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方跟踪监视并抓捕、洗脑

2018年6月20日

2018年1月3日上午10点,因信神被非法拘留15天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琳(化名,女,53岁,甘肃省酒泉市人)从兰州市拘留所释放。当日下午3点,杨女士去派出所想要回被警察搜走的钱物时,警察不给,还说杨琳有手续没完,让她等等。到了晚上8点左右,警察把她带到市里一个洗脑班接受洗脑,警察在得知杨琳血压特别高的情况下,仍强迫她洗脑5天。于1月8日将其释放。

据杨琳自述,2017年12月23日早8时许,杨琳正在出租房里,突然闯进九名(五男四女)警察,将杨琳按住并戴上手铐,给她拍照,警察拿出手机给她播放跟踪杨琳的录像,还翻出许多基督徒的照片让她指认。同时有警察在她房里搜东西,搜走450元人民币、一张银行卡、身份证、两台MP5、一台平板电脑、所有信神资料。警察指着那些信神书籍得意地说:“我们要找的就是这些东西。”警察让杨琳在纸上签字,她看到上面写着“传播邪教扰乱社会治安”,杨琳不签。警察打了她一拳,又拿起烟灰缸想砸向杨琳,恐吓说:“我把你砸死算了!”后威胁道:“这个罪名不是我们定的,是共产党定的,胳膊扭不过大腿,你还是乖乖签了吧!”最后,警察见杨琳不签没办法交差,就把亵渎的话去掉,重新打印了一份,杨琳才签了名。到了晚上,杨琳一天没吃东西,说饿,警察气愤地说:“比你早抓的基督徒三天都还没让吃饭呢,你才一天就想吃饭!”

12月24日凌晨2点,杨琳被送至拘留所被非法拘留10天。在该拘留所还有和杨琳几乎同一时间被抓的20名基督徒,均以“传播邪教,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拘留15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

警察警告:信神再被抓 年轻的判刑 年老的罚钱!

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凤香(化名,女,61岁)、陈肖云(化名,女,70岁)、齐玉莲(化名,女,70岁)、郑蓉蓉(化名,女,49岁)四人正在一起聚会,被邻居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立马赶到,直接闯进家,一警察拿着照相机摄像,一警察大声吼:“不准…

基督徒遭强行洗脑93天

一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并遭强行洗脑93天,受到非人折磨。获释后,因不堪中共监控、骚扰被迫逃亡。 路遥(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5年因被人举报遭到湖北省鄂州市警察抓捕,警察当场对其住处进行查抄,掳走37,600元现金及笔记本电脑、信神书籍等财物。随后,警察给其扣以“非法…

新疆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

2018年3月18日,基督徒陈祥的姐姐接到消息,得知弟弟因信神被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阵阵担心涌上心头。 据其讲述:2018年3月15日上午11点多,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祥(化名,男,56岁)正在家写生命经历见证文章。突然三名警察闯进陈祥家里,一警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