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2017年6月13日

菲律宾 诺博

我叫诺博,是菲律宾人。从小我就跟着妈妈信神,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去教堂听道。虽然我信主多年,但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变化,还跟外邦人一样,心里整天想的都是怎样能赚到更多的钱,能过上好日子,享受好的生活。此外,我经常跟朋友去喝酒,一旦有余钱还去赌博。尽管我知道做这些事不合主的心意,也常常向主祷告认罪,并且向主立定心志,说我会改变自己这些不好的习惯,从此不再犯罪,但在朋友的勾引与怂恿下,我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就这样,我变得越来越堕落,也不再用诚心向神祷告,每周只是作几次简单的祷告应付了事。有时候我感到很绝望,因为我知道主再来的时候要根据每一个人的所做所行审判人,决定每一个人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我觉得自己这样堕落,神不会再原谅我了。后来,我结婚有了孩子,满脑子想的都是妻子儿女,早将信神的事抛在脑后了。为了儿女的未来,也为了实现自己发家致富的愿望,我决定出国打工,于是我来到了台湾。找到工作后,我还是没有改变自己以往的生活方式,闲暇之余,我都会跟同事一起去唱歌、喝酒,过着吃喝玩乐的生活,早将信神的事抛在了脑后。

2011年,我在台湾的一家工厂做电焊工。2012年的一天,一个台湾同事得知我是天主教的信徒就邀请我到教堂做弥撒。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她一大早就来工厂接我们,把我们带到了她的一个朋友家。在那里我遇到了Joseph弟兄,他问我:“弟兄,你相信主耶稣的再来吗?”我说相信。Joseph弟兄又问我:“那你知道主耶稣再来时要作什么工作吗?”我回答说:“他会坐在白色大宝座上审判人类,人都跪在审判台前,交代自己罪行,然后神会根据人的所做所行来决定人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Joseph弟兄接着又问我:“如果我们告诉你主耶稣已经回来了,正在作审判的工作,应验‘审判从神家起首’的预言,你相信吗?”听到他这么说,我感到很惊讶,心想: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这怎么可能呢?我没看见白色大宝座出现在空中啊,我也没有看见主驾着白云降临啊,但人家说应验“审判从神家起首”的预言,这也有道理呀,神的智慧人是测度不透的,还是寻求寻求吧。于是,我回答说:“主耶稣到底回没回来,我还不敢确定,你们交通交通吧。”然后他们找出许多关于主再来作审判工作的圣经章节给我读,其中有彼得前书4章17节:“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还有约翰福音16章12-13节,“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Joseph弟兄说,这“真理的圣灵”,就是指主再来要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说的。末世神回来了,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在恩典时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这审判工作实际上就是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正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7-48)“父不审判什么人,乃将审判的事全交与子……”(约5:22)“并且因为他是人子,就赐给他行审判的权柄。”(约5:27)我集中精神听弟兄交通,相信他跟我分享的这些内容都是真实的,因为我相信主的预言都要应验、成就。

接着,Joseph弟兄给我读了两段全能神的话:“审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当然还得由神自己亲自来作,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为审判是用真理来征服人类,所以无可异议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出现在人中间作此工作。这就是说,末世基督将用真理来教导各方的人,将所有的真理晓谕给各方的人,这就是神的审判工作。”“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读完神的话,Joseph弟兄又给我交通了很多神末世审判工作方面的真理。我明白了,神的作工很实际,一点也不超然,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神在空中摆放一张大的桌案,神坐在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神的面前,神将我们的罪状都一一列出来定我们是善还是恶,决定我们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而是神道成肉身来在人间实实际际地发表真理,审判人的罪,揭露人的败坏真相与本性实质。Joseph弟兄给我们交通说,我们的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等等撒但性情都得经过神的审判才能得着洁净,神的审判工作最终达到的果效,就是让我们看见自己的污秽败坏、丑陋邪恶,认识自己抵挡神、背叛神的实质,以及认识自己被撒但败坏太深,满了撒但性情,就是撒但的化身,是该灭亡的对象,这样才能恨恶自己、咒诅自己,彻底背叛撒但;同时也让我们在神的审判刑罚中认识神公义、圣洁不容人触犯的性情,不知不觉产生了敬畏神的心,不敢再任意妄为抵挡神,这样就能达到背叛肉体、实行真理,生命性情发生变化,就能真实顺服神、敬拜神,当我们得着神末世所发表的各方面真理后,我们就是彻底得洁净、蒙拯救的人,就有资格被神带入神的国度了。那些没有接受神末世审判工作的人,他们永远不能得着洁净,只能被神的作工淘汰,失去蒙拯救进天国的机会。听了Joseph弟兄的交通,我觉得神拯救人的作工太真实、太实际了。

想想自己信主多年,虽然常常向主认罪悔改,但过后还是不断地犯罪,说谎、欺骗,弯曲、诡诈,甚至还常常流露狂妄自大、自高自是的撒但性情,总是活在犯罪认罪、认罪犯罪的循环中,活得太痛苦了。今天,神来作末世审判工作,这真是败坏人类的需要啊,信主罪得赦免的人就需要神末世审判工作的洁净啊。圣经上说:“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主是圣洁的,如果我们只是罪得赦免,但我们的犯罪本性与撒但性情不能得着洁净,还能随时犯罪抵挡神,还能常发怨言,甚至能背叛神,这样满了污秽败坏的人怎么能有资格见主的面呢?这时我才感觉到,神作末世审判工作太有必要了。如果凭人的观念想象,主来把人都提到空中与主相见,这太不现实、太不实际了。接着Joseph弟兄又给我交通了他接受神的审判刑罚的经历见证,我感到弟兄的交通真有圣灵的开启光照,我听了很得造就。我相信主耶稣真的回来了,于是,我就决定好好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不能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

之后,他们送给我一本《话在肉身显现》,我非常高兴,当晚回到宿舍就开始整夜读神的话。当我读到全能神的话:“你们的口中满了欺骗我的言语,满了污秽的言语,满了背叛我的言语,满了狂妄的言语,从来没有诚恳的言语向我诉说,没有圣洁的言语,没有经历我话顺服我的言语,你们的信到底如何呢?你们的心里满了欲望、钱财,物质充满你们的头脑。你们天天都在计算如何从我获得什么,天天都在计算从我得到的钱财、物质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会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们身上,让你们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你们每时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从我而来的真理,而是你们的丈夫(妻子)、儿女,你们的吃穿,想的是你们将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们将自己的肚腹装得满满的还不是一具死尸吗?将你们的外表装饰得特别华丽那你们不仍然是没有生机的行尸走肉吗?你们都为自己的肚腹操劳得头发斑白,却没有一个人为我的工作献上一根毫毛。你们为肉体为儿女奔波劳碌,绞尽脑汁,却没有一个人为我的心意着急担心,你们还想从我得着什么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这些话揭示的正是我生活的现状,是我内心的真实情形,这些话就像两刃利剑一样刺痛了我麻木的心灵。我知道只有神鉴察人心肺腑,只有神能揭示人类的败坏和人暗中的隐情,我觉得这些话就是圣灵的发声说话,就是神的声音。在神的话中我认识到自己信主几年,虽然常常认罪悔改,但是我的犯罪本性与撒但性情并没有得着洁净,丝毫没有变化,我只是承认主的名,心里却没有主的地位,也没有为主花费作工,总惦记能赚更多的钱,肉体享受得更好,使我的家庭过上更富裕的生活,却丝毫没有体贴神的心意,甚至知道自己常常说谎犯罪也不以为然,总认为神永远是慈爱、怜悯人的神,即使我犯罪,神也会赦免我的罪,怜悯我、祝福我。现在读了神末世发表的这些话语,我才看到神公义圣洁的性情,也知道了神的性情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触犯的,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使我对神产生了敬畏,我非常悔恨自己的过去,仆倒在神面前痛哭起来:“神啊,我在很多事上都悖逆你、欺骗你、抵挡你,我不配来到你面前,按我所行的只应该受惩罚。神啊,感谢你给了我悔改蒙拯救的机会,以后我会竭尽全力追求真理,尽好我的本分来还报你的爱……”祷告后,我立定心志,我要接受神的审判来改变自己犯罪认罪的生活,更多地读神的话语、揣摩神的话语,以便更多地明白真理,有力量背叛肉体实行真理,满足神的心意。

从那以后,我上班的时候也带着《话在肉身显现》,工作之余就读神的话、揣摩神的话。在全能神的话中,我看到我的行为和思想是多么的败坏、悖逆,当我看到全能神说:“随着你心里的真实情形与圣灵所作的一步一步地祷告,按着神的心意与神对人的要求来与神交通。刚开始操练祷告的时候,先把自己的心给神,不求摸神的心意,只求能把心里话向神诉说。你到神面前这样说:‘神啊!我以前悖逆你,今天才认识到,我真是败坏可恨,以前都是虚度光阴,从今以后我要为你活着,活出有意义的人生,满足你的心意。愿你的灵一直在我身上作工,一直光照开启我,让我在你面前作刚强响亮的见证,让撒但在我们身上能看见你的荣耀、看见你的见证、看见你得胜的证据。’这样祷告的时候,你的心就完全得着了释放,你有这样的祷告之后,你的心与神更近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于祷告的实行》在神的话中,我找到了解决败坏性情的实行路途,开始用真诚的心恳切地向神祷告,把自己的败坏性情向神敞开,也把自己心里希望达到的跟神说,求神引导我能凭神的话语活着。在这样的祷告中,我常常感到神在带领我、开启我,心里有了信心和力量,我不再像以往那样活着了,也不再按照我心里那些败坏的心思意念去实行了,我的生活发生了改变,不再是以前那种犯罪认罪的堕落生活,而是真正地活在了神的面前,有了神的看顾和保守。

2014年7月,我回到了菲律宾,才知道神在菲律宾也拣选了很多弟兄姊妹,我很高兴。现在我在全能神教会里和弟兄姊妹一起交通神的话,过教会生活,我们彼此帮助、互相扶持,都在努力追求真理,追求性情变化达到蒙拯救,也在努力地向我们国家与其他国家的人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让他们知道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和我们一样也能得到神末世的救恩。感谢全能神!现在我每天生活得很充实、很幸福,完全摆脱了以往那种堕落、颓废的生活,是全能神带领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标与方向,我感到这样活着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回家了(下)(有声读物)

马来西亚 Titus Chu Keen Pong 主已经回来了 第二天,也就是3月12日,这一天我心里一直有种隐隐的盼望和莫名的激动。因前一天晚上我和Susan主要谈到“人子”,谈到“道成肉身”,我虽然能把“人子”和“道成肉身”联系上了,道理上也知道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可到…

神的话带领我走上人生正路

广东省 方浩 最近网上很流行一句话:“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在一切都向钱看的社会就是这样现实,物质或非物质的东西都是以金钱作为交换的筹码,口袋里票子的多少决定了一个人的身价与地位。有钱别人就会对你前呼后拥,没钱…

信神该走什么道路

张 微 圣经上说:“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箴16:25)以往我对这段经文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认为的正道,却是通向灭亡的路呢?那到底什么是正确的道路,什么是错误的道路呢?直到我经历了神的末世作工,才明白了其中的奥秘... 2006年,我打工刚回到家,哥嫂就…

一位教师的堕落与转变(上)

顺 从 在我的心目中,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学生与家长可信靠、依赖与寄托的对象,教师这个行业是一门神圣的职业,更是学生与家长和社会之间沟通的一座桥梁。从小我就抱有远大的理想与志向,将来要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 1976年,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一名中学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