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关押至“610学习班”

2018年10月5日

南京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关押在“610学习班”强制洗脑转化。

2018年6月5日,张静香(化名)因传福音被本市警察抓捕,直接被关押至南京市“610学习班”强制转化。

6月13日、15日,张静香的丈夫、女儿(王玥姗)、女婿先后被警察传唤至派出所接受审问。警察向他们散布诋毁全能神教会的谣言及假新闻,挑唆他们拦阻张静香信神。又勒令王玥姗拍摄视频劝张静香放弃信仰,还拿着张静香小外孙的照片诱劝其出卖教会情况。

6月20日,警察再次将王玥姗传唤至派出所,责令她逼问张静香教会的事。当天,张静香被带至派出所,王玥珊看到母亲戴着手铐,眼睛浮肿,脸色很差。张静香看着女儿没有说话,只是不停地流泪。

警察仍未得到想要的教会信息,便威胁张静香再不说就要被判刑,她女儿找工作也会受影响,全家人都要因此受牵连。

此后,张静香仍被关押在“610学习班”,家人不知道她何时能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超负荷劳动、重病无法治疗 基督徒被判4年半遭非人折磨

四川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4年半,监禁期间被迫从事超负荷奴役劳动,患重病不能就医,遭严密监视管控,身心备受摧残。 2014年3月,在四川省公安厅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的统一抓捕行动中,唐博轩(化名,45岁)遭到抓捕,被带到宾馆秘密审讯,无果,之后被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惨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翠萍(化名,女,36岁)的出租房疯狂搜家,张翠萍的两个哥哥家也受牵连,惨遭搜查。之后张翠萍被强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当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张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来聚会。突然,五六名男警闯入,没有出示…

宿迁市警方成立专案组 集中警力镇压全能神教会

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从市各派出所抽调骨干,集中警力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 2018年9月24日晚上8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慧(化名)去看望一位老年基督徒,不料被早已蹲守在此的3名警察抓捕,随后被5名警察连夜押往宿迁市某派出所。 次日下午,田慧被带到审讯室。审讯她的警察声称是国保大队…

昔日被抓判刑的基督徒 今日获释自由仍受限

河南省登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欣(化名,女,54岁),因信神被抓判刑四年三个月,几年监狱生活,她尝尽了中共恶警的酷刑折磨,刑满释放后,一直被中共政府管控,没有一点人身自由,面对中共警察和村干部一次次的盘查,使她每天提心吊胆地度日,失去教会生活,她也不敢与基督徒搭话,感觉仍像在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