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一日内十名基督徒遭突击抓捕

2018年10月7日

2018年8月16日,上海市1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察突击抓捕,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此次被抓的基督徒多数已被警察跟踪、监控,在家中或是单位被捕。

8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十多名便衣警察闯入程梅家(化名),将其强行抓捕,程梅的信神书籍、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被警察搜走。现程梅被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拘留。

16日早上5点左右,警察闯入赵明(化名,60岁)家,强行搜家后,将赵明及其妻子、女儿一同抓捕。

同一时间,七八名警察赶到徐建琪(化名)的住处,砸毁三道防盗门,直接闯入将徐建琪夫妇强行抓捕。警察还搜走一台电脑、TF卡及信神书籍。警察称,此前已经跟踪徐建琪5个月。

由于一基督徒的电动车被警察安装了跟踪器,导致曾与其接触的基督徒宋美珍也被警察监控,于16日被抓捕,目前仍被羁押。

16日,陈立飞(化名,男)在单位上班时,被警察抓捕,现被羁押在看守所。

此外,另有11名基督徒于16日失踪,下落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突遭中共警察非法拘捕、刑讯逼供

2018年1月3日,走出了拘留所大门的李强(化名,男,47周岁)终于迎来了新一年的第一缕阳光。他摸了摸被手铐勒得肿胀、麻木的双手,回想自己这六天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刑讯折磨、拘留的一幕幕,一时间愤恨、心酸齐涌上心头,深感在中国信神实在太不易了。 2017年12月28日晚6点半左…

中共对曾被拘留判刑的基督徒进行的监管盘查

案例1 2018年3月16日下午3时许,安徽省芜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69岁)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说要去他家盘查他信神的事。一小时后,派出所两名警察赶到。李强冲他们说:“2012年因为我信全能神被你们非法抓捕、判刑,刑满释放出来都这么长时间了,你们为什么还经常来家…

患病基督徒仍遭抓捕 警察毒打逼供致其昏迷

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患有冠心病仍遭中共抓捕,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酷刑折磨,连续两天两夜不准其休息。 2018年12月13日晚上9点多钟,江苏省徐州市的杜秋(化名,女,51岁)正在家中休息,因被恶人举报,5名警察突然闯入强行搜家,后将患有冠心病的杜秋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将…

云南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秘密抓捕 多人下落不明

云南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一直秘密进行,基督徒不断遭抓捕,多人下落不明,有的面临判刑。 2019年11月2日至4日,云南省昆明市1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秘密抓捕。其中2人被羁押在看守所,9人下落不明。 陈丹(化名)是其中一名被捕基督徒,据知情人透露,她被抓后,家人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