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招远案引起的家庭风波(上)

2017年9月25日

中国 恩惠

我是普通的农村妇女,沉重的家庭负担时常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的性格也因此变得异常暴躁,跟丈夫是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日子根本没法过下去。每当痛苦的时候,我就喊:“老天爷啊,求你救救我吧……”2013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临到了我,通过看神的话语以及和弟兄姊妹一起聚会交通,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我痛苦中呼求的老天爷,于是我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我看到神的话说:“从创世以来我就开始预定拣选了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们。你们的性情、素质、长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头发的颜色、你的肤色、你的出生时间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干什么、要遇见什么样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况把你今天带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扰乱自己,要坦然前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从神的话中我才知道,万事万物都在神手中,我能有幸来到神的宝座前,接受神末世的救恩,得到神话语的浇灌供应,这都是神万世以前预定好的,我的丈夫、家庭也是神命定好的,我应该接受、顺服神的摆布安排。从那时起,当生活中再遇到不如意的事时,我不再像以往一样发怨言,而是相信这是神安排的,愿意顺服下来,让神来带领引导我,学会与家人和睦相处。渐渐地,我不再跟丈夫吵架了。丈夫看到我信神后的变化也很支持我信神,弟兄姊妹来我家聚会时,他对弟兄姊妹也非常客气,有时还对弟兄姊妹嘘寒问暖。那时我每天看神的话语,常常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交通、分享经历,我心灵里很充实,享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平安喜乐,感觉信神真好!

可是好景不长,2014年5月28日“山东招远案”发生后,我家再没有了这样和谐安宁的日子。这本是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却在三天后变了性质,被中共政府定性为因宗教信仰而行凶的案件。中共借此把矛头指向了全能神教会,并利用新闻媒体大肆栽赃、陷害、抹黑全能神教会。顷刻间,关于全能神教会的各种谣言铺天盖地。丈夫在电视上看了相关的新闻报导后,受了中共谣言的迷惑,立马像变了个人似的,开始竭力反对我信全能神。

一天晚上,丈夫气呼呼地回到家,大声责问我:“你到底信的是什么教?”面对他的反常态度,我感到莫名其妙,回答说:“我信的是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就是我们平常说的老天爷!”他说:“你信的是全能神!你看看电视上是怎么说的吧!”说着他打开电视,新闻正在播放着“5·28”山东招远杀人案,还有很多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话,还说信全能神的人扰乱社会治安,山东省公安厅准备大力打击,严厉抓捕。看到这里,我义愤填膺,马上对丈夫说:“这全是污蔑造谣、栽赃陷害,这杀人犯根本就不是信全能神的!全能神教会传福音是有原则的,只传相信有神、心地善良的好人,不传恶人,像张立冬这样的恶人根本不符合全能神教会传福音的原则,他们根本就不是信全能神的人。再说了,张立冬问对方要电话号码,对方不给,张立冬就恼羞成怒动手杀人。我们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传福音从来不会勉强人接受神的作工,神在《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里明文规定:‘对于每一个不信的亲属(你的儿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无用的人来充数,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领进教会。这条是针对所有人说的,对于这事你们应该互相制约、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谁也不得触犯……’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传福音,绝不生拉硬拽,这是任何人都不能违背的。这些新闻纯粹是瞎编乱造的,都是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造谣、抹黑。”谁知丈夫听后,瞪着眼吼道:“不管是真的假的,只要是共产党反对的,你就不能信。我可不想被政府抄家,我儿子还没成家呢!”看着被谎言蒙蔽的丈夫和电视里那些无中生有的谣言、鬼话,我心里特别愤恨:中共为了打击宗教信仰,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真是不择手段!它利用招远案件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这手段太毒辣了!

那天晚上,我和丈夫都没睡安稳,丈夫劝我出去躲避一下,让我把神话书藏好,要不就还给教会,否则,中共一旦搜到就会抄家。听了丈夫的一番话,我想到之前听说的很多弟兄姊妹被抓捕、抄家、罚款、坐牢的经历,又想到自己的堂弟,因看不惯派出所所长耀武扬威地欺压百姓,与其发生争执,结果被劳教了一年,一家老小都跟着受苦,这共产党就是不可理喻的恶魔。如果我因信神被抓捕坐牢,又被抄了家,我怎么能对得起丈夫和孩子呢?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睡,脑海里不断地想象着自己被中共抓捕、抄家,丈夫和孩子被连累的场景……心里不由得一阵凄凉、害怕,感到在中国信神做好人、走正道太难了,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但若因着害怕中共的迫害而背叛了神,我的良心会一辈子受谴责的,即使苟且偷生地活着,也是一具行尸走肉,死了也无颜再见神。此时,我心中纠结、痛苦,浑身无力,消极软弱到了极点。

正当我痛苦之时,想到了主耶稣的话:“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太10:28)“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灵魂。下同)的,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太16:25)主耶稣的话给了我信心和力量,除去了我心中的担心与害怕,我心想:神主宰着万物生灵,我的生命、家庭都是神在掌管着,我的一切都是从神来的,我不能在这关键时刻背叛神。此时我又想起约伯在家产被掳、儿女被杀,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仍能持守对神的忠心,称颂耶和华神的圣名,为神站住了见证。而我仅仅是面临中共政府制造的谣言风波,还没有临到被抓、被抄家的事实就软弱消极,看到我的身量实在小得可怜,对神没有一点真实的信心。想到这儿,我心里充满了对神的愧疚,暗立心志:无论如何我也不能背叛神,再苦再难我都要信神!

第二天中午,丈夫回来后,把手里的报纸往我身上一摔,说:“好好看看吧!报纸上说了,只要看到信全能神的就抓。那监狱可不是人呆的地方,挨打不说,几十个人挤在一个通铺上,半夜谁如果上厕所,再回来就没有睡觉的地方了。你要是被抓了,咱家可没钱赎你,把你抓进去判几年你就老实了!”听着丈夫无情的话,我心里非常痛苦,更恨中共恶魔,如果没有它的造谣迷惑、逼迫迫害,丈夫是支持我信神的,不可能像现在这样逼迫我。无奈,我只有在心里默默地呼求神:“全能神啊!我知道中共散布的全是谣言,全是对你的污蔑、毁谤、亵渎,中共就是撒但恶魔,是你的仇敌。但我现在心里有些软弱,愿神保守我,加给我聪明智慧,让我能识破撒但的阴谋诡计,坚决站在神一边,不被中共邪恶势力吓倒……”我的心一点也不敢远离神,想到全能神的话说:“主耶稣作了让拉撒路复活这样的事,目的是证实给人看,证实给撒但看,让人知道、让撒但知道人的一切、人的生死都是由神说了算,知道虽然神道成了肉身,他依然如故地掌管着人能看得见的物质世界,也掌管着人看不见的灵界,知道人的一切并不是撒但掌管着,这是神权柄的流露与彰显,也是神向万物传递他掌握人类生死的信息的一种方式。‘主耶稣让拉撒路复活’这种方式是造物的主晓谕、教导人类的其中一种方式,是他用他的能力与权柄教导人类、供应人类的一种具体的行动,是造物的主用非语言让人类看见他掌管万物的这一事实的一种方式,是造物的主以他的实际作为告诉人类除他之外别无拯救的一种方式,这样无声的方式给人类的教导持续的时间是永久的,是永不磨灭的,他给人类的心灵带来了永不衰落的震撼与启迪。‘拉撒路复活荣耀神’这件事对于每一个跟随神的人的影响是深远的,他将每一个深知这件事的人牢牢地定位在了‘只有神掌管人的生死’这样的领悟中,这样的异象中。《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神让拉撒路复活这一事实深深激励着我,我心中又有了力量,人也变得刚强起来:是啊!神掌管着宇宙万物,人的生死在神的手中掌握,任何人掌管不了,我能不能被抓也在神的手中。神的话再次保守了我,我心里对神的信心增加了,恐慌、害怕的心也平静了许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撒但围攻 神爱相伴(有声读物)

台湾 复苏 我与先生结婚十几年,我们的婚姻外表让人羡慕,但背后的辛酸只有我自己清楚。因我与先生都是再婚,结婚后我便带着幼子来到先生家,婆婆因此瞧不起我,我心里特别难过,有时想找先生诉说苦楚,得点安慰,先生却不理解我。三年前,在我的婚姻处于最低谷时,我接受了主耶稣的福音,主的爱让我…

行过死荫幽谷 绽放生命奇迹

刘 嘉 引言 是什么力量使一名濒临死亡的绝症患者脱离险境,转危为安?是什么力量使一名已被医生宣判只能活一个月的癌症病人重现生命的光彩?有人说是妙手回春的名医,有人说是价格昂贵的药物,还有人说是捉摸不定、变化无常的运气。人总是习惯于用约定俗成的眼光、千年不变的常理来解释生活中种种无…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上)(有声读物)

加拿大 顺新 2014年,我和丈夫带着孩子来到加拿大,刚开始我们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不断出现让我感到很压抑。就在走投无路时,我很想去信主,便找到了教堂的牧师,跟他说了我生活上的难处,他得知后便为我们祷告,还帮我交了电费。事后,牧师还告诉我如何从政府那里得到经济帮助。…

谣言在真相中倒下(下)(有声读物)

加拿大 顺新 那天聚会,我又问丽丽姊妹:“那网站上说全能神教会敛财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姊妹交通说:“顺新姊妹,我们刚认识时,就听你诉说家庭经济不好,如果全能神教会真要敛财的话,那还能给你传福音吗?神末世作工发表真理拯救人,是为了让人脱去撒但败坏性情蒙神拯救,不是要人的钱财物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