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属灵争战中看见神的爱(有声读物)

2019年7月17日
00:00
22:44

志 远

我原是天主教的一名信徒,每天早晚都跪在天主耶稣钉十字架的画像前背诵经文,巴望天主能早日接我们进天国。一天,大哥带着刘弟兄来给我们讲道,刘弟兄从圣经旧约、新约一直讲到默示录,最后见证说天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末后基督全能神。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揭开了隐藏几千年的奥秘,像全人类是怎样发展到今天的,撒但是怎样败坏人的,天主是怎么作工拯救人的,人类以后的结局归宿是怎样的,等等。刘弟兄还交通说神拯救人类的工作分为三步,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和末了的国度时代。律法时代雅威上主颁布律法带领人类在地上生活,使人知道了什么是罪;恩典时代天主耶稣为救赎人类舍命钉十字架,使人罪得赦免;末了的国度时代,天主再来作最后一步审判工作,发表话语除去我们的犯罪本性,使我们彻底脱离罪性的捆绑得着洁净,最终把我们带入美好的归宿中。神拯救人的三步作工一环紧扣一环,每一步工作都是建立在上步工作的基础上,一步比一步拔高,缺一不可。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和听刘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一些信天主多年不明白的真理,心里很亮堂,也很有享受,我认定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再来,欣然地接受了神的新工作。

此后,我常与弟兄姊妹一起聚会读神的话、学唱诗歌,心里感到无比甘甜。我觉得自己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太晚了,很多真理都不明白,所以我每天都如饥似渴地读神的话,可没想到……

读神的话瞌睡不已,甚是苦恼

一个礼拜后,我发现自己的状态不对了,拿起神话语书翻开一页还没看几行,我的眼睛就涩得睁不开了,我努力地睁开眼睛,可一看神的话就打哈欠,眼睛还直流泪。我很想看神的话,但困得实在是看不下去。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跟神祷告:“神啊,我一看你的话就犯困,想看却没精神,求你带领我胜过肉体。”祷告后,我多少有点儿精神了,可当我再拿起神话语书看时又开始犯困了,我心想:“这可能是我白天带孩子累的,等第二天再看吧。”谁知,第二天也是如此。我很纳闷:“这是怎么回事呀?我读的可是天主耶稣再来发表的生命言语,怎么会瞌睡呢?以往信天主时,我闭着眼睛背圣经都不瞌睡,可现在一读神的新说话怎么就瞌睡成这样呢?难道……难道我信错了?”可转念一想,“不对呀,这些天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和听刘弟兄的交通,我认定全能神就是天主耶稣的再来,我不能因着看神的话打瞌睡就怀疑神的作工呀,可我看神的话这么瞌睡是怎么回事呢?”就在我纳闷时,忽然想起前几天聚会时一姊妹读的一段神的话:“神以经营人来打败撒但,撒但以败坏人来结束人的命运,搅扰神的工作,而神作的工则是拯救人类。……神一边作工作,它一边搅扰,到末世它搅扰完了,神的工作也结束了,神要作的人也作成了。神从正面引导人,他的生命是活水,无限无量,撒但败坏人败坏到一个地步,最终生命活水将人作成,撒但无法插手作工,这样,神就能把这些人完全得着了。撒但现在还不服气,一直跟神比试高低,但神并不搭理它,神说过:我必胜过撒但的一切黑暗势力,胜过一切黑暗权势。《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当时姊妹交通说:“神作工拯救人,撒但却步步尾随,搅扰、打岔神的作工。尤其末了这步工作,我们被撒但败坏至深,受罪性捆绑常常犯罪抵挡神,神根据我们的需要发表话语审判我们,除去我们身上的罪性,彻底洁净、变化我们,最终把我们带入美好的归宿中。但撒但不甘心失败,它不想让我们归向神蒙神拯救,就想方设法施行各种诡计搅扰我们,利用我们肉体的软弱来攻击、试探我们,就像让我们看神的话时心烦、打瞌睡,让我们生病,或让我们家里不平安,等等。撒但就是想让我们对神产生疑惑,甚至埋怨神、背叛神,最终回到撒但权下继续被它苦害、吞吃,这就是撒但的险恶用心。我们若遇到这些情况,应知道这是撒但的试探,要多多跟神祷告,求神带领引导,也要多寻求神的心意,依靠神得胜撒但的试探,不要对神的作工产生疑惑。比如我们看神的话打瞌睡时,一方面跟神多祷告,把自己的实际难处向神交托、仰望,还得实际地背叛肉体,站起来唱唱诗歌、跳舞赞美神。神是全能的,相信只要我们真心依靠神,有心志背叛撒但,神就会带领我们胜过撒但的搅扰试探,为神站住见证。”

回想着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才意识到自己看神的话打瞌睡是撒但在搅扰我,它想让我怀疑神的作工,从而离开神。好险,我差点儿就上了撒但的当!于是,我赶紧在心里跟撒但宣告:“撒但,你越搅扰我,越证明我信的是真道,我越要看神的话,不管你如何搅扰,我都不会再中你的诡计!”之后,我就按姊妹说的读神的话犯困时就站起来学唱诗歌,不一会儿就不那么困了,等再打瞌睡时,我就赶紧跪下祷告神,求神加给我力量和信心,带领我胜过撒但的搅扰。这样的光景持续了好几天,期间,我一遍遍地跟神祷告,求神带领我。没想到,神真垂听了我的祈求,几天后我再看神的话就不瞌睡了,而且越看越想看,越看越能明白神的心意。

我很喜乐,感到自己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得着神话语的牧养浇灌真是太荣幸、太有福了!于是,我更加渴慕神的话,希望多装备些真理,以后能跟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见证神,把那些真心信神、急切盼望天主重归的弟兄姊妹都带到神的面前。

旧病复发,心生怨言

可就在我心志满满时,撒但的试探、搅扰再次临到了我……

一天晚上,我的月子病(生孩子时落下的疾病)突然犯了,浑身疼痛,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头上和身上直冒虚汗,最后浑身都动不了,想翻身还得让丈夫帮我。那一夜,我疼得没合眼,心想:“这病来得太突然了,平时我都是阴天才犯月子病,但也只是腰有点儿酸,身上不太舒服,天气一晴就好了,可这几天都是晴天,我怎么就犯病了?而且这次比平时严重得多,真是反常啊,难道这又是撒但在试探、攻击我?不行,我可不能中撒但的诡计!”于是,我在心里跟神祷告:“神啊,我突然犯病,不知是不是撒但的攻击、苦害。神啊,你知道我身量小,求你加给我信心,带领我胜过撒但的搅扰,不埋怨你。”第二天,丈夫看我疼得实在受不了,就去给我买了点药。我想:“以往犯病吃点药就好了,现在我信神了,应该会好得更快。”可没想到,我一连吃了两天药也不见效。白天我扶着墙还勉强能下床,可一到晚上疼得我根本不能下床走路,吃药也不管用,什么活儿都干不了。我一直向神祷告,可病就是不见好,我不由得想:“我还有两个几岁的孩子需要照顾,这病要是一直好不了可怎么办?我也向神祷告了,神怎么不看顾保守我呢?”

软弱之时,神话语来带领

就在我消极软弱时,一个姊妹得知了我的情况,就来我家看望我。姊妹耐心地给我交通神的心意,并给我读了两段神的话:“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撒但与神在灵界争战的时候,你该怎么满足神,该怎么为神站住见证?你该知道,每一件事临到对你都是一次大的试炼,都是神需要你作见证的时候。《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姊妹交通道:“神的话把灵界神与撒但争战的实情给我们揭示出来了。今天这个疾病突然临到我们,这是撒但对我们的苦害,但也有神的许可,背后是一场属灵争战。撒但知道我们特别宝爱肉体,就利用肉体的病痛来攻击我们,企图击垮我们对神的信心,使我们误解神、埋怨神,甚至否认神、背叛神。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神就借着撒但的试探来检验我们是不是真心信神的人,真心信神的人无论临到什么不合自己观念的环境,不管撒但如何搅扰、试探都能持守对神的忠心,为神站住见证满足神,不会对神发怨言,更不会否认神离神而去。就像约伯临到撒但的试探,他失去了所有的家产、儿女,就连他自己浑身上下还长满了毒疮,受尽痛苦折磨,但约伯一句怨言也没发,更没因肉体与心灵所受的痛苦否认神、背叛神。约伯对神的敬畏、信心与顺服让撒但彻底蒙羞失败,他在试探中为神站住了见证,蒙了神加倍的祝福。我们也应该效法约伯,不管临到什么病痛或苦难,都应持守对神的信心与忠心为神站住见证,以实际表现来回击撒但、羞辱撒但。”

听了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才认识到,我今天能受这样的苦,这是神的爱临到了我,神给了我一次分辨撒但诡计为神站住见证的机会。想想我一个小小的受造之物还不配让神检验呢,这是神对我的高抬啊!可我不明白神的心意,肉体受了几天的苦,看不见神的保守就没信心了,开始埋怨神,陷入撒但的试探里,一个劲儿地求神赶紧把我的病挪去,这在神面前哪有见证啊!认识到这些,我感到很蒙羞。

反省自己,竟有得福存心

接下来,姊妹根据我的情形又交通说:“我们临到病痛,一方面得看透灵界争战,识破撒但的诡计;另一方面,我们还要反省自己不对的信神观点,找到埋怨神的根源,这样才能彻底解决问题。我们再来读一段全能神的话就更清楚了,神说:‘多少人信我,只是为了让我给其治病;多少人信我,只是为了让我凭着我的能力将其身上的污鬼赶走;又有多少人信我仅仅是为了得着我的平安、喜乐;多少人信我仅仅是为了向我索取更多的物质财富;多少人信我仅是为了安然地度过此生,求得来世别来无恙;多少人信我是为了躲避地狱之苦,获得天堂之福;多少人信我仅是为了暂时的安逸,并不求来世得着什么。当我将愤怒赐给人的时候,将人原有的喜乐、平安夺走时,人就都疑惑了;当我将地狱之苦赐给人而将天堂之福夺回之时,人就恼羞成怒了;当人让我治病时,我却并不搭理人,而且对人感觉厌憎,人就离我远去,寻找污医邪术之道;当我将人向我索取的都夺走之时,人都不见踪影了。所以,我说人信我是因我的恩典太多,人信我是因信我的好处太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神的话把我们信神与神搞交易、向神索取恩典祝福等情形表现都揭露出来了。我们被撒但败坏后,本性都特别自私,无利不起早,做什么事都是为个人利益图谋,连信神都是为了得恩典、得祝福。在我们的观念里都认为:我们信神了,神就得保守看顾我们,让我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顺利、前途光明,无论我们向神索要什么,神都得有求必应。因此,当我们临到病痛或家里发生祸患时,我们就会理直气壮地埋怨神为什么不保守我们,甚至还能背叛神离神而去。这就看到我们信神并不是为了追求真理达到顺服神、敬畏神,而是在与神搞交易,是在利用神、欺骗神达到自己得福的目的,我们信神的掺杂实在是太多了!神是造物的主,我们人本是受造之物,若没有神给的气息、神所赐予生存所需的一切,我们根本无法存活,可我们却一味地向神索要恩典、祝福,这样的人还哪有一点良心理智?所以,我们在神面前得站对自己的位置,无论神是否给我们恩典、祝福,我们都应该无条件地顺服神、敬拜神,这才是有良心、有人性的人该做到的。

姊妹,现在我们对自己在病痛中埋怨神的根源是不是清楚了?其实就是因着我们信神的观点不对,当撒但苦害我们,利用身体的病痛来搅扰我们时,我们不会分辨撒但的诡计,反而一味地向神提出无理智的要求,结果当病痛迟迟不见好转时我们就消极软弱,对神生发怨言。神允许撒但的搅扰临到我们,借此显明了我们得福的存心,让我们及时扭转不对的信神观点,能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信神、敬拜神,这样我们的信才能得着神的称许。”

听完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心里更亮堂了。想到我月子病刚犯的时候,虽然也意识到这是撒但试探,我不能埋怨神,但心里却想着只要我跟神祷告,再配合着吃药,神就会让我很快好起来。可当我吃药不见效时,就对神失去了信心,开始埋怨神。反省到这儿,我看到自己信神的观点确实不对,信神只是为了求恩典、祝福。撒但也正是借着我得福的心来搅扰我,让我对神生发埋怨,不知不觉中了撒但的诡计。我得扭转自己不对的信神观点,摆正心态,不管病好不好,我都要敬拜神、顺服神。于是我向神祷告:“神啊,我愿向你悔改,不管我的病好不好,我都不再埋怨你,我要站住见证让撒但彻底蒙羞,一直跟随你走到底!”

存心顺服,看到神作为

明白神的心意后,我不再活在病痛中了,也不再埋怨神了,虽然晚上还需要丈夫帮我翻身,但我忍着疼也坚持聚会、祷告、读神的话。过了几天,我身上的疼痛不知不觉减轻了,晚上能翻身了,也能慢慢下床走路了。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对神更加有信心了。

后来,我跟姊妹们一起去传福音,当我骑自行车时身上虽然还有点疼,但我没有受病的辖制。当看到原派别的一些弟兄姊妹也接受了天主再来的作工时,我心里感到很踏实平安。就这样,我一直忙着传福音,心也不注重肉体的病了,过了一段时间,我的病竟不知不觉全好了,真是感谢神!

经历后的体悟

现在回想起那段时间的经历,我真实地体会到:病痛临到并不是坏事,而是好事,这对我定真神的道很有帮助。若不是借着撒但的试探,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灵界争战,对撒但极力与神争夺人,控制人、占有人,断送我们蒙拯救的卑鄙存心也不会有分辨,对神拯救人脱离撒但权势的良苦用心也不会有所体会。经历过来,我的肉体虽然受了一些苦,但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矫正了自己信神的错误观点,我所受的一切苦也都是值得的,感谢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忙碌的快节奏生活 我该如何面对(有声读物)

苏尘羽 我站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上,听着刺耳的车鸣声,看着行人脚步匆匆,公交车拥堵在马路上,挤得水泄不通,在这样的气氛里,仿佛空气都变得紧张起来。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 从早晨五点钟起,城市的地铁就开始忙碌了。一整天的喧喧嚷嚷,直到深夜,街道上的人群才变得…

审讯室里的酷刑折磨

中国山东 肖敏2012年,我因着信神传福音被共产党抓捕。那天是9月13号傍晚,我到接待家门口,像往常一样停下电动车按门铃,没想到一开门四个彪形大汉冲出来,他们像恶狼一样,强行把我的胳膊反拧在背后,戴上手铐,把我摁在椅子上,我一点都动不了。紧接着,几个警察就翻我的包...这突如其来的…

走出地位的牢笼(有声读物)

刘 醒 我是一个名利地位心很重的人,无论在哪个人群中都想争当佼佼者,当看到谁比我出色,夺去了我的光环时,我就心生嫉妒,暗自与人争斗,比试高低。深经撒但败坏的我信神后仍是如此,因着争名夺利,常常活在黑暗痛苦中,真是苦不堪言。神为了拯救我脱离名利地位的捆绑、束缚,实际地摆设环境审判…

明白聪明童女的奥秘 我迎接到主啦(有声读物)

美国 清心 祷告、读经、勤作主工是聪明童女吗 几年前,我就看到网上有很多牧师都在讲,现在已经是末世了,圣经上有关末世的预言已基本应验,如四血月、地震、海啸、瘟疫、饥荒、以色列复国等等,主马上就要回来了,我们得做聪明童女多预备油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就是多禁食祷告、常领圣餐、多读经、…

发表评论

在属灵争战中看见神的爱(有声读物) 在属灵争战中看见神的爱(有声读物)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