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唐勇军因传福音被判五年 患重病狱方不予治疗致其死亡

2019年4月30日

唐勇军,男,生于1975年12月27日,家住四川省巴中市,1999年信主耶稣,2003年5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04年10月,唐勇军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五年,后在狱中患重病达半年之久,狱方没有给其治疗,也没有通知家属为其保外就医,致使其死在狱中,死时不满31岁。

2004年4月上旬,遂宁市射洪县公安局的警察在某桥头伏击抓捕了唐勇军,将他关押在射洪县看守所,但一直没有将此事告知他的家人。直到10月的一天,当地政府口头通知唐勇军的家人,唐勇军因信全能神并传福音被判刑五年。在这之前,唐家人未收到任何相关法律文书,知情权完全被剥夺。

2006年1月的一天下午,村长突然通知唐家人,说唐勇军在监狱得了重病。第二天一早,唐家人在川北监狱第五监区的会见室见到了唐勇军。唐勇军面部干瘦呈青紫色,说话断断续续很吃力,颈部青筋突出,上身干瘦,下肢水肿鼓胀得发亮,好像要破皮一样。据同监室的一犯人透露,唐勇军得病已半年之久,但一直没有得到医治。唐家人要求狱方将唐勇军送到医院治疗,狱方口头答应,过后再无音讯。

3月18日上午,白佛村村委电话告知唐家人唐勇军死亡的消息。3月20日一早,唐的四名亲属来到川北监狱医院,但狱方仅允许一名家属查看唐勇军的病历和法医鉴定报告(但因家人文化有限,看不懂病历报告)。当唐家人气愤地质问狱方为什么看到唐勇军得了重病也不给其办理监外执行时,狱方却狡辩称“法律规定得重病的必须刑满三年才能监外执行”(中国的《刑事诉讼法》中并没有三年的限制),推卸其故意不予治疗致唐死亡的责任。

3月21日上午,唐家人查看了唐勇军的遗体,其双目深陷,周身乌紫,肋骨突出,腿上的皮肤松弛、打皱,膝盖骨挺得很高。

唐勇军身高1.7米,入狱前体重80多千克,身体健硕,可在中共的监狱呆了一年零八个月就被迫害致死,他在服刑期间到底遭受了怎样非人的折磨已不得而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刘俊侠遭中共长期骚扰 抑郁成疾跳楼身亡

刘俊侠,女,生于1954年10月14日,安徽省阜阳市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她仅因信神于2017年两次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获释后警察仍无休止、不间断上门骚扰,致其精神极度受压患上重度抑郁症,最终因不堪忍受中共的迫害,于2019年10月跳楼自杀。 2017年3月,刘俊侠在一…

基督徒吴侠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009年8月23日,吴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羁押期间遇害,时年57岁。吴侠家住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于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一向热心接待基督徒。据知情人说,吴侠生前为人忠厚老实,亲朋好友也很尊敬她。 因信神被捕后遇害 2009年8月中旬,当地两名基督徒被宿迁市沭阳县西…

沈敏枝因信全能神被抓捕 羁押期间遭虐待折磨致患肺癌死亡

沈敏枝,女,生于1984年10月6日,家住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庐城镇马店村,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7年8月,沈敏枝在福建省福清市作教会工作时,被当地警方监控、跟踪一个多月后抓捕,警察对她秘密审讯、强制洗脑半个多月。羁押期间,她又遭到虐待折磨,导致患上肺病,后病情恶化为肺癌…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其桂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陈其桂,男,生于1944年11月11日,家住福建省福州市,2000年信主耶稣,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陈其桂在村委会做出纳、会计30多年,他乐于助人,深得乡邻好评。2002年,陈其桂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因监禁环境恶劣,致其肺病加重,获释后又被开除党籍,免除会计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