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招远案引起的家庭风波(下)

2017年9月25日

中国 恩惠

中共的谣言打破了我们原本安宁、幸福的生活,为了避免产生更多的家庭风波,我聚会、尽本分都是小心翼翼的,为此我感到特别压抑。后来,我父亲听说了“5·28”招远案后也开始反对我,他说:“你怎么信都可以,但你不许给别人传福音,不许出去聚会。我这么大年纪了折腾不起,你得为全家老小着想呀!信神是好事,可你没生在信仰自由的国家呀,咱胳膊扭不过大腿,共产党把信神的人当政治犯对待,这些你都知道,你就别让我们跟着你担惊受怕了。”家人的逼迫与不理解让我备受煎熬。那段时间,我心整天都是悬着的,生怕自己一不小心被中共抓捕,给家人带来麻烦,所以每当外出时,我都会把神话语书和与信神有关的东西藏好,去聚会也生怕被人举报,让家人跟着受牵连。为此,我的精神时时处于高度警戒、防备状态,一看到警车、警察,我的心就不由自主地提到了嗓子眼儿,真是苦不堪言,感到在中国信神简直就是在刀刃上过日子。我不由得更加恨恶中共这个无神论邪党:我们信神走正道有什么不好?为什么就不让人信神呢?为什么一见人信神就疯狂镇压、抓捕、迫害呢?为什么这么仇恨人信神呢?真是太邪恶了!

后来,我读了全能神的话才明白了事情的真相,神的话说:“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这就把撒但的丑恶嘴脸与它的实质看得清清楚楚了。撒但与神争战,尾随神后,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毁所有神要作的工作,占有、控制神要得着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灭了,如果不灭的话,归它所有,被它所用,这就是它的目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神的话让我豁然开朗:从外表看,是中共政府在逼迫我们信神的人,其实这背后是一场灵界的争战,是撒但与神在争夺人。因撒但是神的冤家对头,是背叛神、抵挡神的恶魔,自从它败坏人类以后,就妄想把人类都控制在它的手里,不让人类敬拜神,不让神得着神所造的人类,所以从神拯救人类的作工开始,一直到现在,撒但始终在竭力地搅扰、拆毁神的作工,利用各种卑鄙手段来拦阻我们归向神。今天撒但为了拦阻我信神,利用谣言挑拨家人和我的关系,利用亲情、攻心战术对我威逼利诱、恐吓、攻击,它做这一切的目的就是让我远离神、否认神、背叛神,企图把我掌控在它的手里,成为它的奴隶,最终与它一同被神毁灭。中共的用心真是太阴险了,它疯狂地抵挡神与神为敌,的的确确是吞吃人灵魂的魔鬼啊!正如神的话所说:“撒但欺世盗名,常常把自己树立为正义的先锋、正义的榜样,它打着维护正义的旗号残害人,吞吃人的灵魂,用各种手段麻痹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为了让人认同它的恶行,随从它的恶行,与它一同对抗神的权柄、对抗神的主宰。而当人识破了它的阴谋诡计,识破它的丑恶嘴脸,不想被它继续糟蹋,不想被它继续愚弄,不想继续为它卖命,不想与它一同被惩罚、被毁灭的时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萨嘴脸,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恶、狠毒、丑陋的凶残本相,恨不得将所有不顺从它、反抗它邪恶势力的人都消灭掉。”(《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二》)神话语的揭示让我看透了中共的真实面目,看到它就是地地道道的撒但的化身,就是抵挡神的最邪恶的撒但权势。它利用“5·28”招远案来造谣、诬陷全能神教会,企图迷惑人、教唆人,煽动不明真相的人站在它一边与它一同抵挡神。中共炮制招远案嫁祸给全能神教会的目的就是为它抓捕、迫害基督徒找理由借口,妄图把基督徒一网打尽、斩草除根,彻底取缔全能神教会与宗教信仰,达到它在中国建立无神区的野心目的。中共的实质真是阴险邪恶至极!

当我认识了灵界争战的实情和中共的邪恶实质后,心里又出现了一个疑问:神不是全能的吗?神为什么允许中共政府迫害我们呢?就在我困惑不解时,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以往我说过这话:我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的。为什么说这话?这不是现在我说话、作工的内幕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神要借着一部分邪灵的作工来成全一部分人,让这些人来彻底识透恶魔的行为,让所有的人都真正认识其‘祖先’,这样人才能与其彻底决裂,不仅让其弃绝其子孙,更要让其弃绝其祖先。这是神要彻底打败大红龙的原意所在,让所有的人都认识大红龙的本来面目,将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来面目,这样作才是神要达到的,是神在地上作这么多工的最终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这叫调动万有为神效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四十一篇说话的揭示》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神就是利用中共撒但邪恶势力的逼迫来为成全神选民效力,借着中共的抵挡、定罪、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逼迫、抓捕基督徒,让我们彻底看透了中共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恶魔实质,对它有了真实的分辨、弃绝,能不再受它的迷惑,从撒但的权下走出来,归回到神面前。同时,神也是利用中共恶魔的抓捕、迫害显明人,将人各从其类,胆怯的、假信的、犹大一类的,在中共的疯狂迫害中就被显明、淘汰了;真心信神、追求真理、对神有忠心的,在中共的疯狂迫害中站住了见证,就成了被神作成的得胜者。当我明白了这些,心里对神的误解、埋怨、困惑都解除了,而且看到神太智慧、全能,神的智慧真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的。

招远案引起的家庭风波

我又看到神的话说:“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从神的话中我看到了神公义威严的性情,看到神的全能、神的权柄是任何势力都不能抵挡、超越的,虽然中共政府一直疯狂抵挡神,镇压、抓捕、迫害神的选民,编造各种谣言迷惑、拦阻人归向神,但神的作工还是传遍了整个中国,并且在中国作成了一班得胜者,神的国度福音也正在向世界各国扩展开来,神的作工无人能拦阻。而那些抵挡神、搅扰破坏神作工的,注定会受到神公义的惩罚被神毁灭,这是神的公义性情决定的。全能神的话让我茅塞顿开,我一下子亮堂了,不由得心生感叹,赞美神的奇妙作为,神的智慧真是高过诸天,神利用中共效力实在是太智慧了,神对人类的拯救太实际了,让我心服口服,赞美不息啊!我在心里暗暗向神祷告:“神啊!我不想成为你扬场扬出去的稗子、糠皮,不想被中共掀起的这股邪恶之风刮跑,我想成为‘麦子’被神收入仓中。神啊!以往我从没满足过你,但在中共的疯狂逼迫中,我愿把真心摆上,好好追求真理,不屈服于中共政府的邪恶权势,做渴慕正义、向往光明的人,为神站住见证,让神得着荣耀……”

当我有了这些认识以后,心里刚强了起来,明白了临到家人的不理解与拦阻都有神的许可,是神为成全我的信心、忠心、顺服而精心摆上的,我不再埋怨周围的环境,也不再受周围环境的辖制了,反而很感激神,并暗立心志:无论神给我摆上什么样的环境,我都要为神站住见证,忠心尽本分,决不背叛神!后来,我看到了神的作为,丈夫不再像以往那样反对、逼迫我了,反而对我说:“我不是不让你信,我承认你信神以后有变化了,只是以后出去聚会时要小心点、谨慎点!”听了丈夫的话,我眼含热泪,心中感谢赞美神的作为,因我看到了真理与正义能够压倒一切的黑暗邪恶,撒但的邪恶势力终将在神的作工中消亡殆尽!在这次的经历中,我虽然受了一些熬炼之苦,但对神智慧的作工有了点认识,对正面事物和反面事物也有了一些分辨,这都是我生命中的财富,更激起了我追求真理、向往光明的心志与信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日记:陷入试探 靠神得胜(有声读物)

张 磊 2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我刚吃过饭,还没灵修完,妹妹就来我家了,她兴冲冲地对我说:“姐,现在在网上做生意挺方便、快捷的,我的朋友做微商就做得挺好,你也试试吧?”妹妹看我没吭声,又说:“姐,你就试试吧!微商门槛低,不需要投资多少钱,而且时间也很自由的,无论你人在哪…

神的爱浩瀚无比

山东省 周晴我是一个在世上饱受苦难的人,结婚没几年丈夫就去世了,从此家庭的重担全压在我一个人身上。我带着年幼的孩子艰难度日,受尽别人的冷眼与欺凌,软弱无助的我天天以泪洗面,感到人活在世上太难了!...就在我悲观、绝望之时,一个姊妹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当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

神是我生命的力量

河南省 小何 时光如梭,一晃我跟随全能神已有十四个年头了。在这些年里,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崎岖坎坷,但有神的话语伴随,有神的爱怜陪伴,我心里感到特别充实。在这十四年里,让我最刻骨铭心的就是2003年8月的那场抓捕,在那次抓捕中,我遭到了中共警方的残酷折磨,几近残废,是全能神看顾保…

走出谣言的陷阱(上)(有声读物)

中国 小云 我曾经是一名女军官,1999年的一天,一位韩国牧师把主耶稣的福音传给了我。因着我热心追求,不久便成了牧师重点培养的对象,也成了他的得力助手。2000年夏季,牧师带着韩国福音教会的十多名大学生来到云南做暑期短宣,没想到此举惊动了中共政府,我们在牧师家聚会时被中共政府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