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警察:快把教会钱财交出来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5月16日下午五点,家住泰兴市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美华(化名,女,69岁)正在自家田里农忙,当地派出所一警察伙同泰州市公安局警察及村书记,一行四人强行将吴美华从田里带回家。警察进家后,二话不说就开始楼上、楼下到处乱搜。吴美华生气地质问:“你们为什么乱搜我家?”一警察说:“有人说你信全能神,而且你家还存放了十万元的教会钱财,你赶快把钱交出来!郑同春(另一基督徒)家也存放了教会钱财三千元。”最后警察抄走了吴美华的信神资料、视频播放机及TF卡,之后将她押至当地派出所。

警察连夜审讯吴美华教会钱财的下落,吴美华坚持说没有。次日上午,吴美华所在村的村长和副书记去派出所将其保释出来。临走时警察恐吓道:“先放你回家,如果我们找到那十万块钱,我们还会把你再抓回来,那时可就对你不客气了!”

同一天,同村的另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同春(化名,男,54岁)也遭到了警察的抓捕。

当晚六点半左右,村长领着当地派出所三名警察一同闯入郑同春家。到郑家后,四人二话不说,两人直奔二楼搜查,另两人在楼下到处乱搜,抄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价值五千多元)、三千元现金、一台MP4播放机、一张TF卡及一些电脑配件。随后,警察欲将郑同春掳至派出所,郑同春不从并质问:“你们为什么要抓我?”警察吼道:“因为你信全能神,所以就要抓你!”后强行将其掳至派出所。郑同春妻子(基督徒)听闻丈夫被抓消息后,不得已外出躲藏。

在派出所,警察逼问郑同春“为什么要信神?怎么信神的?什么时候信的?你一个残疾人(青光眼)干什么不好,偏要信全能神!国家不允许信,你信神就是跟国家作对!你妻子信不信?”郑同春拒不回答,警察便甩其耳光。次日中午十二点,村长将郑同春保释回家。临走前警察还威胁道:“回去不要再信神了,再信再抓!”

现警察正在追查郑同春儿子(基督徒)的下落,导致郑同春的儿子至今仍逃亡在外,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受中共迫害导致离婚

2018年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新疆石河子市的三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岳娜(化名,女,46岁)的家中,再次追查2012年其传福音被抓的事,并追问:“你现在是不是还在信全能神?国家不叫信你就不要信。” 1月18日下午3点多,岳娜在聚会时被抓,一起被抓的还有两名基督徒。警察到岳…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3月21日晚7点,山东省淄博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秀(化名,女,57岁)正在家中做饭,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李秀闻声从厨房出来,警察见到李秀就问:“你的书都放在哪了?”警察令李秀带路去老宅子翻书,在未搜到任何信神证据的情况下,强行将李秀抓走。 据李秀姐姐所述,李秀被抓后…

新沂市一基督徒两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无自由

江苏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唐丽(化名,女,51岁)曾因信神保管教会钱财,两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罚款,并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监视中。 2018年2月份,唐丽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拦下,强迫她说:“手机号给我!警察找你好联系!”唐丽拒绝。 据唐丽讲,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丽信神而且还保…

中共严密管控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5月23日,中共警方上门警告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飞(化名,女,48岁),要将其重新抓捕洗脑。 据陈飞本人述说,中共警方加强了对其的严密管控。 2018年5月18日,村里“监护”陈飞的人员打电话让陈飞去填全能神教会人员防控工作表的表格,还对她说:“你信全能神是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