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党籍、取消医疗保险

2018年10月1日

山东省临沂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忠(化名,男,时年62岁),2009年3月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获释后被开除党籍,医疗保险也被取消。

2014年,中共为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一手炮制了“5·28”山东招远案。随后,中共下达秘密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日会战”,地毯式搜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程忠被迫离家躲藏。

7月1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程忠家中,因程忠不在,警察抓捕未遂。

8月10日,程忠所在社区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党委主任气势汹汹地说:“共产党不允许人信全能神,谁信神就是跟共产党作对,就该开除他的党籍。程忠是信全能神的,我宣布现在开除程忠的党籍!”并勒令程忠本社区的党员监视其行踪。

2017年6月9日,3名警察闯进程忠家中,向其家人盘问程忠的下落,无果。

同年7月底,程忠因查出患有高血压和冠心病,拿着医疗卡到医院拿药。医生看到程忠病历单上的名字,并未给其办理,而是让他到公安局报到。程忠担心被抓捕,未去。一周后,程忠再次去拿药,被医生告知他的医疗保险已被取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洛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剥夺生活来源

王小爱(化名,女,47岁),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2012年成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个人人都羡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随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疯狂逼迫,而被中共给剥夺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阳市某集团公司领导拿着国家统一下发的相信科学,反对信神,远离…

湖北省黄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土地补偿款被中共剥夺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湖北省黄石市村支书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林(男,68岁)打电话,叫其到理事会领取土地补偿款。李华林到后,村支书质问道:“你每天在家干什么?是在信神吧?”李华林未正面回答,理事会主管恶狠狠地说:“你最好放老实点,不要再信神了,否则一旦被抓住,最低要判三…

荆门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 低保被中共取消

梅双英,女,60岁,湖北省荆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梅双英因患高血压常住医院,其丈夫又因病退休,2016年1月1日,梅双英在村里办了低保。后因丈夫在2017年病逝,将家里积蓄几乎花光。 2018年2月29日上午,梅双英的儿子去银行取低保钱,工作人员对其说:“你的低保在20…

湖南省永州市一六旬夫妇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刘利苹,女,62岁,湖南省永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刘利苹丈夫于1996年2月2日被医院查出淋巴癌,一直靠药物治疗。2006年10月刘利苹夫妇都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年底,因其儿子找关系,刘利苹丈夫拿到了低保。2015年刘利苹丈夫脑梗引起中风半边身子瘫痪。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