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过家人拦阻 我跟上了羔羊脚踪

2018年4月8日

美国 用功

我出生在一个基督教家庭,爷爷奶奶、伯父都是基督徒。在我十四岁那年,爸妈也因看到主的大能归回到主的家中,我也跟着他们信了主。此后,不论有什么难处我都会向主耶稣祷告,也体尝到了主的恩典与保守。那个时候,家乡有很多人为了摆脱贫困都开始偷渡出国赚钱,十八岁那年我也走上了同样的道路,但与其他人不同的是,不论我走到哪里都有主的陪伴,有些同乡在出国的路上几经周折,有的甚至不幸死在途中,而我却乘坐飞机一路安全抵达美国。那时候,我相信再难的事在主的帮助下都能很轻松地渡过。

我在美国工作的十多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因着工作、生活的缠累,我去教堂的次数也少了,即便偶尔去了也感受不到教会的温暖,牧师、长老与同工们对待外表有素质的、富有的信徒就热情招待,而对待普通信徒就不怎么搭理。而且去教堂听道时我的心也安静不下来,牧师在台上讲道,台下的信徒有打电话的,有玩游戏的,还有看小说的,根本不是在虔诚地敬拜神。看到这些我心里很失望,觉得聚会也没什么收获,就越来越不想去教堂聚会了。

直到2016年11月的一天,朋友小霞约我去查经,当时我正好有空,就和小霞去了一个姊妹家。一起参加查经会的还有向姊妹、童姊妹等八个姊妹,大家围绕一个话题找圣经谈各自的认识,我觉得她们对圣经的领受很纯正,听后灵里很有享受。后来,我又和小霞一起去参加了几次,姊妹们交流了有关神道成肉身、神的三步作工、如何分辨真假道等方面的真理,最后给我们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说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觉得她们对圣经里的一些章节讲解得很清楚、透亮,有圣灵的作工,所讲的也都符合圣经,于是我主动留下她们的电话,希望能更进一步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教会生活,家庭教会

之后又经过几次交通,我越听全能神的话越觉得这些话绝不是哪个人能说出来的,因为没有一个人能把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说透,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想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丈夫,我想:丈夫与我一样,也在苦盼主耶稣的重归,他知道了肯定很高兴。但我万万没想到,当我和他说“主回来了,名叫全能神,还发表了新的话语,作了新工作”时,丈夫不但没有丝毫寻求的心,还给远在中国的婆婆打电话,告诉婆婆我信了全能神。之后,这个消息很快又传到了我妈妈的耳中。因为她们都听过宗教界牧师长老对全能神教会造谣定罪的话,所以都来拦阻我。妈妈焦急地打电话问我是不是信了全能神,并反复强调让我千万不要随便接触其他教派。我对妈妈说:“妈,我听过他们的交通,觉得他们讲得很好啊!我看了他们给的书,里面都是神的说话发声,这些话里揭开了许多奥秘,打开了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把人类的结局归宿也都告诉了我们,让我明白了很多信主时所不明白的真理。妈,你放心吧,我自己会分辨的。”妈妈让我把书的照片用微信发给她看,随后妈妈又把照片给他们教会的另一姊妹看。那个姊妹看了书皮后确定说这就是全能神教会的书,她和妈妈的观点一样,也不让我接触全能神教会。之后妈妈很快又打来电话说:“你赶紧把书还给人家,他们如果再来找你,你就告诉他们别来了。牧师常给我们讲‘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作工’,信全能神的人却说给你的那本书是神的说话,这不是超出圣经了吗?……”最后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女儿,妈还不都是为你好吗?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听到这儿,我有些动摇了,心想:“是啊!妈妈肯定不会害我的,而且我从小到大都听妈妈的话,从来不让妈妈伤心,现在我更不想因为这件事跟妈妈争吵。况且妈妈说的‘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作工’这话的确是牧师常说的,应该不会错的。多少年来,信主的人不都是看圣经吗?神怎么还能在圣经以外再说话呢?万一我真的走错了那可是得罪主啊!我还是别再接触全能神教会的人了。”

从那天开始,全能神教会的姊妹们再给我打电话,我都有意不接,就算接了也是找各种借口推脱不去见她们。后来,小霞也过来找我,问我为什么不去听全能神教会的姊妹们交通了,我就把自己的想法一股脑儿地说了出来。小霞听后说:“我也刚信,不明白太多的真理,但我听她们讲的道很符合圣经,而且很有亮光。你有问题可以和姊妹们说,让她们再给咱们交通交通呀!”虽然小霞这样说,但我还是拒绝了。其实,一次次的拒绝我心里也非常矛盾,想想主回来这么大的事,我听到了还不寻求考察,万一错过了主来拯救人的机会,那不是要被主撇弃了吗?若是考察后确定全能神不是主耶稣的再来,再放弃我也不后悔啊!想到这些,我决定继续考察。

于是,我就开始每天在YouTube里听一些宗派牧师的讲道,同时我会在小霞和全能神教会的姊妹聚完会后给她打电话,了解姊妹们给她讲了哪些内容,然后拿两者作比较。就这样翻来覆去地琢磨、对比,一段时间后我还是觉得全能神教会有圣灵作工,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所交通的有亮光,能解决实际问题,我听了很有路途。我又想起之前姊妹们在我的手机上搜索过全能神教会的视频,于是我就在YouTube历史记录上查找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因为我喜欢听歌,就先点开了诗歌视频,我首先看到的是一首MV诗歌《若不是神拯救我》,歌里唱道:“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没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价值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虚度之中度日 不知道应该忠于谁 我终于明白了 是神爱手牵我走 我才没有迷失道路 走上了光明的历程 我终于明白了 神对人的用心良苦 多年误解得消除 甘愿为神献身心”这首歌使我感触很深,歌词里说的都是我现实生活的写照,回想这些年一路走来,若不是神的拯救与保守,哪有我的今天?是神一步步带领我走到现在,使我回到他的家中,这些话说得太真实了!接着我又听了《心相印歌》《我愿再奋起》,每首歌都很好听,很结合现实生活,我越听越觉得全能神教会肯定有神的祝福,有圣灵的作工,不然怎么能作出这么多感动人心的诗歌、MV?于是,当小霞再次和我联系时,我答应与她一起去见全能神教会的姊妹。

见到姊妹后,我把最困扰自己的问题说了出来。我说:“我们信主的人都认为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说话作工,为什么你们却说神又作了新的工作,还发表了新的说话呢?”针对我的问题,姊妹给我看了《谁是我的主》这部电影的精彩片段:神的作工说话都在圣经里吗,看到影片里的几个人物提出的问题:“我们一直认为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在圣经以外不会再有神的说话作工……”“神不可能在圣经以外再说话作工了,圣经里神的救恩已经全备,圣经就代表主。”这些问题不正和牧师说的话一样吗?这也正是我所不明白的。接着我看到电影里的传福音人员高弟兄交通说:“我们都知道,圣经新旧约全书仅是神两步作工的记载,就神在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的所有说话作工,你们敢说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吗?你们敢说律法时代所有先知传达的神的话与恩典时代主耶稣的全部说话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吗?其实啊,你们心里都明白,主耶稣的说话还有很多没有记载在圣经里,圣经里所记载的主耶稣的话那只是冰山一角啊!就是律法时代还有一些先知书也没有记载在圣经里,这是公认的事实!那你们怎么能说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呢?你们这样说不是违背事实了吗?那你们不就成了说谎话的人吗?主耶稣多次预言他必再来,难道主耶稣再来所说的话能提前记载在圣经里吗?在这里我们应该清楚,圣经里记载的都是神以往作过的工作,当旧约圣经出现了多少年以后,主耶稣来了,作了恩典时代的救赎工作,这对吧!那你们说,主耶稣的说话作工能自动跑到圣经里去吗?神的作工说话必须得由人编辑才能成为圣经啊。末世全能神来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那这些真理能自动跑到圣经里去吗?现在全能神教会把全能神所发表的真理,都编辑在了国度时代的圣经里,就是《话在肉身显现》。这本国度时代的圣经完全是神的发表,没有一点人的话,可以说,《话在肉身显现》才是神末世赐给人类的永远的生命之道。所以说,‘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在圣经以外再也没有神的说话作工’,这个观点是错误的、荒唐的,完全是出于人的观念想象。”高弟兄的交通让在场的弟兄姊妹一个个都点头“阿们”。我听后也觉得这些话说得确实符合事实,也让我对圣经有了更准确的认识。我想起约翰福音里也曾说:“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约21:25)这节经文中明明说,主耶稣的说话并没有完全记载在圣经中,圣经里所记载的只是很有限的一部分,而我却认为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这不就是凭想象把神限制在圣经里了吗?这完全是错误的!

接着我又听到电影里的传福音人员读的两段全能神的话:“圣经所记载的都是有限的那些东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还没有一百章,什么咒诅无花果树、彼得三次不认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向众门徒显现、论禁食、论祷告、论休妻、耶稣的出生、耶稣的家谱、耶稣设立门徒……无非就记载这些有数的东西,人就把这些当宝贝了,还与今天的工作对号,而且还认为耶稣一生下来作的工作就这么多,好像神就能作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这不属于谬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过的路,也是无人看见的道,是从来没作过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谁能提早将今天的工作一点一滴都不缺少地记录下来呢?谁能将打破常规的、将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记在这部老得发了霉的书里呢?现时的工作不是历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从圣经里走出来,超越圣经记载的预言书或历史书的范围,这样才能将新的路走好,才能进入新的境界里、新的作工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

看到这里,我更清楚地知道了,圣经里记载的都是神在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的说话作工,神末世的说话作工不可能提前记载在圣经里,因为神还未作的工作是不可能提前跑到圣经里的。这个理儿我怎么就没悟出来呢?我真是糊涂啊!这时,我又想起圣经上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启14:4)我心里清楚该怎么选择了,神作工到哪儿我们就应跟随到哪儿。现在恩典时代教会荒凉了,神已经作了新的工作,我们就应该赶紧跟上,这才是步步紧跟羔羊的脚踪,这也是最合神心意的事啊!

接下来的日子,我把不明白的问题都提出来跟姊妹们寻求,姊妹们用全能神的话一一帮我解答,还让我看了很多福音电影,听了很多沁人心脾的诗歌。我感受到全能神就是活水泉源,全能神发表的话语真是丰丰富富,阐明了各方面的真理,解开了我们一切的困惑与观念。从全能神的话里我确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就是真理的发表,给我们带来了永生之道。全能神说:“末世的基督带来的是生命,带来的是长久的永远的真理之道,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径,是人认识神被神称许的唯一途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我从心里感谢神带领我跟上了神的脚踪,让我更加感恩的是,当我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丈夫和妈妈也不像之前那样拦阻我了,真是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走出圣经 我迎接到主了

安徽省 张军 “神的说话作工都记载在圣经里了,神怎么会又发表真理作新工作了呢?这不是超出圣经了吗?我们信主就得根据圣经。”我理直气壮地对妻子说道。 “看你左一个圣经右一个圣经,你信主时间不长,都快成圣经研究专家了!” “我信主时间虽不长,但你知道我听了多少解经讲道,看了几遍圣…

一名印度基督徒与主重逢的奇妙经历

印度 Difrem 圣经是我信仰的根基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家庭。虽然我们当地很多人都跟随了天主,但仍抽烟、喝酒、拜偶像,甚至有些教友还能犯奸淫。那时,我对圣经一无所知,看到领袖们和教友们都这样生活,我也会盲目随从他们去抽烟、喝酒。直到2011年的一天,几个信主耶稣的弟兄来我们村传…

明白聪明童女的奥秘 我迎接到主啦(有声读物)

美国 清心 祷告、读经、勤作主工是聪明童女吗 几年前,我就看到网上有很多牧师都在讲,现在已经是末世了,圣经上有关末世的预言已基本应验,如四血月、地震、海啸、瘟疫、饥荒、以色列复国等等,主马上就要回来了,我们得做聪明童女多预备油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就是多禁食祷告、常领圣餐、多读经、…

重新认识圣经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归

马来西亚 向往 编者按:在这末了的时候,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在祈盼着主的再来。向往姊妹也不例外,但当她听到主回来又发表了话语时,心里有些接受不了,因她认为“圣经都是神默示的,信神就是信圣经”。后来她借着寻求,对圣经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并迎接到了主的重归。她是如何放下观念与主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