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带领我胜过中共的酷刑折磨(下)

2018年12月28日

黑龙江省 尽忠

晚上我想上厕所,就让看守我的警察给我松手铐,没想到他不仅不给我松,还把手铐使劲紧了两下,手铐一下子卡在肉里。我的两只手肿胀得难受,疼得我大声叫了出来,不禁浑身冒汗。这时,一个警察突然说:“你妻子昨天也被我们抓来了。”听到这话我心里“咯噔”一下:“没想到妻子也被抓了,她一个女人能不能承受住警察的酷刑啊?”我很担心妻子,就默默地祷告神,把妻子交托在神手中,求神保守、带领我们,使我们能为神站住见证。天快亮时,警察才给我打开手铐,我的两只手腕被手铐卡得都有了瘀血,双手肿得像馒头一样,并且因着我一个姿势坐了一宿,胳膊和腿也动弹不了,我使了很大劲才勉强站了起来,扶着墙一点一点地挪着去了厕所。从厕所出来时,我看见妻子也从厕所出来了,我们对视了一下,当我看到妻子走路也是一点一点地挪时,我心疼极了,心想:“她一个女人也遭受了中共这样的毒打,不知能不能挺住?”我多想告诉妻子,不管警察怎么折磨都要依靠神,为神站住见证,可我们根本没有说话的机会。这时警察勒令妻子快走,并抬手打了妻子一个嘴巴。看到这一幕,我感到扎心般的难受,心里气愤不已,但又做不了什么,只能为妻子祷告。

酷刑折磨 看到神奇妙作为

中共刑讯室布满刑具

九点多,三名警察又把我带到一个很偏僻的大院(专门用重刑的地方)。刚进到屋里,我就感到阴森恐怖、不寒而栗,只见墙上挂着四个大铁环,墙上、地面上都是血迹,这种场面我只在电视上看过。我心想:“在这屋里不知道他们打死过多少人,看来他们要给我用重刑了,在这里我要是被打死了也没人知道啊!”想到这儿,我不由得打了个冷战。这时,神的话浮现在我脑海里:“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马太福音10:28)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话加给了我信心和力量,我的心倍受激励。中共警察虽然凶恶、残暴,能折磨、残害我的肉体,但他们残害不了我的灵魂,我的肉体和灵魂都在神的手中,由神掌管,我是死是活也由神说了算。有神作我的后盾,我不再惧怕了,也坚定了信心,立志就是死也要为神站住见证!

这时,一个警察拿起电棍使劲朝我手上电击,并恶狠狠地问道:“你们中间谁是带领?你是不是带领?说!不说今天就给你上刑,在这儿就是打死你也没人知道!”我没说话,他又往我脖子上一个劲儿地电击,顿时疼得我的心不停地抽搐着,揪在一起,心脏里的血液好像停止了流动。警察连续电击了我四五次,边电击边威胁我:“我们整死你就像整死一只蚂蚁一样,到时出事了,就说你是自杀的。你要是再不说,我就把电棍往你裤裆里放!”强烈的电流让我浑身发抖,我声嘶力竭地呼喊着,感觉自己快要死了,我不停地呼求神:“神啊!我现在很痛苦,很软弱,我感觉自己快承受不住了。神哪!愿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使我在酷刑面前为你站住见证!”祷告后,我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想想自从被抓捕到现在,我虽然被中共警察残酷折磨,但神一直在我的身边,用他的话语带领我一次次胜过了恶魔的摧残,神的话语就是真理,带着权柄、能力,就是我战胜中共恶魔的利器啊!我要继续依靠神,无论中共怎么酷刑折磨我,我都要为神站住见证。没想到过了两分钟,一个警察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接完电话就让其他警察停止了对我的折磨,又把我拖回了刑警大队。我知道这是神给我开辟了出路,要不然还不知道他们会用什么花招、手段继续折磨我呢,我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边,一刻也没有离开过我,我不禁默默地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

看透中共的恶魔实质

第六天中午,警察给我们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把我们送到某市的第二看守所,拘留了近一个月。在那儿我们吃着猪狗不如的饭食,每天还得干十几个小时的任务活儿,最后警察还罚了七千八百元钱才释放了我们,我们的自行车和生活用品至今都未归还。

释放后,为了防止被中共警察继续盯梢、跟踪、监视,给教会带来隐患,我不敢和弟兄姊妹联系,后来就和妻子、孩子在市里隐姓埋名租房子住。我一直盼望着回到教会和弟兄姊妹一起过教会生活、尽本分,但这样的想法都成了奢望,我连每天外出干活都得谨慎、小心,生怕被中共警察发现,再次将我抓捕、迫害。我真是恨透了中共,它不给我们一点信仰自由的权利,还想方设法地逼迫、抓捕我们,妄想把我们赶尽杀绝,中共真是恶魔啊!全能神说:“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这帮看家狗怒目圆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机将其一网打尽,再没有‘安乐’之地,这样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见过神?哪里享受过神的可亲可爱?哪里懂得人间之事?谁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难怪神道成肉身隐秘万分,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这帮狗奴才!恩将仇报,早不把神放在眼里,对神虐待,凶残已极,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

一名基督徒表情沉重的看着窗外

神的话揭示得很清楚,中共是无神论政党,信奉的是马列主义,自它执政以来,就一直疯狂镇压、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天主教定罪为邪教,抓捕、迫害、监禁基督徒,焚烧、销毁《圣经》无数。尤其当神的末世作工开展以来,中共更是疯狂镇压、迫害基督徒,简直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中共对外宣称公民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暗地里却疯狂地逼迫、残害信神的人,常常以盯梢、跟踪、监视、抓捕、抄家、监禁、酷刑折磨、罚款、判刑等手段来迫害我们。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因着中共的逼迫没法聚会、尽本分,有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逼得逃亡在外,流离失所,又有多少基督徒在躲藏期间再次被中共抓捕,遭受迫害,有多少弟兄姊妹被酷刑折磨致残、致死……中共根本不允许神来在地上作工拯救人,更不允许我们信神、跟随神,走人生正道,它妄想把我们基督徒都抓到监牢里,将我们摧残折磨以至否认神、背叛神,它好取缔神的作工,达到它永久地独裁统治中国的卑鄙目的,中共真是太阴险、邪门、凶残、恶毒了!它就是仇恨神、与神为敌的恶魔!

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神借着中共的逼迫来为成全我们效力,使我们对中共抵挡神、仇恨真理的恶魔实质有了分辨,开始从心里恨恶、弃绝中共,同时也对神有了真实的信心。我经受了中共的残酷迫害,虽然肉体有软弱,但神一直都在我身边用话语带领、引导着我,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识破了中共的诡计,有了受苦的心志,哪怕豁出命也要为神站住见证!是神带领我从魔窟里走了出来,感谢神的拯救!

坚决跟神走

2012年,中共又对我们基督徒实施新一轮的抓捕行动,数以千计的基督徒被抓,有的被劳教,有的被酷刑折磨,有的被判刑坐监。我在传福音时也再次被警察抓捕,拘留了半个月。期间,警察多次审讯我,逼我出卖教会信息,但我依靠神站住了见证,最后我被罚款一千六百元才释放了出来。释放后,我不敢在家住,因为中共随时都会闯进我家重新把我抓到监里,我不得不再次逃到别的地方,一直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

经历了中共的两次抓捕,我彻底看清了中共抵挡神的恶魔实质,更体会到神的全能主宰,尽管它用尽各种残酷手段迫使我当犹大背叛神,甚至置我于死地,但神一直看顾、保守着我,带领我冲破层层难关,使我看见了神的全能智慧。全能神说:“神的全能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测透的,在中国这样一个视神如仇敌一般的国家中神从来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来接受他的作工与说话,因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类中的每一员。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虽然中共穷凶极恶,疯狂抵挡神,残酷迫害我们信神的人,但它丝毫拦阻、搅扰不了神的工作。真心信神、追求真理的人,丝毫没有被中共的淫威吓倒,都在积极传扬神的福音,无论受多大苦,都愿意体贴神的心意把神的末世福音传给更多活在黑暗中的人。那些渴慕真理、向往光明的人,也丝毫不畏惧中共的邪恶势力,他们听到神的声音,都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纷纷归回到神的面前。如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扩展到了海外各国,很多国家也都建立了全能神教会,各国各方越来越多喜爱真理的人都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我看到神的作工势不可挡,神定意要成就的事任何人或任何势力都拦阻不了,这就是神的全能!而那些抵挡、定罪神作工的人,都被神显明、淘汰,严重触犯神性情的人已经受到了神公义的惩罚,中共也必会被神毁灭,这是神的性情决定的。我立志今后无论遭遇多大患难,都要尽上自己的本分,跟随全能神走到底!(全篇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患难中神光引领

四川省 赵新 我从小生活在大山里,没见过什么世面,也没有什么更高的盼望。结婚生子后,两个儿子懂事听话,丈夫也勤劳苦干,虽然家境不怎么富裕,但一家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感觉很幸福、美满。1996年,我突然得了一场重病,因此便信了主耶稣,从那之后我就常常读经,积极参加聚会,没想到我的病…

神爱坚固我的心

辽宁省 张灿 我有一个和睦的家庭,丈夫对我体贴、照顾,儿子懂事、孝顺,而且我们的生活也很富足。按理说我应该很幸福,但事实却不是这样,不论丈夫、儿子对我怎么好,家境怎么宽裕,也无法让我快乐起来。因我患上了关节炎,还严重失眠,晚上睡不着觉,导致脑供血不足,四肢无力,病痛的折磨和生意场…

冲破迷雾见光明

中国 信心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2013年11月底,一个同事看到我和老伴儿常常为一些小事吵闹,天天忧愁、苦恼,就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们。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得知了天地万物是神造的,人的生命是神赐给的,还明白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神拯救人类的三步作工、神末世…

经历残酷迫害使我信神心更坚

山西省 赵睿我叫赵睿,因着神的恩待,我们全家于1993年跟随了主耶稣。到了1996年,十六岁的我被主耶稣的爱吸引,开始作工讲道。但不久我就看到了令人寒心的一幕幕:同工之间明争暗斗,互相排挤,争权夺利,主的教导“彼此相爱”似乎早已被遗忘;讲道人无道可讲,教会生活没有一点享受;很多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