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儿子受歧视调换工作

2018年6月6日

胡月,女,61岁,家住河南省洛阳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胡月的丈夫一直有病(有肝硬化、肝腹水、胃静脉曲张严重),不能干活挣钱还要看病花钱,胡月家在村里是出了名的贫困户,村里人议论:如果不给胡月家报上低保到哪里都说不过去!

2007年村里就把胡月家报上了低保,没想到就享受了一年,到了2008年春节时,胡月丈夫去领低保,不知因为什么低保被取消了!

2014年3月20日,两名村干部来到胡月家,见胡月没在家就给其儿子说:“你妈不在家,是出去信神了吧?因你妈信神低保被取消,村里、乡里什么福利都没你家份,所有补贴全部取消。你妈信神,名字都在乡里挂着,你妈以后不能再信神,再信没人给你说媒,没人理你家人,你不嫌丢人呀,把你妈的书毁了,她就信不了了!”胡月的其儿子在两人的威胁、怂恿之下就把胡月信神的书籍撕毁了。

据悉,早在2012年年底,就有人对胡月没过门的儿媳妇说:“你别跟胡月的儿子在一起,他妈信神整天不在家……!”胡月未过门的儿媳妇在知道了她信全能神后,于2013年2月份就彻底跟胡月儿子分手了!

此后,胡月的儿子、丈夫就开始逼迫不让她再信神,也不让其他的信徒到家里去!胡月的儿子常因她信神之事,跟她置气!后来厂长和同事知道了胡月信全能神的事,就再也不与胡月儿子来往,还经常无端找胡月儿子的麻烦,胡月的儿子在厂里实在呆不下去了,无奈之下只好换了份工作。

从2008年一直到2018年这10年间,就因为胡月信全能神,中共政府取消了她家应该享受的一切福利补助!胡月未过门的儿媳妇也因此跟儿子分手,胡月感到在中共这个无神论政党掌权的国家,信神实在是太艰难了!信神本来是天经地义的事,可是在中国信神却要承受来自国家的逼迫、周围邻居的歧视;丈夫、儿子的不理解,使她时时都活在痛苦的煎熬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内江市一对基督徒夫妇被抓 四十余万元被掳掠

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抄家,40多万元个人财产被洗劫一空。现妻子仍被关押,丈夫独自在家艰难度日。 李强,61岁;妻子张英(均化名),54岁,二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10月10日,四川省公安厅专案组组长带七名警察强行闯入李强家中,将李强…

基督徒无端成“黑户” 自由、人权、优惠皆无

郭志力,男,56岁,河南省三门峡市人,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怎么也想不到,因着信神被中共追捕得四处逃亡,最终还被注销了户口成了黑户,取消了一切的优惠政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下郭志力自信全能神以来,遭遇中共的一系列不公平待遇。 2007年5月,郭志力所在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被…

湖北省荆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危房补贴

2018年2月9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秀芝(化名,女,50岁)去当地邮政储蓄所领低保钱,被工作人员告知低保已取消。当天下午,曾秀芝到村支书家,问其低保被取消的原因,村支书不耐烦地说:“你不是信神不靠政府吗?这是县里来人取消的。” 3月3日上午10点,曾秀芝又去村支…

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补贴金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点,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岁)的丈夫(村组长)正参加村上的年终会。村支书说:“上面发了文件不允许信神,特别是共产党员不允许信任何教派,只许信共产党。”随后指着徐玉芬丈夫说:“村里凡是信神的都不发老人补贴金(该项补贴不需要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