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党籍、取消医疗保险

2018年10月1日

山东省临沂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忠(化名,男,时年62岁),2009年3月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获释后被开除党籍,医疗保险也被取消。

2014年,中共为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一手炮制了“5·28”山东招远案。随后,中共下达秘密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日会战”,地毯式搜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程忠被迫离家躲藏。

7月1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程忠家中,因程忠不在,警察抓捕未遂。

8月10日,程忠所在社区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委主任气势汹汹地说:“共产党不允许人信全能神,谁信神就是跟共产党作对,就该开除他的党籍。程忠是信全能神的,我宣布现在开除程忠的党籍!”并勒令程忠本社区的党员监视其行踪。

2017年6月9日,3名警察闯进程忠家中,向其家人盘问程忠的下落,无果。

同年7月底,程忠因查出患有高血压和冠心病,拿着医疗卡到医院拿药。医生看到程忠病历单上的名字,并未给其办理,而是让他到公安局报到。程忠担心被抓捕,未去。一周后,程忠再次去拿药,被医生告知他的医疗保险已被取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南省郴州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刘庆英,女,74岁,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4年4月,刘庆英因家庭贫困,向村委会递交报告申请低保,经村委会审批合格。同年8月,刘庆英的低保办理成功,但直到年底,她还未享受到低保。 2015年3月6日,刘庆英的儿子到大队干部家喝喜酒,几个干部对其轻蔑地说:“…

安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全家人低保被中共剥夺

王新平,女,时年45岁,河南省安阳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6年王新平丈夫去世,四个孩子正在上学,王新平又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不能干重活,王新平和四个孩子靠种四亩地生活,家里很贫苦。2009年王新平向政府申请低保,按国家政策王新平享受上了四口人的低保(有一个女儿的户口上到别…

湖北省随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点多,湖北省随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助(男,65岁)从菜园回家,村会计在村口将其拦住,对其说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贫困户补助取消。”说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点半,刘助到村里的小商店买东西,村书记看到他就大声喊道:“刘助,你…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获释后被取消教师资格,出国受限制,也被开除党籍。 林草(化名),女,39岁,福建省福州市人,在本市某中学任教。 2014年9月21日,林草在一聚会处聚会时,遭警察抓捕,随后被秘密关押至一洗脑中心洗脑一周,并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