户口上到别…

湖南省衡阳市警察私闯民宅 肆意搜家抓人并没收财物七千多元

肖剑明(男,64岁);朱红桃(女,58岁)夫妻二人家住湖南省衡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晚6点多,朱红桃正在门口,突然五名警察开一辆警车直奔而来,一警察冲朱红桃问道:“这是肖剑明家吗?我们是某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你那屋子是不是租出去了?你家有多少人?哪些人在…

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补贴金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点,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岁)的丈夫(村组长)正参加村上的年终会。村支书说:“上面发了文件不允许信神,特别是共产党员不允许信任何教派,只许信共产党。”随后指着徐玉芬丈夫说:“村里凡是信神的都不发老人补贴金(该项补贴不需要申…

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判刑 退休金被剥夺

潘慧欣,女,现年55岁,家住辽宁省辽阳市,系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上午11点半,潘慧欣骑车走到菜市场西头,被当地警察抓捕。2014年2月12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处潘慧欣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于2016年12月22日刑满出狱。(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