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后我看到了神奇妙的作为

2018年12月7日

陕西省 信心

丈夫突发疾病 命悬一线

“丈夫突发肝硬化腹水,呕吐不止,命悬一线。无助中,是神的话语一次次开启带领我,使我有信心经历这样的环境……”我边回想着神在我身上作工的一幕幕,边敲打着键盘写下了自己的经历认识。思念着神的爱,我由衷地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想着想着,我的思绪不由得回到一年前……

2017年1月20日早上,我正在厨房做饭,丈夫突然来到厨房门口,面色沉重、神情痛苦地对我说:“我感觉胃里特别难受,刚才在花园吐了核桃大的一块血。”我听完愣了一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丈夫又大口地吐血,随即便栽倒在地,我吓得赶紧跑过去扶他,但他已昏过去不省人事了。看着丈夫脸色蜡黄,嘴唇发紫,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真害怕他一口气上不来离我而去。我来不及多想,赶紧拨打急救电话,就在我打电话时,丈夫又连续两次大口地往外吐血,接着就又昏死过去了。看着不省人事的丈夫,我吓得大脑一片空白,眼睛直愣愣地看着他,恐惧、担忧一齐涌上心头:“不到半个小时丈夫就吐了三次血,每吐一次就昏过去一次,再这样下去他还能撑多久啊?会不会有生命危险?要是丈夫有什么不测我可怎么办?”看着倒在血泊中的丈夫,我的心很慌乱,这时我突然想起了神,“对,神是万物的主宰,是我们最大的依靠!”于是,我赶紧向神呼求:“神啊!求你救救我丈夫,只有你能救他的命。神啊!我现在心里很害怕,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冷静下来,我愿把丈夫交托在你的手中,依靠你来渡过难关!”祷告后,我心里稍微平静了一些,丈夫也慢慢醒过来了。大约过了十分钟救护车还没来,我又开始着急了,担心丈夫的病得不到及时抢救会有生命危险,就再一次向神呼求:“神啊!救护车什么时候来都在你的手中,愿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作我坚强的后盾,使我的心能时时安静在你面前,我愿顺服你的摆布和安排,经历你的作工。”祷告后,我想起神的话说:“神话就是特效药!羞辱魔鬼和撒但!摸着神话有依靠,神的话语速效救心!万事皆无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神话语的开启使我立时有了依靠,心里也平静了许多。我明白了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丈夫的生死也在神手的摆布之中,没有神的许可,丈夫的病情再严重也不会被夺去性命。此时,神要的就是我能有信心面对这样的环境,可撒但往往在我最软弱的时候攻击我,想方设法给我送意念,使我活在害怕、胆怯中。我不能中撒但的诡计,应该对神有信心,把丈夫的生死交托在神的手中,顺服神的主宰摆布,这样撒但就无可乘之机了。感谢神,神的话除去了我的胆怯、惧怕,使我对神有信心了,愿意依靠神凭信心经历神的作工。

病危通知让转院 神话语加给我力量

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救护车终于来了,疾驰到医院后,丈夫被送到了急救室。一阵抢救后,医生把我叫到办公室,面色凝重地说:“你丈夫的乙肝病(肝硬化腹水)非常严重,由于失血过多,现在血压特别低,高压只有五十,低压只有四十,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而且你丈夫的血型很特别,很不好找匹配的血浆给他输血,我们不敢保证能治好他的病,建议你还是转院治疗比较好。”听了医生的一番话,我心里顿时又惧怕起来:“丈夫的病怎么这么严重?难道这么多医生都对丈夫的病束手无策吗?要是在转院的过程中丈夫再吐血病情加重,这又该怎么办?可不转院,万一他要是死了……”我不敢再往下想,只能在心里一个劲儿地呼求神。祷告后,我想起神的话说:“……每一样活着的东西,有生命的东西,都是在神的主宰之下的,在神创造之后它就有了生命,这个生命是从神来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七》是啊,神是造物的主,不管是有生命的还是没生命的,都由神摆布与安排,人的生死更由神主宰掌握。如果丈夫的寿命没到,就是再危险他也死不了,转不转院、医生的话都决定不了丈夫的生死。想到这儿,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就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当我无路可走时,你的话给我指明了方向,使我认识到人的生命轨迹都由你主宰安排,没有人能改变。如果你不允许丈夫死,即使不转院丈夫也死不了,我相信你的主宰,愿意把丈夫交在你的手中,经历你的奇妙作工……”有了神话语作根基,我心里很坦然,就和医生说让丈夫留下来治疗。

痛苦无助时 神话语作依靠

之后我进了急救室,看见六七名医护人员正围着病床给丈夫扎针,但一直找不到血管,折腾了好一阵子才把吊瓶挂好。我看到丈夫的脸肿得很高,眼睛都睁不开,腿肿得也不像样子,我轻轻地叫丈夫的名字,他听见我的声音嘴唇动着想说话,却什么也说不了。看着丈夫奄奄一息的样子,又想到刚才医生对我说的那些话,我悲痛欲绝,对神的信心也越来越小,心想:“难道丈夫真的就要离开我了吗?他走了我该怎么办啊,谁能撑起我们这个家?我也祷告依靠神了,可神怎么不保守他呢?……”当我这样想时,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情形不对了,就赶紧向神祷告:“神啊!今天临到这样的环境显明我的身量实在太小,虽然知道丈夫的病是好是坏都在你手中主宰,我应该顺服你的摆布安排,但当看到丈夫这个样子时,我就对你没有信心了,甚至对你产生了埋怨。神啊!愿你带领我,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能不埋怨你,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明白你的心意……”

弟兄姊妹得知丈夫的情况后纷纷来看望我们,还安慰鼓励我,给我交通约伯的见证,引导我明白神的心意。弟兄姊妹给我看了一段神的话:“约伯跟神不搞交易,他对神没有任何要求,也没有索取,他称颂神的名是因着神主宰万物的大能与权柄,而不是根据自己得福或受祸。他认为无论人从神得福还是受祸,神的大能与权柄是不会改变的,所以,无论人身处何境,神的名都是应当称颂的。人从神得到赐福是因着神的主宰;人受祸也是因着神的主宰;神的大能与权柄主宰安排着人的一切,人的旦夕祸福都是神大能与权柄的彰显,无论从哪个角度上来看神的名都是应当称颂的,这是约伯有生之年经历与认识到的。约伯这一切的心思与他的行为达到了神的耳中,来到了神的面前,让神看为重,神宝爱约伯这样的认识,也宝爱约伯能有一颗这样的心。这颗心在随时随地地等待着神的吩咐,随时随地地迎接要临到他的一切。《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借着神的话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在这个环境中我之所以对神失去信心,是因为我嘴上说相信神主宰,愿意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但心里却对神有要求,希望神医治我丈夫,可当我祷告神多次之后,丈夫的病情还是没有好转时,我就对神失去了信心,怨言也出来了。同时,我也意识到自己对神的全能主宰认识得太浅,想想约伯临到撒但的攻击、试探时,满山的牛羊及万贯家产被强盗夺走,儿女也都失去了,最后他自己也浑身长满毒疮,但约伯没有埋怨神,而是俯伏在地称颂神的名,说出了“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约伯记1:21)这样的话。约伯之所以有如此大的信心,是因为他对神的主宰有真实的认识,他知道自己赤身出于母胎,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神赐给的,不管神是赐福还是收取,他都当接受、顺服神的主宰,他知道神是造物的主,人是受造之物,人应该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无条件地顺服造物的主,不应对神有无理智的要求,不应跟神搞交易。因此,约伯能理性地对待神的作工,顺服神的主宰安排,临到祸患也不否认神主宰人类命运这一事实,也不因此埋怨神。约伯对神有真实的敬畏、顺服与信心,因此他用自己的实际表现羞辱了撒但,为神站住了见证。明白神的心意后,我意识到自己要想像约伯一样能在临到的环境中对神有真实的信心,不发怨言,需要对神的全能主宰有真实的认识,同时也要放下自己的存心、掺杂,不再跟神讲自己的理由、条件,从内心深处真实顺服神的主宰。

约伯在疾病中祷告

后来,我就有意识地寻求神的全能主宰这方面的真理。一天,病房里就剩下我和丈夫了,我打开平板电脑看到神的话说:“神有权柄能叫一个人死,让那个灵离开肉体,回到阴间去,或者回到他该去的地方。人什么时候死,死后去哪儿,这些都是神说了算,神随时随地都可以作这些事,他不受人、事、物、空间、地理的辖制,只要他想作他就能作,因为万物生灵都在他的主宰之下,万物也因着他的话语、他的权柄而生而灭。他能让一个死人复活,这也是他随时随地都能作的事,这是造物的主独有的权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从神的话中我对神的权柄有了些认识,神主宰一切,更掌握每个人的生死。就像圣经中记载的拉撒路,他死了四天,尸体都臭了,在人来看肯定没有回生的希望了,但主耶稣一句话拉撒路就复活了。从神让拉撒路复活这件事上,我看见阴间的钥匙也掌握在神的手中,只有神掌握着人的生死存亡。想到这儿,我认识到丈夫是生是死也在神的手中掌握,神安排丈夫来在人世间,肯定有他该完成的使命,他若是完成了今生的使命,神就要安排他到另一个地方去,这是谁也拦阻不了的,若丈夫的使命没有完成,就算他只剩下最后一口气,神也不会让他死的。神无论怎么安排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我该做的就是学会等待、顺服,等候神的心意向我显明。

之后,我又想到了迦南妇人的理智和对神的信心,她认识到神是造物的主,我们人只是受造之物,不管神如何对待我们,神的身份与地位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我们人应该无条件地顺服造物的主。因此,当迦南妇人求主医治她的女儿时,不管主耶稣把她当成人或是狗,也不管主耶稣对她是什么态度,她都能把主耶稣当神对待,持守对主的信,对主没有无理的要求。主耶稣看到了迦南妇人的信心和理智,最终应允了她的祈求。我也愿意效法迦南妇人,在神面前有理智地祈求,神若医治丈夫我感谢神、赞美神,神不医治我也感谢赞美神,继续好好信神,追求真理。

于是,我向神祷告:“神啊!不管丈夫是生是死,我绝不埋怨你,我愿顺服你的摆布安排,为你站住见证。”不知不觉,我心中对神的顺服增加了,灵里踏实了许多,也能把心安静下来寻求神的心意,顺服神的主宰了。后来,弟兄姊妹看我一个人照顾丈夫顾不过来,就经常来帮我照顾丈夫,我感受到了神对我真实的爱。想想自从丈夫得病以来,没有一个亲戚朋友来看望我们,唯有神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加给我信心,作我的依靠,带领我一步步走过来,现在还兴起弟兄姊妹来帮助、扶持我,给我交通真理,使我能在临到的人事物中明白神的心意,还实实际际地帮助我照顾丈夫,减轻我的负担,这都是神对我的爱,我心里对神充满感恩。

奇妙拯救 病重的丈夫转危为安

如何为生病的家人祷告

当我愿意真实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不再对神提出无理智的要求时,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丈夫竟安然地渡过了危险期。当丈夫醒来时,不仅说话有一点声音了,血压也上升到六十至九十,我真实地体会到了神的话“因为神是生命,所以他是一切生命体的源头,与此同时,神的权柄能使所有的生命体顺服神的一切话语,也就是按着神口中的话而产生,遵照神的吩咐存活、延续……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万物都在神的主宰命定与摆布安排中运转,没有一人一物能超出神主宰的范围,这是神的大能,只有造物主是万物生命的源头,也只有造物主具备这样的权柄能力,而且是永不改变的。丈夫这次得病的惊险历程让我看到了神掌管着人的生死,也让我看到了神话语的权柄与威力是没有一人一物能超越得了的。

接下来的几天,我常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在心里揣摩神的话,不住地祷告神和神亲近。我看到其他病人因病痛不停地呻吟、折腾,时不时还传来喊叫声,令人毛骨悚然,而丈夫却在神的保守中静静地躺着安然入睡,我流下了感激的泪水。在这段时间里,我真正体尝到了神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爱与照顾:当我走投无路、痛苦软弱向神祷告时,是神句句带有权柄的话语引领我一步步走出了痛苦的深渊;当我孤独无助时,神又安排弟兄姊妹来看望我,给我交通真理,使我明白神的心意,还帮助我照顾丈夫;当我带着要求向神祷告时,神带领我明白了什么是有理智的祈求,什么是真实的信心和顺服,使我能放下自己里面的奢侈欲望,学会等待、顺服神的作工。从中看到,神的爱不仅仅是赐给我们肉体的平安福气,更是在苦难中引导、帮助我们明白真理、实行真理,除去我们里面不对的存心、掺杂,能站好受造之物的位置敬拜造物的主,恢复我们该有的良心、理智,使我们对神有信心、顺服与敬畏,这是比物质的祝福更宝贵的财富,感谢神!

一个星期后,医生看到丈夫能吃饭了,惊奇地说:“哎呀,真没想到你恢复得这么好!你当初来的时候,吐了那么多血,血压降到了四五十,扎针都找不到血管。你今天能活过来真是不可思议,实在是一大奇迹呀!太神奇了!你真是命大啊!”听到这话,我由衷地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知道这全是神的奇妙作为!

半个多月后,丈夫出院了,身体恢复得也很快,后来还力所能及地打工挣钱维持生活。在这次的经历中,我真实地体尝到了神的爱,认识到只有神是人唯一的拯救,只有神的话语能作我们随时的帮助,使我们有信心渡过难关。感谢神,这次的经历使我跟随神的信心更大了,我立志永远跟随神走到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撒但搅扰 神爱引领

韩 旭 2006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后,我与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交通神的话,唱歌赞美神,从中我明白了很多真理,灵里得到了饱足,心里也总有种说不出的喜乐,觉得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真是神的恩待,实在太有福了。更让我想不到的是,因着神的祝福,我原来得的病也好了,为此我…

基督徒的见证——经历试炼

明 慧 整洁的客厅里,大圆桌上摆着明慧烧好的饭菜。明慧坐在沙发上织着毛衣,看看桌上已凉了的饭菜,又抬头看向墙上的钟表,已是晚上八点了,“儿子儿媳怎么还不回来?”明慧隐约有种不祥之感,她放下毛衣起身走到窗前,焦急地望向远处的马路。牙牙学语的小孙子蹒跚地走到她跟前,拽着她的衣角哭闹着…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下)(有声读物)

加拿大 顺新 那天聚会,我又问丽丽姊妹:“那网站上说全能神教会敛财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姊妹交通说:“顺新姊妹,我们刚认识时,就听你诉说家庭经济不好,如果全能神教会真要敛财的话,那还能给你传福音吗?神末世作工发表真理拯救人,是为了让人脱去撒但败坏性情蒙神拯救,不是要人的钱财物质,神…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有声读物)

变 化 生活中呢,每天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有些事我们自己可以处理解决,但是有些事是靠着自己或他人的力量都无法改变的,那面临这些难处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的这篇经历文章,能让活在难处中的你真实感受到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甄爱接起女儿的电话,一脸的高兴,正等着女儿的好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