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带领我胜过中共的酷刑折磨(上)

2018年12月28日

黑龙江省 尽忠

耶稣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路加福音13:24)通往天国的路是窄的、小的,尤其在共产党掌权的中国信神,更是充满患难和艰险,但有神带领我们,与我们同在,我们就能胜过危险患难。经历过后,我深深地体会到逼迫患难背后有神的美意,借着经历中共的逼迫、抓捕,我们的信心、爱心、受苦的心志都得以铸就。

被中共突袭抓捕

1999年末,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因着常常接待弟兄姊妹,我信神的事很快就被村长知道了。2002年,中共针对我们信全能神的人展开了大规模的抓捕行动,我们一家人因在当地信神比较出名而被迫离开了家。到了外地,我们又尽上了接待弟兄姊妹的本分,但令我们没想到的是,来我家的几个弟兄姊妹早就被中共警察跟踪、盯梢了,后来中共的抓捕就临到了我们。

基督徒聚会途中遭遇中共警察抓捕

2003年4月的一天,大约下午四点多钟,我们六个弟兄姊妹正在聚会,突然我家的大门被踹开,十几个便衣警察闯进了屋里。我被这突发状况吓得心怦怦直跳,心想:“这些警察肯定是来抓我们的,我该怎么办?”此时我心里有一个念头:不管怎么样,死也不当犹大!于是,我赶紧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求你带领我,加给我智慧和胆量,使我能勇敢地面对这样的环境。”随后警察勒令我们抱头、面朝墙蹲下,他们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开始在屋子里到处乱翻,不一会儿工夫,家里就被翻得狼藉遍地,像是被打劫过一样。我们的神话语书籍和传福音资料都被中共警察没收了,我家仅有的九百多元钱也被他们揣进了兜里,还有我们每个人的自行车以及家里的生活用品(价值约三千元)都被他们掳走了。接着,警察给我们戴上手铐,把我们强行推上警车,这时我才看见我家门口还有很多警察和三辆警车。在去派出所的路上,我很紧张,就在心里不停地祷告,求神保守我的心,加给我信心、力量,使我宁死不当犹大,坚决为神站住见证

遭受毒打 神话语带领我刚强站立

到了派出所,警察把我们铐在暖气管子上,并通知刑警大队来处理我们。大约晚上九点多,刑警队来了六七个彪形大汉,他们认出我后,其中一个恶警朝我骂道:“你他妈的让我们费好大劲啊!连着去你家五趟都没逮着你,今天可把你逮住了!”随后,他们就把我们带到了刑警大队。警察把我带到一个房子里,让我坐在老虎凳上,他们把我的两手插在凳子的靠背后面铐上手铐,把我的脚脖和两腿也固定得很紧,我根本动弹不了。渐渐地,我的脚脖和腿卡得都没了知觉,而且腰酸背疼的,那种痛苦的滋味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不由得害怕起来,担心自己肉体受不了苦,做出背叛神的事,于是我赶紧祷告神,愿神加给我受苦的心志,不管恶警怎样酷刑折磨都不背叛神,祷告后我的心稍平静了一些。

中共酷刑室内有一把铁椅阴森恐怖

第二天早上,四个五大三粗的警察来审讯我。他们走到我面前,其中一个警察猛地一下把我的腰带拽了下来,边骂边在我脸上猛扇几个嘴巴,打得我两眼直冒金星,脸上火辣辣地疼。警察打了几分钟后,又问我家一个信神的亲戚在哪儿,我说不知道,他们气得大骂道:“你他妈的不知道?哼,我看不用刑你是不会说的!”说着,对我又是一顿毒打。一个警察攥紧拳头往我身上猛打,另一个拿起画报卷成筒猛打我的头,我坐在椅子上丝毫动不了,只能遭受他们的毒打,一个警察还一拳猛捶在我的胸口上,痛得我好一会儿才缓过气来。之后,几个警察又轮流打了我近五分钟,直到他们累得呼哧带喘才停了下来。我感觉胸口发闷,两眼直冒金星,头嗡嗡作响,手和脚上的铐子也深深地扎进了肉里,感到钻心般地疼,我不禁有些软弱,心想:“他们说去我家好几趟都没抓到我,这次抓住了肯定要把我往死里整啊!”我越想越害怕,就不停地跟神祷告:“神啊!现在我的肉体很软弱,心里也很害怕,愿你保守我的心,加给我受苦的心志,使我能为你站住见证,不出卖弟兄姊妹,不当犹大。”之后,我想起神的话说:“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神的话加给了我信心,我知道自己害怕肉体受苦正是出于撒但的愚弄,警察用酷刑折磨我,就是想利用我肉体的软弱迫使我背叛神,说出教会的信息和弟兄姊妹的情况,他们好抓捕弟兄姊妹,中共真是太邪恶了!我不能上它们的当!撒但就怕我们豁出一切跟随神,越是这个时候我越要坚定对神的忠心和信心,于是我横下一条心,在神面前立下心志:就是死也不做犹大!

紧接着,警察冲我吼道:“你们几个谁是教会带领?是谁传你们信神的?”我没回答他们,警察见我不说话又冲上来,拿起腰带对着我的脸一顿猛抽,顿时我感觉脸发硬,像被火烧一样疼。旁边的一个警察趁机假意说:“他们打你这么狠,我都看不下去了,只要你说出你们几个谁是带领,我就让他们把你放了。”这时,神的话很清楚地在我脑海中闪现:“我民应时时防备撒但的诡计……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后悔也来不及。《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篇》神话语的开启引导使我意识到,警察这么说是想诱骗我出卖弟兄姊妹,这是撒但的诡计,我绝不能上当,于是我就没有搭理他。警察看我还不说话,就凶相毕露,拿起皮带使劲地抽打我的脸和头,顿时我感觉头和脸疼痛难忍,耳朵和脑袋嗡嗡作响。我从心里恨透了中共,天地万物都是神造的,我们信神跟随神天经地义,而且我们传扬神的末世福音,也是为了把更多活在黑暗、痛苦中的人带到神面前,这是最正义的事。可中共却百般地抓捕、迫害我们,还利用各种花招、诡计来欺哄、诱骗我出卖弟兄姊妹,妄想抓捕更多的基督徒,当他们的诡计没有得逞时就把我往死里打,真是太可恨了,我真想跟他们拼了!但此时此刻我却什么都做不了,只有一个劲儿地跟神祷告:“神啊!愿你加给我受苦的心志,带领我胜过这些痛苦。”祷告后,我想起了一首经历诗歌:“坚决为神站住见证,绝不向撒但屈膝。啊!头可断血可流,子民骨气不能丢,神的嘱托挂心头,定要羞辱魔鬼撒但。”《跟随羔羊唱新歌・我愿看见神得荣日》揣摩着歌词,我想到了历代圣徒为传扬主耶稣的福音也遭到执政掌权的迫害,有的甚至被残害致死,但还有很多人不畏生死,坚定不移地跟随主,照样传福音见证神,他们都为神作出了美好响亮的见证,羞辱了撒但魔鬼。我又想到主耶稣为了救赎我们人类,舍命被钉在十字架上,主是圣洁、无罪的,却为了拯救我们忍受了极大的痛苦,而我一个败坏的人,为自己蒙拯救受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此时,我感觉浑身有一股无穷的力量支撑着我,身上也不觉得疼痛了,我立定心志,要效法历代圣徒,为神作响亮的见证。最后,警察看从我这儿问不出教会信息和弟兄姊妹的情况,就把我一个人关在了隔壁房间。(未完待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带领我胜过恶魔残害

河南省 王华我和女儿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跟随神期间,我们母女俩同时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判刑劳教,我被判刑三年,女儿被判刑一年。我虽经受中共政府惨无人道的迫害、摧残,但每次在我绝望危难之时,神都在暗中看顾保守为我开辟出路,是全能神的话语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和动力,带领我胜过了酷…

狱中的花季

中国河北 晨昔我十七岁那年,因为信神被共产党抓捕,判了一年劳教。那次的经历虽然充满了苦涩和泪水,却是我生命中一份最珍贵的礼物,让我收获了很多。那是2002年4月,被抓那天,我住在一个姊妹家,凌晨一点,我们突然被一阵急促的砸门声吵醒,外面有人大声喊着:“开门,开门!”姊妹刚把门打开…

经历残酷迫害使我信神心更坚

山西省 赵睿我叫赵睿,因着神的恩待,我们全家于1993年跟随了主耶稣。到了1996年,十六岁的我被主耶稣的爱吸引,开始作工讲道。但不久我就看到了令人寒心的一幕幕:同工之间明争暗斗,互相排挤,争权夺利,主的教导“彼此相爱”似乎早已被遗忘;讲道人无道可讲,教会生活没有一点享受;很多弟…

十八岁的我 被中共抓捕后……

依恋 编者按:十八岁,花季般的年龄,本该是无忧无虑的,然而基督徒依恋却因信神遭到了中共的抓捕。在中共的引诱、试探下,她一次次祷告神,是神话语的带领使她识破了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了见证。经历了中共的抓捕,她的生命得以成长,灵里得以刚强... 突如其来的抓捕 2017年4月的一天傍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