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明白了神名的奥秘(上)(有声读物)

2018年5月12日
00:00
17:28

美国 Stanley

从小我就跟着母亲信主,那时的我仅限于知道有一位神存在,就是主耶稣基督。长大后,我看到圣经上说:“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我明白了只有主耶稣是真神,天下人间除了主耶稣别无拯救,我好好持守主耶稣的名,到什么时候都不会错。后来因上学读书,我就很少参加聚会了,但“无神论”的教育并没有把神从我的心中洗刷掉。毕业后,肉体的事越来越多地占据了我的心,我的全人被工作、家庭、生活捆得结结实实,敬拜神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我只是偶尔去教堂参加敬拜。慢慢地,我离神远了,只有临到事的时候才在心里求告主耶稣。

2016年年底,我妻子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全能神教会的姊妹经常来我家聚会。有一天,姊妹给我见证了神的末世作工,刚开始我以为姊妹是信主耶稣的,也没多想,就听姊妹的交通。可当我听到她们所讲的内容与教堂里讲的不一样,还说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叫全能神时,我心里就很不乐意,表面上应付着她们,心里却不想再听下去了。正好到了接孩子放学的时间,我就找借口说要出去,姊妹见状便问我:“弟兄,你对主再来是怎么看的?是否相信主已经回来了?”我没有正面回答她的问话,只是应付着说了几句就走了。就这样,我拒绝了神的末世作工。

一个悖逆之子的苏醒(上)

之后,我就开始极力反对妻子信全能神,我对妻子说:“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只有守住主耶稣的名才能得救,你信主这么多年连这都不知道吗?”说完我还将网站上诽谤、定罪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打开让妻子看。妻子看后说:“通过这段时间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交通神的话,我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末世神以‘全能神’这名开展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话语揭露我们的败坏本性,审判我们的不义,让我们看清自己被撒但败坏至深的真实面目,也让我们认识神公义不容触犯的性情,同时给我们指出了脱罪的路途,让我们达到蒙神拯救。另外,我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触这么久了,我看到他们临到事注重寻求神的心意,实行神的话,按照神的要求做诚实人,人性活出很好,可见,网上的那些谣言都是鬼话,是造谣、毁谤,根本不符合实情!”不管我怎么说,妻子的信心一点都没有动摇。此时,我想到了远在大陆的岳父岳母,因我们是信主世家,妻子一向很听父母的话,我想只有让老人再给她施压,或许她还能听进去,于是,我打电话跟岳父岳母说了妻子信全能神的事。很快岳母打来电话劝妻子不要信了,此时,我很得意,心想:“看你还信不信了!”

一天,我听到岳母在电话里责备妻子:“你才信主几年啊?你身量小,不会分辨,很容易被偷走,我们这么做都是为了保护你。主耶稣才是我们的救主,听我的话不要信全能神了!”妻子坚定地回答:“妈,我们信主一直苦盼主回来,现在主已经回来了,就是全能神!你们为什么不寻求考察,还随意拒绝、论断神的末世作工呢?你们只要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就能听出是神的声音。”岳母生气地说:“你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然后“啪”的一声挂掉了电话。过后,为了限制妻子信全能神,岳父岳母让我不要再把工资交给妻子了,我心想:也许不给妻子钱,她就不会再信了。于是我生气地对妻子说:“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给你钱了,看你还能撑多久!”谁知妻子却平静地说:“有没有钱都没有关系,就算没钱我也要信全能神。”之后不管我用什么办法,都动摇不了妻子信全能神的心。因着妻子总是不听我的劝,我们经常吵架,也很少说话,同住一个家却形同陌路,两人都坚持着各自的信仰。妻子该聚会还去聚会,丝毫不受我的影响。她在家里做饭时还经常唱歌,有时手机播放诗歌的声音很大,我便斥责她说:“你要听就插上耳机,不要吵着别人!”可不管我怎样的态度,妻子依然信全能神,而且信心越来越大。

为了让妻子放弃信全能神,我是煞费苦心,只要有时间我就看圣经、研读圣经,还特意到网站上找有名望的牧师,听他们讲道,我还把牧师的讲道录下来播放给妻子听,可妻子总能一针见血地点出这些讲道中的问题,而且说得有理有据。有一次,我将一位台湾很出名的女牧师关于末世预言的讲道放给妻子听,妻子听后却说:“她说来说去不就是讲末世的战争,主再来的预兆,我们要儆醒等候这些话吗?末世主再来的这些预兆基本都已经应验了,我们都能看见,但是我们该如何儆醒迎接主的再来,她没给我们指出路途。其实神的话早已把一切奥秘都揭示出来了,在迎接主来的事上,主耶稣让我们做聪明童女,听见有人传主耶稣回来的消息就能主动迎接,看看是不是主的声音,所传的道有没有真理的发表,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显现。正如主耶稣说:‘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听了妻子交通,我觉得很有道理,但一想本来是想改变她的观点,这没想到她反过来给我讲道,我心里就很生气,但又无可奈何,就这样我们还是各自坚持自己的信仰,谁也说服不了谁。更重要的是,自从妻子信了全能神后,她每天晚上都坚持看神的话、听讲道交通,整个人变得跟之前不一样了,总是容光焕发的样子。我很郁闷,妻子已经铁了心要信全能神了,我该怎么做才能让她继续信主耶稣呢?接下来的日子,妻子放神话语诗歌时,我就放赞美主的诗歌;她听全能神教会的讲道交通时,我就听牧师的讲道;她看全能神的话时,我就看圣经。此外,我们还经常打圣经战,论口才、知识、见识无论哪方面妻子都不是我的对手,可每次的辩论我都被她驳得张口结舌、落荒而逃,这使我简直不敢相信。妻子每次发表的观点都很有见地,而且说话也越来越有分量,就连牧师都说不出那么有分量的话,我不敢再轻视她了。心想:“凭我以往装备的圣经知识还不是妻子的对手,看来我还得系统地学习圣经、掌握圣经,只有用圣经上的话把她驳倒,才能使她继续信主耶稣啊。”为此,尽管我在餐馆上班很累,下班也很晚,但我还是坚持每天看圣经,记笔记,听牧师的录音讲道。

拒绝了神的末世作工

一天,我看到旧约出埃及记3章13、15节说:“摩西对神说:‘我到以色列人那里,对他们说:“你们祖宗的神打发我到你们这里来。”他们若问我说:“他叫什么名字?”我要对他们说什么呢?’……神又对摩西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就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打发我到你们这里来。”耶和华是我的名,直到永远;这也是我的纪念,直到万代。’”旧约律法时代神的名叫耶和华,并且神明确地告诉我们“耶和华”这个名直到万代,可为什么恩典时代神的名又叫耶稣呢?新约里不是说“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的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反复地看着这几节经文,越看心里越困惑。耶稣不就是我们的救主吗?“耶和华”和“耶稣”是一位神,但为什么名不一样呢?难道神的名是可以改变的?我越看越糊涂,越想头越蒙。我在脑海里使劲地搜索自己的记忆,回想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暗暗观察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的一言一行,他们的确都很真诚,言谈举止也很敬虔,他们每次来聚会都是交通真理,交通得也很实际,根本就不像网上说的那样。而且通过这段时间和妻子的辩论,发现妻子自从信全能神后,明白的真理越来越多了,说的话也有见地,有分量,这么短的时间,能有这样的长进,这可不是小事啊,这要没有圣灵的作工,靠着人自己是达不到的。这时,我开始反思:难道是我错了?我在心里激烈地争战着,也很难受,非常想弄清楚这个问题,但我又放不下面子,不愿意低头向妻子寻求。

一天,妻子很认真地对我说:“你知道我在社会上就是个不起眼的人,论知识、口才什么都没有,今天是神的高抬、恩待,拣选我来到神的面前,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我真的很感谢神!中共政府在网站上造谣、毁谤全能神教会,以往我没有分辨,相信了它的鬼话,对待神的末世作工丝毫没有寻求的心,差点儿错失了神的末世救恩。是神怜悯了我,借着弟兄姊妹来给我传福音,我读了很多全能神的话语,发现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打开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一切奥秘,揭示了我们的败坏本性和撒但性情,给我们指出生命性情变化的路途,还把神的性情、所有所是向我们显明,等等,我这才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同时我对中共抵挡神的实质也看透了一些,我们都知道中共是无神论政党,自从它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它就是撒但恶魔政权,一个无神论政党有什么资格评论、定罪哪个教会呢?所以它对全能神教会所作的宣传都是诬陷、毁谤、定罪,都是谣言、鬼话。中共最仇恨真理、抵挡神,它就想掌控神造的世界,占有、残害神造的人类,让人把它当神敬拜,它最害怕真光,最害怕神的显现作工,所以我看越是中共迫害的教会越是真道,我们越该寻求考察。而且我们接触弟兄姊妹这么久了,他们除了给我们交通真理,供应扶持我们,使我们能更好地明白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外,他们图我们什么了呢?这些你应该能看到。”妻子说的这番话我都认可,的确,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个个都端庄正派,特别有爱心、有信心,这是事实!我不由地反思:“同样信神,他们怎么这么有信心呢?这班人和教堂里的人精神面貌完全不一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东方闪电’是不是真道?如果是真道,我这么拦阻妻子,那我不是在抵挡神吗?该怎么办呢?”我心里翻腾着,陷入了两难之中,特别痛苦难熬。无奈之中我向神呼求:“神哪!‘全能神’是不是你再来的名字?是不是你真的已经回来了?神啊!如果是你的作工,求你引导、带领我,不要撇弃我……”很奇妙的是,我刚祷告完,一只鸽子就飞到了我的脚上,我相信这是神在回应我的呼求,我的心也慢慢在苏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如何正确对待别人(有声读物)

思 源 一天,教会的陈弟兄找我,说他想业余时间操练传福音,为福音工作献上一份力量。因为之前我跟这个陈弟兄接触时看见他性情很狂妄,心里便对他有些成见、看法,再加上传福音的人要有一定的圣经知识,并且交通真理透亮,能够解决福音对象提出的问题,觉得他不具备这些条件,所以没有答应他。他见我…

一部电影让我明白了神名的奥秘

印度 Kom 编者按:许多基督徒认为神的名是永恒不变的,唯有靠着耶稣的名才能得救,因为圣经上记载:“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书13:8)但神的名真的是永恒不变的吗?Kom弟兄从一部电影中明白了“永恒不变”的真意以及神名的奥秘,迎接到了主耶稣的再来。请看…

学会分辨真假基督 终于迎接主重归(有声读物)

中国 甘心 长老“教诲”——滋生观念 初冬的清晨,陈长老站在讲台上严肃地说:“弟兄姊妹,这些年‘东方闪电’的人一直在传主已经回来了,发表话语作了末世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各宗各派中不少好羊、头羊都被‘东方闪电’的人偷走了,我们教会的杨执事、刘执事等也都被偷走了,怎么劝也不回头,所以你…

危难中谁是人的依靠(有声读物)

辽宁省 李进 街道上,一辆救护车伴随着刺耳的鸣笛声快速地驶向市医院。救护车里,静涵的丈夫不断地和女儿说着话:“心怡,别睡,马上到医院了...”心怡脸色苍白,用微弱带着颤栗的声音问道:“爸爸,我是不是要死了?”听到女儿的话,静涵的丈夫眼里立刻噙满了泪水,但他又忙安慰道:“不会的,不会…

我终于明白了神名的奥秘(上)(有声读物) 我终于明白了神名的奥秘(上)(有声读物)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