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28日

2018年6月1日中午12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两男两女)闯进到祁美丽(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没有结案为由将祁美丽抓捕。祁美丽被警察押到一个秘密地方,由两名警察(一男一女)审讯。警察就信神事宜恶狠狠地审问祁美丽一个下午:“是谁给你传的?你在哪儿聚会?书是谁给你的?”并威胁祁美丽:“你不说就不让你出去。”审讯无果。

警察将祁美丽转押至县拘留所非法关押7天。

祁美丽释放回家后,整天心里惶恐不安,恐怕自己有一天再被抓。

据了解,2015年7月份,祁美丽因信神被人举报到派出所,警察上门搜家,没收了信神书籍,并勒索祁美丽家人2000元。到2017年6月份,警察又一次对祁美丽实施抓捕,未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被抄家判刑 390多万元财物遭掠夺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万个人和教会财物被中共掠夺。 2018年8月初,李伟(化名)夫妇被闯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万元个人及教会财物被非法掠夺,信神书籍及电脑等物品也被没收。 当天下午,警察将李伟夫妇押至一宾馆,又将李伟带到派出所…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殴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并遭警察暴力殴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点,三名警察翻墙闯进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岁)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过任何地方,将草席、枕头里的东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终警察搜走四台电脑、两部手机、五十多张TF卡及…

江西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并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娟,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40天,期间不断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8年5月12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某派出所22个便衣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接待家庭,将李娟和另一名基督徒突袭抓捕。警察没收了李娟的电脑、MP5播放器和信神书籍以及个人的金银饰品。随后警察给两人戴上…

日照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又被警察威逼、警告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以国保大队长为首的4名警察,又一次闯进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应莹(化名,女,46岁)的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搜家,搜查无果。队长又逼着李应莹说放弃信仰及亵渎神的话,未果。队长又威胁道:“得给你办个学习班,让你去听课,让你丈夫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