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上)(有声读物)

2017年9月24日
00:00
16:44

中国 王玉萍

与所有渴慕主耶稣再来的弟兄姊妹一样,我也一直苦盼着主能早日回来接我们进天国,享受天国的福分。2006年11月的一天,我终于听见了主回来的消息,通过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和弟兄姊妹对神末世作工的交通、见证,我终于认出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于是我高兴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在一次聚会中,杨姊妹郑重其事地和我交通:“现在有不少弟兄姊妹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后,临到一些撒但的搅扰、试探,有的人受中共谣言的迷惑,有的人遭到牧师长老的搅扰、威胁,有的人家人逼迫、拦阻,还有的人家里人临到一些病痛、祸患等等,这些都是撒但为拦阻我们归向神而施行的诡计。我们已经明白了,全能神作的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是神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步工作,神在竭力地拯救人,撒但也在不断地施行诡计搅扰人,拦阻我们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救恩。现在灵界的争战是越来越激烈,这就急需我们装备真理,学会分辨,在撒但试探临到时才能不受迷惑,为神站住见证。我们读一段全能神的话吧。”我接过神话书,认真地读道:“神一边作工作,它一边搅扰,到末世它搅扰完了,神的工作也结束了,神要作的人也作成了。神从正面引导人,他的生命是活水,无限无量。撒但败坏人败坏到一个地步,最终,生命活水将人作成,撒但无法插手作工,这样,神就能把这些人完全得着了。撒但现在还不服气,一直跟神比试高低,但神并不搭理它,他说过:我必胜过撒但的一切黑暗势力,胜过一切黑暗权势。……神比它更智慧,作的工作远远超过它,所以我以前说过: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到最终显明我的全能,显明撒但的无能。神在前面作工,它在后面尾随,以至于到最后把它灭了,它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把它摔得粉身碎骨,它才恍然大悟,那时,它已被放在火湖里焚烧了,这样,它不就彻底服气了吗?因它无计可施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杨姊妹温和地说:“从神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神的经营工作中,撒但步步尾随其后,神在前面作工拯救人,撒但就在后面搅扰、破坏,一直跟神在争夺人,尤其在神最后一步彻底拯救人的工作中,撒但更是想方设法利用各种人事物搅扰、拦阻我们接受、顺服神的作工,撒但这样作的卑鄙目的就是想让人远离神、否认神、背叛神,从而失去神的救恩。但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的,神借着撒但的搅扰让我们认识神的作工和神的智慧全能,也让我们看透撒但的邪恶、丑陋。所以说,不管以后临到什么事,咱们都要祷告神、依靠神,寻求真理,识破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经历试炼一样,约伯为神站住了见证,撒但就蒙羞退去了……”听了姊妹的交通,我信心十足地说:“嗯,咱信的是真神,依靠神什么也不怕,临到撒但的试探,我一定站在神一边。”

不久后的一天,我传福音回来,快到家门口时,邻居急匆匆地跑过来,打着手势和我说:“你怎么才回来呀,出大事啦!今天你儿子的朋友小刘借你家的大金刚车,可是车不好发动,小刘就开拖拉机拖,拖了几下也拖不动。正好小胡也在,他上拖拉机直接挂了个五档,车猛地一起步,把拉车的钢丝绳一下子拉断了,钢丝绳‘嗖’的弹回来正好打在小胡的太阳穴上,立时鲜血直流,现在已经送医院了……”顿时,我大脑一片空白,急忙回到家向神祷告:“神啊!我不明白你的心意,为什么我会突然临到这样的事呢?愿你开启我吧……”祷告后,我想起了圣经中的一句话:“耶稣被圣灵充满,从约旦河回来,圣灵将他引到旷野,四十天受魔鬼的试探。”(路4:1)想到这儿,我突然又想起之前杨姊妹交通的灵界争战方面的真理。我明白了:这事正是撒但的试探、搅扰,撒但就是想借着这些不顺的事来攻击我,让我怀疑神、埋怨神、否认神,这是灵界的争战啊!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在撒但与神争战的时候,你能站在神的一边,不向撒但回转,这就达到爱神了,这样就站住见证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神的话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心想:撒但,无论你怎么搅扰,我也不中你的诡计,不埋怨神,不怀疑神,我要站在神一边,好好跟随全能神。明白了神的心意后,我心里踏实了许多。

可撒但不甘心失败,还借着人事物不断地搅扰我。小胡住院期间,他的家人把责任都推到我家头上,让我家支付全部的医疗费,我多次和他们协商,愿意出一半的医疗费,但他们始终不同意。二十多天后,小胡的伤已经好了,但他还不出院,故意讹诈我家的钱。一天,小胡说:“车是你家的,全部的费用就应该由你们家出。”小胡的媳妇也站起来嚷道:“是啊!既然车是你家的,现在出事了,你家就应该出全部的费用……”看着他们胡搅蛮缠的样子,我特别生气,身不由己地陷入了这个事情中,感觉特别痛苦,心烦意乱,也不想和他们再沟通了,就不高兴地走出了病房。当我下楼时,心想:我是信神的人,临到事不该这样生气发火呀,我得把这件事交托在神的手中,得依靠神啊。回到家,我打开神话,看到神的话说:“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你该知道每一件事临到对你都是一次大的试炼,都是神需要你作见证的时候。《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看着神的话,想起那天我在杨姊妹面前的夸口:临到试探我一定站在神一边。没想到,当撒但的搅扰一次次临到我的时候,我却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寻求神的心意,心总被这个事占有,为此痛苦不堪,这不是中了撒但的诡计了吗?思想着这件事的前前后后,我才看到撒但真是太阴险邪恶了,它借着这件事搅扰我,让我为肉体的一点利益生气发火,更想借此让我否认全能神,背叛全能神。我不能中撒但的诡计,我愿意依靠神,把这件事交在神的手中,小胡能不能出院,最终我会出多少钱,相信都在神手的摆布之中,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愿意顺服。当我明白神的心意,愿意为神作见证时,想不到第二天我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神兴起一个年轻人到病房训斥小胡:“我就看不惯你这样的人,看见好人就欺负,就讹诈人家的钱,要是我,一毛钱也不会给你。”同病房的人也小声议论:“就是,他自己上了车,还向人家要钱,真是不讲理!”“是啊!借车的人也应该出些钱啊!不能让车主全出啊!”小胡听后,低着头一声不吭,三天后小胡就出院了。我深深地知道这些事情的背后,都是神在为我开辟出路。

经历了这件事,我看到了撒但的邪恶、卑鄙,它利用身边的人事物搅扰我、攻击我,企图让我因着钱财受损失而发怨言埋怨神、远离神,活在痛苦中;同时,我也看到,当我不为自己肉体的得失考虑,凭信心依靠神,站在神一边的时候,神借着外邦人的口为我开辟出路,使撒但蒙羞退去。这让我看到了神调动万有、主宰一切的权柄,就如神的话说:“我要调动万有为我效力,我更是为了显明我的大能,让每个人都看见整个宇宙世界没有一物不是在我们手中的,没有一人不是为我们效力的,没有一事不是为我们成就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越看神的话,我越看见神的全能、神的奇妙,看见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我对神更有信心了,只愿在以后的环境中更多地经历神的作工,依靠神胜过撒但的试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叩门,就必给开门!(下)(有声读物)

中国 倾听 此后,我仍然带着圣经去聚会,当听到聚会交通的内容与圣经的话相符时,我就勉强接受一点,不符合圣经我就当没听见,同时我也在等待着弟兄姊妹“醒悟”过来的那一天。但接下来我却发现弟兄姊妹的情形越来越好,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而我的心情却越来越沉重,只是强装笑脸迎合着弟兄姊…

患难中神光引领

四川省 赵新 我从小生活在大山里,没见过什么世面,也没有什么更高的盼望。结婚生子后,两个儿子懂事听话,丈夫也勤劳苦干,虽然家境不怎么富裕,但一家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感觉很幸福、美满。1996年,我突然得了一场重病,因此便信了主耶稣,从那之后我就常常读经,积极参加聚会,没想到我的病…

网络谣言差点让我失去神的末世救恩(有声读物)

香港 晓灵 编者按: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翰福音14:6)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的话才能指给我们前行的方向,让我们看清事情的真相。可不少弟兄姊妹在考察真道时,不是根据神的话,而是根据网络上的评论,有的就因反面报导不敢考察,有的人则受谣言迷惑,差点儿失去…

基督徒日记:学习顺服的功课(有声读物)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让我难忘的一天,负责人跟我说教会里急需一个姊妹尽接待本分,问我愿不愿意。我一听心里翻江倒海般难以平静,实在没想到这个本分会临到我,心里的牢骚直往外冒:“你们怎么安排我尽接待本分啊?那本分老年弟兄姊妹尽还行,就算我素质差点儿,也不至于只能尽接…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上)(有声读物)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上)(有声读物)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