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审判之谜(下)(有声读物)

2017年10月17日
00:00
22:47

马来西亚 恩惠

我在全能神教会的联系方式“在线畅言”里发了信息,告诉他们我想寻求关于“审判”的事。很快,有人回复了我,并介绍全能神教会的刘惠姊妹和李梅姊妹和我交流。在与她们的交流中,我感受到这两位姊妹态度诚恳,性格也很直爽,就想和她们好好谈谈。我说:“我看了全能神教会的网站觉得很好,各类属灵书籍,赞美诗歌、MV、福音电影、神话语朗诵视频等等,内容丰富,但对于什么是审判我不太明白,刚刚看了《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这篇话,里面好像说神的审判已经开始了,而且说审判在天上是人的观念想象,这和我理解的审判不一样,你们能谈谈你们的认识吗?”

刘惠姊妹说:“感谢神!我们大家一起寻求交通吧!以前我和你的观点一样,认为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是在天上,但通过读全能神的话语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这的确是我的想象观念。神的审判是在天上还是在地上,这个问题圣经预言中说得很清楚。如:启示录14章6-7节说:‘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诗篇96章13节说:‘因为他来了,他来要审判全地。他要按公义审判世界,按他的信实审判万民。’约翰福音9章39节也说:‘我为审判到这世上来,叫不能看见的,可以看见……’在这几节经文中提到‘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他来要审判全地’‘我为审判到这世上来’,从中我们看到,神末世必亲临人间,来在地上作审判工作来审判万国万民。另外,我们读圣经都知道,神在创造人类以先,先造了天地万物,为人类预备好了一切的生存环境之后,神才在地上造了人类,安排人类在地上生活,没有让人到天上去,那我们又怎能升到天上呢?所以说,我们败坏的人类只能在地上接受神的审判。而圣经启示录中所记载的约翰在拔摩海岛看到空中有一张白色的大宝座,其实这只是约翰看见的一个异象,有的人就按字面意思理解,认为神末世再来时要在空中审判人,这完全是我们的观念想象和对预言的误解,并不是神作工的事实。”

听到这里,我心里一惊:她们分享的这些圣经章节我以前也读过,我怎么就没有注意到经文的意思呢?是啊!神造的人生活在地上,我们怎么能上到天上去呢?我真是信得无知、渺茫呀!

李梅姊妹接着交通:“末世神不但是道成肉身在地上作审判的工作,而且审判工作早已开始,现在即将要结束了。神的审判工作不像人想象的是在天上,也不是人认为的神审判人就是直接给人定罪,而是在神的审判工作结束之前,每一个归到神宝座前的人都是被神话语审判试炼、洁净的对象。那些接受神的审判得洁净的人,就被神带入神的国度之中,而那些拒绝接受神话语审判的人,因着他们的犯罪本性没有得着神的审判洁净,所以仍然活在罪中常常犯罪,说谎、欺骗,悖逆神、抵挡神,最终因着罪而被灭入地狱中,这就是神公义性情的真实体现。我们信主这些年,都深有体会,虽然我们信主罪得赦免了,但是我们犯罪的本性并没有解决,我们在跟随主的同时还能常常违背主的教导,随从肉体的私欲犯罪,说谎、欺骗,勾心斗角、争名夺利,贪图虚荣、追随世界邪恶潮流,等等。尤其临到试炼、天灾人祸,我们还能误解神、埋怨神,甚至背叛神……可以说,我们都是活在犯罪认罪的情形中,根本没有摆脱犯罪本性的捆绑与辖制。圣经中说:‘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像我们这样败坏的人怎么能进神的国呢?全能神的话说:‘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称呼与身份的说法》所以,神在末世按着神的经营计划,根据败坏人类的需要,作了一步审判、刑罚、洁净人的工作,目的是为把我们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出来,脱离犯罪本性的捆绑,达到得洁净蒙拯救。从中看到,神末世的审判工作对我们来说完全是洁净,是拯救,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神审判人就是定罪人。”

刘惠姊妹继续交通道:“是啊,恩惠姊妹,咱们反过来想一想,如果神审判人就是定罪人、惩罚人,那我们这些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将没有一个人能蒙拯救进入神的国了。这样,神作审判工作有什么意义呢?对于神末世为什么作审判工作,审判工作的意义是什么,全能神的话说得很清楚,咱们来读两段全能神的话吧!全能神说:‘人的一生都活在撒但权下,没有一个人能自己摆脱撒但的权势,都活在污秽的世界之中,活在败坏之中,活在虚空之中,毫无一点意义,毫无一点价值,都为肉体、为情欲、为撒但这样无忧无虑地活着,没有一点生存的价值。人也找不着摆脱撒但权势的真理,即使人都信神看圣经,也不明白当如何脱离这撒但权势的控制,这样的秘诀在历代以来很少有人发现,很少有人摸着。……人若不经过洁净都是属污秽的,若不经神的保守、看顾仍旧是撒但的俘虏,若不经过审判、刑罚,人更没法摆脱撒但这黑暗权势的压制。就你所表现的败坏性情,所活出的那些悖逆行为,足可以证明你还活在撒但的权下。你的心思、意念不经过洁净,你的性情不经过审判刑罚,你的全人仍在撒但的权下掌握,你的心思受撒但的控制,你的意念受撒但的摆布,你的全人都掌握在撒但的手中。《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坏的实质完全认识到,而且能够完全变化,成为被洁净的人,这样,人才有资格归到神的宝座前。今天所作的这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让人能够得洁净,让人能够有变化,借着话语的审判刑罚,借着熬炼,脱去败坏得着洁净。《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看了神的话,我们感受到了什么?一方面我们看到神的话说得太实际了,都是我们的真实情形,一方面看到我们要想被提到神宝座前,首先就是经过神的审判洁净,我们身上的污秽败坏脱去了,脱离了撒但的黑暗权势,才有资格被神带入神的国度。如果没有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我们就不能被洁净成为合神心意的人,更不可能进入神的国中,只能无休止地犯罪抵挡神,最终被神灭于地狱之中。其实,从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的实际经历见证中就能看到,神的审判刑罚就是拯救人的光。我们每个人都被撒但败坏了,但因着能来到全能神面前,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生命性情在一点点地变化,从对神的悖逆、抵挡,到接受、顺服,从狂妄自是、谁也不服,到甘愿放下自己顺服对的、顺服真理。另外,神的审判刑罚发表的都是真理,是神的公义圣洁的性情,所以我们越经历审判刑罚,对神就越有认识,对神认识越多,我们对世界上的各种人事物看得就越透,随之我们的看事观点、人生价值观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转变,对神越来越有敬畏、顺服。这都是全能神的审判刑罚在我们身上达到的果效。若没有神话真理之光的审判,我们都活在黑暗中,天天犯罪认罪,认罪犯罪,永远也摆脱不了罪的捆绑,又怎么能被神带入神的国呢?”

李姊妹、刘姊妹的交通,使我心里豁然亮堂了,她们说的都是事实,我们教会的牧师长老和弟兄姊妹都受罪的捆绑无力自拔,我自己很多时候也是身不由己地犯罪,实行不出主的话,都活在犯罪、认罪的光景中,我们的确还需要神再来作一步审判洁净的工作。今天若不是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永远也不会明白这些真理。感谢神的带领,借着读全能神的话语,听姊妹们的交通,再想想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经历神话语的审判性情得变化的见证文章,我对神末世作审判工作明白了一些,观念也消除了,认识到经历神的审判刑罚对我们脱离罪恶得着洁净太重要了。

接着,我问姊妹:“那全能神是怎么作审判工作的呢?”刘惠姊妹说:“感谢神!姊妹问的这个问题很关键,我们再来读两段全能神的话就能明白了!全能神说:‘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不凭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带来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开的人,所以我说不接纳末世基督的人永远是神厌憎的对象。基督是末世人进入国度的大门,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过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话,就得顺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领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应。基督末世来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来供应生命的,这工作是为了结束旧时代进入新时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进入新时代的人的必经之路,你不能承认而且还定罪或亵渎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规就是永世都被焚烧的对象,是永远不能进入神国中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从全能神的话中看到,在末世神根据人类的需要,道成肉身发表了洁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向人类显明了神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将人的本性实质与败坏真相借着话语全部揭示出来,我们只有接受全能神发表的审判之语,才能认识自己的狂妄、诡诈、自私、邪恶等等撒但本性与败坏性情,只有接受神的审判刑罚我们才能对神公义的性情有认识,产生敬畏神的心,产生真实的悔改,从而达到使我们的败坏性情得着变化、洁净,这是神审判人的意义,也是我们唯一蒙拯救的路。恩惠姊妹,只要我们用心多读全能神的话语,就能明白神在末世作审判工作的意义所在,更看到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感谢主!两个姊妹的交通让我获益匪浅,虽然我还没有经历神的审判刑罚,但通过她们的交通和之前我所读的《生命进入的经历见证》,我感受到全能神的审判刑罚的确能改变人,我也确实需要神作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来变化我、洁净我,使我有资格被提进天国啊!后来,通过几天的交通,我明白了神作审判工作更多的意义和有关神名的真理,还有怎样分辨真假基督、真假教会的真理,神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的区别,撒但是如何败坏人的,神是怎样拯救人等方面的真理,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感谢神!之后,我如饥似渴地读神的话,过教会生活,与弟兄姊妹交通真理,接受神话语的浇灌与喂养,灵里特别得供应。这就让我看到,圣经启示录预言的:“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3:20)今天我不但看到了这话的应验,而且亲身感受到这话也应验在我的身上了。全能神用话语叩开了我的心门,让我听到了神的声音,认识了神的审判工作,归回到了神的面前。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下一篇: 别样的爱(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找到真神了(下)(有声读物)

美国 渴慕 到了聚会那天,外面下着很大的雨,我一阵窃喜,心想:这回我可有借口不去了。姊妹打来电话嘱咐我记得晚上去聚会,我应付着说了一句:“下午五点要是雨停了,我就去!”令我没想到的是,天气预报说雨要持续到晚上,但在五点的时候雨就像被谁控制了一样,突然停了,云层里还露出了阳光。没办…

败坏得洁净才能进天国

真 意 引 言 相信主内弟兄姊妹都有这样的光景:在生活中与人相处时,当别人所说所做不合自己意就很容易发火教训人,实行不出包容忍耐;有时涉及到自己的利益,还能说谎搞欺骗,想说句实话都做不到;等等。“罪”就像无形的枷锁将我们捆得死死的,使我们深感亏欠主却又无力摆脱!不知你是否也在为如…

走中庸之道不是真正的好人

陈 默 2016年11月,带领再次安排我到附近教会尽本分。刚到教会,我就迫不及待地向带领打听我之前的老搭档杨斌弟兄的情况。带领告诉我:“杨斌做教会带领期间,胡辉、李华两个弟兄尽本分长期没有果效,按原则早就该撤换了,杨斌心里很清楚,但他尽本分应付糊弄,不维护教会的工作,一直不撤换他…

“5·28”谣言风波(上)(有声读物)

法国 醒悟 初次听到谣言,心中落下阴影 我的妈妈是个很虔诚的基督徒,从我懂事起她就常常给我讲主耶稣的故事,告诉我主耶稣就是独一真神。十三岁那年,我跟着妈妈去了教会,那时我听牧师讲道很有享受,信心也特别大,每次聚会我都积极参加。可渐渐地,我发现牧师讲道没有亮光了,他们总是重复一些圣…

揭开审判之谜(下)(有声读物) 揭开审判之谜(下)(有声读物)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