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夜闯民宅 老基督徒无辜被拘捕搜家

2018年6月16日

家住江苏省徐州市的基督徒陈意(化名,女)今年69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8年3月18日晚8点左右,陈意因信神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

据陈意称,3月18日晚8点,陈意老伴(不信神)哄两个孙子已经入睡。6名警察突然闯入陈意家,进到陈意老伴和两个孙子的睡觉房间,将他们控制在里面,喝问:“你信神的书呢?”陈意老伴说:“信什么神?我没信神呀!”警察在陈意老伴房间里乱翻起来,没搜到信神的证据,就留两名警察看守他,其余四个警察闯进陈意的房间。陈意见警察来势汹汹,便质问道:“你们凭什么翻我家?”警察蛮不讲理地说:“你们信全能神就该抓,家就该翻!”一阵翻箱倒柜后,搜走一台老年播放机、MP5播放器、TF卡、信神书籍和现金1300元现金。警察将陈意推进警车带到当地派出所,警察全程未出示任何证件。

审讯间,警察问陈意:“为什么信神?什么时间信的?谁传的?信神书谁给的?灵名叫什么?”一警察称:“有人举报你信全能神,共产党反对人信神,我们抓你是项任务,因为我们拿的是共产党的钱。”最后警察强行拉着陈意的手按上手印。当晚,陈意在派出所坐了一夜,3月19日傍晚,陈意被押到拘留所被拘留5天,于3月25日交250元生活费后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方拦阻人信神丧心病狂 连八旬基督徒也不放过

——其中一人被威胁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发退休金并遭抓捕、审讯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出动公安机关各派出所、社区治安办等多个部门,对基督徒进行挨家搜查、盘问、监控等,一时间各地再度充满紧张、恐怖气氛,致使基督徒们活在担惊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过八旬…

警察为掳掠教会钱财对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江苏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妇,为掳掠教会钱财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点,邳州市六个警察先后闯进陈芳(化名)家,责令其交出教会钱财,并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挟。无果后,警察在陈芳家肆意搜查,一负责的警察下令说:“一个纸条都不放过,鞋盒子,鞋里面…

运城市警察光天化日抓捕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5日,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志强(化名,男,55岁)去本市闻喜县某汽车站开出租车(大江牌电动三轮车)。中午10点40分,高志强正在询问两名顾客是否需要坐车,突然,三名便衣警察走到高志强面前,两名警察不容分说抓住高志强的胳膊,另一人从口袋掏出证件让高志强看,…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1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春(化名,女,53岁)、王顺(化名,女,50岁)、王华(化名,女,45岁)3人正在聚会,被突然闯进的4名警察抓捕。警察查抄了她们的信神书籍、听讲道的机子等物品,随后将3人强行带至派出所。 审讯期间,警察逼基督徒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