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经历见证

883 篇文章 90 个视频

我学会正确对待人了

中国河南 安雨 2023年,我尽教会带领本分,与何丽姊妹一起配搭。何丽之前做过带领,对各项工作的原则掌握一些,我们两个人分工之后,何丽负责的工作我基本不用操太多心,有时我工作中遇到难处,何丽也能帮助我,我们两个人一起配搭,虽然工作量大一些,但心里是轻松的。7月份,何丽被选为讲道员,负责多处教会的工…

举荐别人为啥这么难

美国 祈远 我在教会负责作图,每天除了自己作图外,还要跟进组里的工作、解决弟兄姊妹的问题。虽然每天都挺忙碌,但是我看到弟兄姊妹有什么问题都来问我,我提出的建议大家基本上都能采纳,就感到很高兴,心里很享受这种被大家高看的感觉。 后来,新来了几个弟兄姊妹作图技术不是太好,需要我帮助指导,我一下子就感…

显露自己带来的惨痛教训

中国湖北 吴实 2016年8月,我在教会尽传福音负责人的本分。因我缺少经验,明白真理也浅,刚尽这个本分感觉压力很大,我就常常把自己的难处向神祷告,同时自己多看传福音方面的真理和原则,有不明白的就多询问弟兄姊妹。慢慢地,我对各方面原则能掌握一些了,也能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一些合理的建议,传福音…

我不再高举显露自己了

中国山东 一心 2021年,我做了福音工作的负责人,因为之前我传过福音有点经验,传福音也有些果效,我就觉得自己挺适合尽这个本分的。看到有些弟兄姊妹刚操练传福音,我就培训指导他们,没想到我刚针对几个宗教观念交通了一些异象方面的真理,弟兄姊妹就开始夸我,说我谈得明白、谈得透亮。我心想:“我才谈这么一点…

永不后悔的选择

中国河南 白鹿 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家里以种地为生,从小我爸和外公就教导我要努力学习,考上个好大学以后才能找上好工作,出人头地、光宗耀祖。在我爸和外公的言传身教下,我努力学习,成绩一直很优越。我爸还常在我耳边念叨:“你大姑的女儿考上博士当上了教授,工资高,很是风光;你三姑的儿子名校毕业从事科研工…

调整本分学到的功课

中国河北 孙艳 2023年4月份,因我尽文字本分几个月没果效被调整了。带领说我素质差不适合尽文字本分,让我去给弟兄姊妹跑路送信。我一听心里就开始翻腾了,“带领这样一说,相当于素质差的标签就给我贴上了,以后文字一类的本分是跟我无缘了!”又想到要给弟兄姊妹跑路送信,我心里就更凉了,觉得“这就是些打杂的…

经历病痛的一点收获

中国山西 辛依 我十三岁的时候不幸得了1型糖尿病,还伴有酮症酸中毒。县医院医生看我病得比较严重,就说:“赶紧去市医院检查吧,在这儿就耽搁了。”去医院之前,父母就跟我说:“咱们信的全能神是独一真神,临到什么事多向神祷告,不要怕,神是全能的,神会帮助咱们的。”每次去医院扎针、抽血的时候我都很害怕,就向…

在病痛中收获到的

中国安徽 真心 我从小就有胃病,三十多岁时胃病严重得连饭都吃不进去,觉也睡不着,持续了一个多月,那时我被病缠得特别痛苦。后来我信了主耶稣,没想到几个月后我的病彻底好了。从那以后我的信心也大了,无论家里农活多忙,我都放下手里的活儿去教堂聚会。我心想:“我的命是主耶稣给的,我要好好信主还报主的爱。”2…

与人攀比带来的痛苦

中国安徽 徐涛 2023年,我尽浇灌本分,借着操练对各方面原则也能掌握一些,配搭的姊妹因操练时间短,不管是本分上还是在个人生命进入上有难处都会找我帮助解决,我感觉自己在组里有一些存在感,也享受这种被人依赖高看的感觉。一天,我突然收到负责人来信,让我去评选福音讲章。我心里不禁有些波动,“我尽浇灌本分…

“防人之心不可无”这话对吗

中国安徽 程诺 小时候我妈就常对我说:“跟人相处得多长点心眼儿,不能傻乎乎的啥都说,这样容易被人坑、被人骗。”当时听这话我没有什么体会,只是点点头应一声。后来在社会上与人接触时,看到身边的人为了利益勾心斗角、互相坑害,说不定哪句话没说好就会被人陷害。我心想:“人心难测呀!以后跟谁相处都得留个心眼儿…

我的防备误解消除了

中国山东 林枫 2022年我做教会带领时,因我狂妄自是、独断专行凡事都想自己说了算,导致配搭的弟兄受辖制,给教会工作带来打岔。带领揭露对付我狂妄自是,走的完全就是敌基督道路,把我撤换了。撤换后我特别消沉,想想自己信神二十多年了,因着狂妄自是被撤换也不止一次了,到现在仍是没有多少变化,以后再尽本分一…

被开除后的反省

中国辽宁 正良 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我一直在教会传福音。后来我做了组长,负责四五处教会的福音工作。通过一段时间的配合,福音工作有了一些果效,我心里就挺美的,尤其是有些教会带领在福音工作上遇到难处都找我交通,弟兄姊妹也挺高看我,我心里就很高兴,看来还是我明白一些真理有点真理实际啊! 到了201…

尽接待本分就低人一等吗

中国山东 刘意 我在一个偏僻的山村长大。因着家庭贫穷,周围的邻居都瞧不起我们。父母经常教育我做人要有志气,活得要有尊严,不能让人瞧不起,人活脸面,树活皮。受这些话的影响,上学时为了让人高看,我发愤读书,每天都在煤油灯下熬夜到十一二点。参加工作后为了得到领导的赏识、同事的高看,我加班加点地工作,每次…

如何对待父母的恩情

中国广西 苏唯 从小我家比较穷,亲戚朋友都看不起,爷爷奶奶也很排斥我们,我妈经常在我耳边唠叨:“你要好好读书,以后要为家里争口气!”我就把我妈的话放在心上,努力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名列前茅。可后来我出车祸,还发生了其他意外动过三次外科手术。每次动手术家人都是愁眉不展,有时我妈也会抱怨,如果不是我动…

推托本分的背后

中国山东 雨晨 2023年3月,我在教会尽讲道员本分。因着我尽本分有些果效,就觉得自己素质不错、有工作能力,尽本分时凭狂妄性情不寻求真理原则给工作带来打岔搅扰被撤换了。撤换后我特别消极,觉得自己给教会工作带来打岔搅扰肯定没有蒙拯救的机会了,每天心里都很煎熬。反省十几天后,教会安排我尽上了文字本分。…

我能坦然面对自己的缺陷了

中国安徽 赵辰 从记事的时候起我说话就口吃,平时还好,就是人一多就开始紧张,说话就口吃了。家人看到我说话语句不流畅时就说:“你就不能慢点说?又没人跟你抢话。”我感到自尊心受到伤害,就不想多讲话了。上学后也是这样,当老师提问让我回答时,因着紧张本来能回答的问题也说不出来,口吃更严重了,导致同学都爱学…

癌症复发之后

中国安徽 巩玫 2017年,我被查出乳腺癌中晚期,当时手术很成功。术后恢复得稍微好些了我就坚持尽本分,丝毫不敢怠慢,心想:“我能活下来这都是神的保守呀,我可得好好珍惜尽本分的机会,也许神看我这么尽心尽力会让我的病早点痊愈。”没想到2019年我的病复发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胸椎、腰椎…

在患难中坚持传福音

中国安徽 依婷 2022年6月份,带领说有一处教会前段时间遭到中共抓捕,现在福音工作果效不好,想让我过去负责,还说传福音人员被抓走了五六个,需要赶紧培养人。我有些担心:“我是被中共追捕的对象,曾两次从虎口中逃脱出来,这下去了出头露面,那会不会被警察监控抓捕啊?如果被抓受不了酷刑折磨被打死了,或者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