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灵争战:家人的搅扰使我更有信心跟随神

2019年3月5日

Cindy

我是一名基督徒,如果你问我“在你信神的历程中,有没有遇到过什么苦难?”我会说“家人的拦阻是我经历到的最大苦难”,这也是许多基督徒初信神时将会面临的问题。经历家人的搅扰、逼迫时,我虽有软弱、痛苦,但借着神话语的开启带领,我对撒但的邪恶实质与险恶用心有了一些认识、分辨,同时我也深深地体会到:不管撒但怎么拦阻、搅扰,神一直都在我身边,用他的话语带领引导着我,使我一步步得胜撒但,活在神面前……

第一次的争执

2015年3月,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借着与弟兄姊妹一起聚会读神的话,我逐渐明白了一些真理,知道神末世发表话语作审判工作就是为了变化、洁净我们里面的撒但性情,使我们彻底摆脱罪的捆绑辖制蒙神洁净拯救。尤其聚会时听弟兄姊妹谈对神话语的经历认识,我更看清了我们败坏人类只有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修理对付、试炼熬炼,反省认识自己,才能脱去败坏性情,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每次聚会读神的话,我心里都特别有享受,也立定心志:好好追求真理,早日脱去败坏。然而,就在我享受神话语的浇灌供应体尝神的爱时,撒但的试探临到了我。

一天傍晚,我在厨房做饭,丈夫下班回来,看到我在听神话语诗歌,就直接走进厨房关掉了我的手机,气汹汹地说:“你知道你信的是全能神吗?”我被丈夫突如其来的架势吓了一跳,从结婚到现在我从没见他发过这么大的火,就急忙问他怎么了。丈夫板着脸生气地说:“我已经上网查了,中共政府严厉打击全能神教会,网上还有很多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反面言论,以后不准你再和他们聚会!”看着丈夫我心想:“前段时间丈夫看我信神后与婶子的关系越来越和睦,不像以往总因一点小事产生成见,他很高兴也支持我信神,怎么现在突然变成这样了呢?”正当我困惑时想到神的话说:“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神话语的开启使我明白了,今天临到我的是一场灵界的争战,从表面上看是丈夫在拦阻我信神,其实是撒但的搅扰临到我了,撒但想借着丈夫拦阻我信神、跟随神,而神的心意是希望我能从灵界看事,识破撒但的诡计,在这样的环境中为神站住见证。

想到这儿,我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我丈夫被中共散布的谣言迷惑了,我该怎么与他交通让他有分辨呢?神啊!求你加给我智慧,使我能把中共的诡计揭露出来,将你的作工见证出来。”祷告后,我压着内心的波动对丈夫说:“不管你在网上看了什么反面宣传,都别乱下定论。这段时间我与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接触,看到大家在一起都是读神的话,交通各自的领受认识,在神的话里认识自己的败坏性情,按神的要求做诚实人,哪个弟兄姊妹有问题、难处,大家都找神的话交通、解决,相互扶持、彼此帮助,就像一家人一样,没有做任何违背法律、道德的事。我们信全能神走的是人生正道,追求真理,向往公平公义,你没读过神的话,不了解事实真相,不要盲目听信中共的谣言……”丈夫见我态度坚决,生气地回房间去了。

晚饭后,丈夫又让我看一个专访,里面说信全能神的人经常出去传福音,家都不要了。听到这些无中生有的话,我十分气愤地对丈夫说:“这是颠倒黑白、栽赃造谣!我信全能神后咱家到底是分裂了还是和睦了,你最清楚不过啊!没信神前我跟婶子常因一些家庭琐事产生矛盾,对你也总有要求;信神后,我从神的话中认识到我和你们吵架是受狂妄性情支配,总是想让你们按着我的意思来,没有正常人性该有的理智,我就开始按照神话语的要求放下自己,学会尊重人、体谅人,遇事多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考虑,现在咱家不但没散反而越来越和睦了,这是不是事实啊?那我们信神的人传福音是为了什么?我们是个受造之物,我们享受到了神的爱,把神的末世作工见证给更多活在黑暗中盼望神显现的人,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不是最荣耀的事吗?还有弟兄姊妹,他们通过读神的话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愿意放下肉体享受尽自己的本分,把神的末世福音传扬出去,让更多的人得到神的救恩,这是最大的善行义举,怎么能说是不要家了呢?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那些跟随主的门徒、使徒为了传扬主耶稣的福音,撇家舍业到处奔波,最后把神的福音传到了世界各国,这在基督徒中间是效法的榜样,有人定罪、诬陷他们是不要家的人吗?如果没有那些门徒、使徒传扬主耶稣的福音,我们能接受主的救恩吗?同样,主耶稣回来作了新的工作,如果没人起来传扬、见证,我们又怎么能得到神的末世救恩呢?现在中共政府诬陷、定罪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说他们传福音不要家了,这不是颠倒黑白、歪曲事实吗?……”可丈夫根本听不进去我的话,他火气非常大,警告我以后不准再去教会了,还让我把书还给弟兄姊妹。

家人的搅扰使我更有信心跟随神

反面宣传 再掀波澜

之后,丈夫见我还坚持信神就不上班了,专门呆在家里盯着我,不让我出去聚会,不允许我看神的话,也不让我联系弟兄姊妹,还把我的手机没收了。最过分的是,丈夫每天晚上还硬让我看网上的反面宣传,但不管是什么邪说谬论,我默默地祷告依靠神,在神的带领下都一一反驳了。丈夫看我说得有道理也无话反驳,态度没那么激烈了,但他还是说:“全能神教会既然那么好,你们信神为什么要隐秘,不像大教堂一样公开?”

我知道丈夫是故意这样问的,心里很生气,也想反驳他,但因我明白真理太少,不知该怎样跟他说,只想快点见到弟兄姊妹交通交通,可丈夫天天盯着我,我根本没有一点机会。我被丈夫逼得欲哭无泪,不知何时才能过上教会生活,而且我还要天天听丈夫说网上那些定罪、污蔑的话,心里特别痛苦难熬。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每天只能跑到洗手间祷告,求神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使我灵里得以刚强,也求神加给我智慧,赐给我当说的话,使我能用真理回击撒但的诡计,胜过丈夫的拦阻。

神在中国隐秘作工的意义

后来,神为我开辟了出路。我跟丈夫说想要去外面报学习班上课,丈夫同意了,之后他以为我天天出去上课就上班去了。我赶紧联系弟兄姊妹,他们得知我的情况后,就在我家附近给我聚会。一次聚会时,我把神末世在中国为什么要隐秘作工这个问题提了出来,姊妹们和我一起祷告神寻求真理,一姊妹交通说:“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国显现采用隐秘的方式,这是神作工的需要,也是为了更好地拯救人类,这里隐藏着神的智慧与神对我们人类的爱啊!我们先来看两段神的话,全能神说:‘因为神这次作工是来在肉身,而且是降生在大红龙群居之地,所以神此次来在地上更是带着极大的危险,面临的是刀枪、棍棒,面临的是试探,面临的是满脸杀气的人群,随时都有被杀的危险。《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四》道成肉身的神对他们是隐秘的,向这道流里的人可以说是公开的,虽然说在神全是公开、全是显明、全是释放,但这只是针对信他的人说的,对其余的外邦人却不公开。现在在这里所作的工作封闭得很严,就是不让他们知道,他们若知道了只能是定罪加逼迫,他们是不会相信的。在大红龙国家就是在这最落后的地方作工,不是容易的,若将工作公开了也就没法作下去了,这步工作在这地方根本行不通,若是公开作这工作它们怎能容让呢?不是担更大的风险吗?这工作如果不隐秘,还像耶稣那时轰轰烈烈地医病、赶鬼,不早就被魔鬼给“缴获”了吗?它们还能容让神的存在吗?若是现在进会堂里讲道、教训人,那我不早就粉身碎骨了吗?这样,工作又怎能开展下去呢?现在不公开显一点神迹奇事,就是为了隐秘,所以说外邦人就是看不着、不知道、发现不了。如果这一步还像恩典时代耶稣那样作工,那就不能这么安稳了,所以这样隐秘作工对你们有益处,对所有的工作有益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二》

读完后,姊妹交通道:“主耶稣曾说过:‘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约翰福音3:19)约翰一书5章19节也说:‘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这个世界黑暗、邪恶,早已被撒但败坏、掌控,人类都崇尚暴力、邪恶,越来越败坏、堕落,没有人喜爱光明、正义,也没有人主动寻求神的显现,当神道成肉身来到人间时,没有人欢迎神的到来,许多人都仇恨真理、仇视神的作工,这是事实。就像当初主耶稣在犹太作工时,人不认识主耶稣、不认识主的作工,凭观念想象论断、定罪主耶稣,抵挡主的作工,最终还勾结罗马政府将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犹太——一个信神的国家都如此对待神道成的肉身,更何况神二次重返肉身降临在中国,不更面临极大的危险吗?中国是信奉马列主义的无神论国家,崇尚暴力,鼓吹武装夺取政权,自中共建国以来没收、销毁《圣经》无数,抓捕、监禁基督徒无数,甚至有许多基督徒遭受酷刑折磨致残、致死。末世神道成肉身在中国这个疯狂与神为敌的国家显现作工,如果公开发表真理拯救人,岂不是随时都面临被抓捕、杀害的危险吗?所以,神末世在中国采用隐秘的方式显现作工,这是神作工的需要,也只有这样作才能更好地拯救人类。

其实,恩典时代主耶稣正式开始作工后,虽然是公开传讲天国的福音,但也采取了隐秘的方式作工。就像主耶稣医治好一个大麻风病人后,对他说:‘你切不可告诉人,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献上摩西所吩咐的礼物,对众人作证据。(马太福音8:4)还有,主耶稣带着门徒到了该撒利亚腓立比的境内后,问门徒:‘人说我人子是谁?(马太福音16:13)当西门彼得说主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儿子后,主耶稣嘱咐门徒,不要对别人说他是基督。从这几处经文中看到,主耶稣采取了隐秘的方式,主要是因为法利赛人的实质仇恨真理,如果主耶稣公开说他就是弥赛亚,是基督,就会遭到法利赛人更加疯狂的抵挡、定罪,甚至抓捕、陷害。但因主耶稣在地的工作还没作完,钉十字架的时候还没到,所以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主耶稣医病赶鬼、行完神迹后就切切地嘱咐人,不要把所看到的和所听到的告诉人,以免打岔神的工作。同样,末世神以隐秘的方式作工在中国,所有跟随神的人也都隐秘地聚会读神的话,作教会的各项工作,这也是工作的需要,更隐藏着神的智慧以及神对我们的爱与拯救啊!姊妹,神的意念高过我们人的意念,神末世隐秘作工意义太深了,我们真是无法测透啊!”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心里敞亮多了,明白了神隐秘作工的意义。我们人类败坏至深,都不认识神,也不欢迎神的来到,当初主耶稣在信神的国家显现作工都遭到宗教界和罗马政府的定罪、毁谤,若神在中共这个无神论掌权的国家公开作工,岂不是会受到更大的拦阻?神隐秘作工是为了他的工作更好地开展,为了使更多的人有机会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这充分体现了神作工的智慧与神对人真实的爱啊!

试炼隐藏神的美意

当我揣摩这段时间丈夫想尽一切办法不让我信神的事时,突然想到一段神的话说:“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揣摩着神的话我明白了,撒但就是想借着丈夫来试探、搅扰我,破坏我与神的关系,企图让我背叛神离神而去,重新回到它的权下被它愚弄、践踏,最后与它一同灭亡,撒但真是太卑鄙了,我可不能中撒但的诡计啊!不过神允许撒但的试探临到我,这里有神的美意,神就是借着这个环境让我对撒但吞吃人的险恶用心有真实的分辨,能恨恶、背叛撒但,铁心跟随神到底。

感谢神的带领,我对撒但的诡计看清楚了一些,有心志背叛撒但,也有信心去经历接下来的环境了,我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愿你加给我信心与力量,当撒但再次搅扰我时,使我能凭真理与撒但争战,能站住见证满足你的心意。”

家人的搅扰使我更有信心跟随神

屡次搅扰不成 拿离婚威胁

一天,丈夫下班回来一改往日凶巴巴的态度,劝我说:“你想信神,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教堂信,只要你不信全能神,到哪处教堂我都陪你去。”我心里清楚撒但的试探又临到我了,就回绝了丈夫,并对他说:“神在末世早已作了新的工作,圣灵作工也随之转移到神的末世作工上,恩典时代的教堂已经没有圣灵作工了,我们只有跟上神的新工作才能得到生命活水的浇灌,才是跟上了羔羊的脚踪。就如恩典时代,当主耶稣来作救赎工作时,圣灵就不在圣殿里作工了,神的灵维护主耶稣的工作,只有接受主耶稣作工的人才能得到圣灵的开启带领,得着主的救恩。如今,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真理,揭开了圣经里的一切奥秘,也给我们人类指出了如何做才能达到性情变化蒙拯救的路途,我们只有跟上神的脚踪,经历神现时的作工与说话,才能获得圣灵作工。现在整个宗教界都陷入荒凉中,早已失去了圣灵作工,我再去那儿听道又有什么意义呢?”丈夫听后不搭理我,之后我又劝说丈夫:“你总是想方设法拦阻我,是因你对神的作工不认识,只要你考察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多读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神的作工的确能变化、拯救我们。”

丈夫见我仍不动摇,便威胁我说:“如果你再信全能神,我们就离婚。”听了丈夫的话,我的心仿佛被针扎了一样,我怎么也没想到丈夫竟然说出如此绝情的话,我不由得想:“如果我和丈夫离婚了,两个孩子怎么办?”想到这儿,我的心便如刀绞一般,说不出的难受,我跑回房间趴在床上痛哭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想到神的话说:“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撒但是想方设法总送意念,时时求神光照开启,时时靠神洁净我们里面撒但的毒素,灵里时时操练和神亲近,让神掌权占有全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神的话给了我信心和力量。是啊,万事万物都是神在主宰安排,我的婚姻也在神的手中,丈夫跟我离不离婚也由神说了算,我的担心害怕不正中撒但诡计了吗?撒但真是无孔不入,它就是想抓住我的软弱处,利用情感来要挟我,让我因害怕失去家庭而放弃真道背叛神,撒但真是太邪恶、卑鄙了!今天我临到这个环境也有神的许可,神借着撒但施行的诡计来检验我对神是否有真实的信心与爱心,看我在试探中能否不受情感辖制站住见证满足神。虽然一想到丈夫要跟我离婚我有些软弱、消极,但越是这个时候我越得来到神的面前祷告依靠神,站在神一边,否则很容易让撒但钻空子做出背叛神的事。

想到这儿,我擦干眼泪,强忍着内心的痛苦对丈夫说:“我们结婚十年了,也是有感情的,但你若想以离婚来逼我放弃真道,我是不会听你的,神我是一定要信的!虽然我心里很难受,也无法理解你为何变得这样绝情,但如果你决定离婚,我尊重你的选择。”说完我已泣不成声,心痛得难以忍受。

苦难是神的祝福

面对丈夫的拦阻、逼迫,我心里很软弱也很困惑:“我只是想信神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为什么就这么难?”聚会时我把自己的困惑说了出来,姊妹给我读了两段神的话:“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不是吗?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环境就是我的祝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四十一篇》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亲人面前也要有原则,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让我满足不是更有价值、更有分量的吗?不更是永永远远的终生喜乐平安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篇》

读完神的话,姊妹跟我交通说:“咱们信神临到一次次的苦难环境,这里面有神的智慧,也有神的良苦用心啊!在我们来看受苦不是好事,只有在安逸中信神,什么事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没有搅扰拦阻、没有定罪逼迫、没有病痛熬炼才好,但如果在安逸的环境中信神,我们真能得着真理生命长大吗?圣经上说:‘愚顽人安逸,必害己命。’(箴言1:32)我们活在肉体安逸的环境里,根本不会主动来到神面前依靠神、仰望神,对神的信心、爱心也只是字句道理,一旦神作工不符合我们的观念,有苦难临到的时候,我们就能误解、埋怨神,严重的还能做出抵挡神、背叛神的事,所以,安逸的环境对我们的生命没什么益处。就像竹子,如果不经历风吹、日晒、雨淋,即便长大了也特别脆弱,根本不能成材。同样,我们信神的人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苦难试炼,我们在这样的环境里真心地依靠神寻求真理,经历神的作工,里面的脆弱、懦弱等消极成分才能磨掉,我们追求真理、追求正义、向往光明的心志、毅力才能得到增长,对神的信心与忠心才能更真实。就像你一次次临到丈夫的逼迫,虽然心灵受了很多苦,但就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才能看清中共的实质,看到它为了拦阻人信神采用各种卑鄙伎俩,编造各种谣言使我们的家人受迷惑,看到中共就是抵挡神与神为敌的恶魔,因此对中共产生了真实的恨恶,追求真理的心也更加强烈。同时我们也体会到,不管我们身处什么样的苦境,神时时都陪伴在我们身边,用他的话语带领我们一次次胜过撒但的诡计,我们更体会到神话语的权柄威力,对神的信心更大了,与神的关系也更近了。现在我们是不是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其实啊,苦难的环境正是神的祝福,是神为了加给我们真理,使我们身量长大而精心安排的啊!所以,我们今天经历这样的苦难是神的试炼,也是撒但的试探,需要我们多多祷告依靠神,为神作美好响亮的见证啊!”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对苦难中神的美意有了清楚的认识,心里有了信心和力量,愿意依靠神继续经历这些环境。我又想到中共在网上编造谣言说我们信全能神不要家了,心里就很气愤,明明是中共编造谣言挑拨我们基督徒与家人的关系,让家人对神产生观念,拦阻我们来到神面前,导致我们的家庭破裂,可它竟然颠倒黑白、厚颜无耻地说因为信神导致家庭破裂,还想借此让我们放弃信神,中共真是太阴险恶毒、太卑鄙了!想到这些,我心里更加痛恨中共,同时也立定心志,无论前面的苦多大,我都要坚决跟神走。虽然一想到两个孩子我心里还会隐隐作痛,眼泪也总是不住地流下来,但我深知神主宰一切,我只有将自己的牵挂向神仰望交托。

家人的搅扰使我更有信心跟随神

苦难成就信心

后来,丈夫果真向我提出了离婚。签了离婚协议后丈夫又对我说,只要我不信神了,以后什么事他都听我的。丈夫的话让我有些动摇,如果我妥协了,就可以跟孩子在一起了,但转念一想:“我信神走的是人生正道,若放弃信神就是背叛神,没有良心、人格,我是不可能不信神的!”可一想到和丈夫离婚的事,我心里还是很痛苦,甚至内心时常盼望丈夫能转变态度支持我信神,那该有多好啊!每每想到这些,我就感到很软弱,常常流着泪向神祷告。

一天,我看到神的话说:“每个跟随神的人,如果想要蒙拯救,如果想完全被神得着,就必须面临来自撒但的大大小小的试探与攻击,从这里走出来能完全胜过撒但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了。就是说,一个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个历经神试炼,历经撒但无数次试探、攻击的人;一个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个明白神心意、明白神要求,能顺服神的主宰、安排,在撒但的试探之中不弃掉‘敬畏神,远离恶事’之道的人;一个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个诚实、善良、爱憎分明、有正义感、有理性,能体贴神、宝爱神的一切的人。这样的人没有了撒但的捆绑、窥视、控告、残害,是完全获得自由的人,是完全得以释放、解脱的人,约伯就是这样的自由之人,这也就是神为什么要将约伯交与撒但的意义所在。《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我想到约伯之所以能摆脱撒但对他的控告与试探,是因他对神有真实的信心、顺服和敬畏。约伯相信神主宰一切,相信他所拥有的都是神赏赐的,不管神是祝福还是收取,他作为受造之物都应当接受、顺服,因此当他失去儿女、财产,甚至浑身长疮,他妻子还对他说“你仍然持守你的纯正吗?你弃掉神,死了吧”(约伯记2:9),约伯也不埋怨神,还斥责他的妻子说“你说话像愚顽的妇人一样。嗳!难道我们从神手里得福,不也受祸吗?”(约伯记2:10)约伯在试炼中一直持守对神的忠心,他的完全正直是我该效法的。我又想到自己的经历,撒但知道我的致命处是情感,就一直利用情感来搅扰我、试探我,让我因放不下孩子、丈夫而活在消极软弱中,没信心走信神的路。但神的心意是要借着这个环境,使我对神有真实的信心与爱心,最终能把自己的一切交给神,顺服神的主宰安排,脱离撒但的愚弄、苦害,得着释放自由。

明白神的心意后,我来到神面前祷告:“神啊!虽然我很痛苦、软弱,但我愿意顺服你的主宰安排,把自己的婚姻、家庭交托给你,不管临到任何的试炼,我都要为你站住见证。”

家人的搅扰使我更有信心跟随神

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丈夫突然打来电话说:“我们去法院取消离婚协议书吧!”听到这话我很诧异,问他怎么改变主意了,他说:“之前与你离婚只是吓唬你,想让你放弃信神,但没想到你信神的心那么坚定!以后我也不拦阻你了,你只要照顾好孩子们就可以了。”听到丈夫的话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知道这都是神的作为,就在心里默默感谢神。

结 语

后来,我又看到神的话说:“没有神的许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轻易触碰;没有神的许可,连地上的蚂蚁它都不能随意乱动,更何况是神所造的人类呢?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飞鸟,不如海里的鱼类,也不如地上的蛆虫,它在万物中的角色就是为万物效力,为人类效力,为神的工作、神的经营计划效力。《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

经历了这一次次的搅扰逼迫,我真实地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撒但只是神作工的衬托物、效力品,同时我也看到神话语的权柄、能力,神是我真实的依靠。在我软弱、消极时,是神的话加给我信心、力量,使我刚强起来;当我临到试探时,也是神的话带领我一步步识破撒但的诡计,使我站住见证羞辱撒但。虽然撒但一直在想方设法拦阻我跟随神、敬拜神,但神一直在我的身边带领保守我,用他的话语引导我走前面的路。

虽然这一次次的苦难使我受了一些苦,但我的生命却长大了许多,我体会到苦难就是神的祝福。如今,我又过上了教会生活,尽上了受造之物的本分,现在我每天活在神爱的照耀之下,感到幸福无比!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找到了认识神的途径

山西省 小操 一天,我在《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这篇神的话中看到神说:“在他跟随耶稣的期间,耶稣作事、说话、举动、表情,他的一切生活,彼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在与耶稣接触的过程当中看见耶稣的性格也不同于一般的人,他行事稳重不急躁,说话从不夸张也不缩小,生活之中也表现出他…

患难中神光引领

四川省 赵新 我从小生活在大山里,没见过什么世面,也没有什么更高的盼望。结婚生子后,两个儿子懂事听话,丈夫也勤劳苦干,虽然家境不怎么富裕,但一家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感觉很幸福、美满。1996年,我突然得了一场重病,因此便信了主耶稣,从那之后我就常常读经,积极参加聚会,没想到我的病…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下)(有声读物)

中国 王玉萍 一个月后,撒但的试探再次临到了我。一天,出嫁不久的女儿回来时,突然晕倒在大门口,邻居把她扶回了家。刚开始我以为是普通的感冒,就没当回事,没想到睡到半夜,女儿突然浑身发抖,吓得我不知所措,我一下子把女儿紧紧地搂在怀里,过了一会儿,女儿才好一些了。第二天早上,女儿对我说…

我迎接到天主再来(有声读物)

美国 Amy “与天主重逢是每个信仰天主之人的最大盼望,蒙神的恩待,我迎接到了天主的重归,心里对天主充满了感恩...”夜晚,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洒进卧室,暖黄色的灯光下,Amy正在键盘上快速地打着她迎接到天主重归的经历。想到神对她的爱与拯救,Amy起身轻轻地走到窗前,看着窗外圆圆的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