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撒但搅扰 我是这样得胜试探的

2019年3月1日

王 敏

喜迎主来 宗派带领来搅扰

我是教会的一名同工,一直热心事奉主,儆醒等候主的再来。可近年来,教会越来越荒凉,弟兄姊妹消极软弱,我也灵里枯干,无道可讲,心里特别的黑暗、痛苦。为此,我天天祷告祈求,加紧聚会,祈盼主快回来,带领我们走出黑暗,与主重逢。后来,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把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我,说神早已道成肉身来在了人间,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并给我交通了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神三步作工的宗旨,道成肉身的奥秘,圣经的内幕,还有撒但是怎么败坏人类的,神是怎么拯救人类的,人类以后的结局归宿,人该怎样追求才能达到蒙拯救进天国,等等各方面的真理。通过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说话,我明白了许多以往圣经中不明白的真理,解决了我信主时的一些问题、困惑,我的生命得着了供应,灵里不再黑暗了,重新获得了圣灵的作工。我认定这些话就是神的声音,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之后,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每天都如饥似渴地读神的话,积极参加教会生活,并和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见证神。正当我信心百倍传扬神的末世福音时,撒但的试探竟悄然临到。

传扬神的国度福音

一天,我正在家里洗衣服,原宗派的涂长老来找我,一进屋就气势汹汹地冲我说:“你可是教会的主要同工,居然信了‘东方闪电’!难道你忘了经上说:‘我希奇你们这么快离开那藉着基督之恩召你们的,去从别的福音。那并不是福音,不过有些人搅扰你们,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无论是我们,是天上来的使者,若传福音给你们,与我们所传给你们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加拉太书1:6-8)我们蒙了主的恩召,享受主的恩典,就应该好好地守住主的道,不管谁来传福音都不能接受!我劝你赶紧向主悔改吧!”接着,他又说了很多攻击、亵渎、污蔑全能神的话。

看着涂长老的态度,再听他这么一说,我当时有点发蒙,也有些胆怯害怕,心想:“我才接受不久,还有很多地方不懂,万一像他说的那样,那我这些年信主不就白信了吗?怎么办?怎么办?”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想到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给我交通过这节经文,保罗说这话是有背景的,其中谈到的“别的福音”并不是指神的末世作工说的。于是我就对涂长老说:“我没有信错,我已经考察过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跟上了神的脚踪,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而你说的这段经文是有背景的,当时正处在从律法时代向恩典时代转折的时期,犹太教的人在传律法时代的旧工作,让人守耶和华的律法,而跟随主耶稣的人在传恩典时代的新工作。那些持守旧约律法的法利赛人说主耶稣的门徒所传的福音与他们传的不一样,还说主耶稣的道超出了旧约圣经,他们不仅自己拒绝接受主耶稣的新工作,还搅扰那些已接受主耶稣救恩的人。当时的加拉太人没有分辨,就听信法利赛人的话离开了主耶稣的福音,又回到没有圣灵作工的圣殿,保罗就根据当时的情况写信给加拉太教会,劝勉加拉太人跟上主耶稣的作工。所以,保罗说的‘别的福音’指的是当时的人又去守律法说的,根本不是指末世的福音说的。若是指末世的福音,那启示录上预言的‘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启示录14:6)又该怎么解释呢?再说,保罗写这封信的时候还没有启示录,怎么可能是说神末世的福音呢?我们那样认为不是太荒唐谬妄了吗?我们不能随意套用圣经上的话来拦阻信徒接受神的新工作。圣经里多处预言主必快来,现在神已经重返肉身了,在恩典时代工作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能使我们蒙拯救的一切话语,我们接受了神的审判刑罚、修理对付,败坏性情逐步得着洁净变化,这样就能被神带入下一个时代,进入神给我们预备的美好归宿之中。这正应验了启示录中所说的‘永远的福音’,也就是神的末世作工。涂长老,我也是读了全能神的话才明白这些的,你也看看全能神的话,考察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吧!”

涂长老听后十分恼怒,恶狠狠地对我说:“你要是不离开全能神教会,休怪我们对你不客气!”我一听他说这话又见他气急败坏的样子,心里对他极为反感,就义正词严地对他说:“不管你怎么说,我已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我跟上了神的新工作是不会离开的。涂长老,你平时在弟兄姊妹面前不是常讲要做聪明童女,儆醒等候迎接主的再来吗?今天主真的来了你为什么不寻求考察呢?你不但不带领弟兄姊妹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不把主的羊带到主面前,还编造谎言、释放各种邪说谬论拦阻弟兄姊妹寻求考察,我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你还来搅扰,论断我是信了别的福音,你到底安的什么心哪?你的行为跟当初抵挡主耶稣的法利赛人有什么区别?记得主耶稣咒诅法利赛人说:‘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走遍洋海陆地,勾引一个人入教,既入了教,却使他作地狱之子,比你们还加倍。(马太福音23:13、15)从主耶稣的话中看到神的公义性情不容人触犯,凡是搅扰神的作工,拦阻弟兄姊妹接受神福音的,最终都要遭神定罪、惩罚,我劝你还是不要拦阻搅扰人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了。”涂长老听我这么说,又看我态度坚决,就气冲冲地走了。我看到涂长老气急败坏的样子,从心里为胜过撒但的搅扰而高兴。

宗派带领不放过 一计不行再施一计

两天后,正好是我们原派别弟兄姊妹聚会的日子,我就带着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去给他们传神的末世作工。当我们走到聚会点时,看到房前屋后有很多诬陷全能神教会的传单,有的还贴在墙上,我很气愤,心想:“这难道是涂长老他们干的?前两天他来搅扰我,我没有听他的话又直接揭露了他,当时他很恼火,估计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涂长老知道我们聚会就特地在这儿发传单,想让那些不知情的弟兄姊妹看了就不敢接触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涂长老真是太恶毒了,为了拦阻弟兄姊妹接受神的末世福音,竟然做出这么卑鄙的事!”此时,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同时又感到忧虑:“按涂长老的人性真不知道他还会做出什么事,说不定他还敢报警呢!若真是那样的话,今天这么多弟兄姊妹还有两个传福音人员都在这里聚会就不安全了,一旦被抓后果不堪设想。”想到这儿,我心里突然有种不安的感觉,一时也不知怎么办了,留下继续聚会怕被抓,走吧,弟兄姊妹都来了,这次交通的机会又挺难得的……

面对这些难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下子瘪了,我灵里下沉,特别软弱,心想:“自从我接受神的这步作工,原派别的牧师、长老就和我反目成仇,处处搅扰、拦阻我,还说了很多定罪、咒诅我的话,搅得我心烦意乱。现在他们要是再联合中共政府来逼迫、抓捕我们,这可该怎么办啊?”正在我不知何去何从时,忽然想到换一个聚会点。于是,我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大家都同意了,可这么多人又该去哪儿呢?教会里的聚会点涂长老都知道,今天来聚会的人也多,目标很大,他们在暗处,我们在明处,我作为教会的同工可不能有半点疏忽,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我感到身上的担子很重,但想到神就在我们身边,相信神是我们随时的帮助。于是,我就将难处带到神面前祷告,求神带领帮助我们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聚会点。祷告后,我一下子想到我弟弟家就在附近,他虽然不信神但人性还可以,我就将这件事交托给神。之后,我就去了弟弟家,没想到跟弟弟说时他很爽快地答应了,这使我看到了神的作为,心里很感激,默默地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

当我们聚完会回家时,电话亭的老板看到我惊讶地说:“咦!你回来了,没事吧?”我听后感到不解,便问老板怎么回事,这才知道涂长老已经报警让中共警察来抓我们,还好我们换了聚会点才免遭中共的抓捕。我听后气愤不已,涂长老真够恶毒的,为了拦阻我们信神,不仅在聚会点发污蔑全能神教会的反面传单,还报警要把我们交给中共,这不是卖主卖友的犹大吗?我越想越生气,但也感谢神的奇妙保守,带领我们转移了聚会点,还安排了弟弟接待我们,要不然我们今天肯定被中共警察抓捕了。这时,我对神的信心增加了一些,就想得赶紧安排弟兄姊妹聚会,让他们得到神话语的浇灌、供应,尽早归回到神面前。

天黑后,我又去找了刘姊妹,想安排后天在她家聚会,可刘姊妹告诉我涂长老带警察到各个聚会点抓我和全能神教会传福音的人员,现在教会的聚会点都不安全,让我再想想别的办法。当临到这个难处时,我再次陷入困境中,心想:“后天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要来给我们聚会,可现在我实在不知道去哪儿聚会了,这可该怎么办啊?”

消极软弱 神的话来抚慰

从刘姊妹家出来,我站在路边犹豫了好长时间,不知往哪儿走,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随后我又去了几个聚会点,但都不太安全。跑了一晚上,我身心疲惫地回到家,一下子瘫软在沙发上,我又陷在软弱中,心想:“走信神这条路怎么这么艰难?宗派带领疯狂拦阻,中共政府也抓捕,我们连聚会的地方都没有,一旦被抓捕还有判刑坐牢的危险,还要遭受酷刑折磨,面临生死选择……”我越想越软弱,放弃信全能神又不甘心,信主这些年就是为了迎接到主的重归,可一想到我才信就这么艰难,以后不得更苦吗?左右为难时,我抱头失声痛哭起来,口里不停地呼求:“神啊!神啊!求你帮帮我,帮帮我吧!……”痛苦消极中,我想到了一首神话语诗歌《苦就是神的祝福》:“不要灰心,不要软弱,神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四十一篇》神的话安慰着我的心,也给了我信心,使我明白了国度的福分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得着的,必须得对神有真实的信心。我不能因着宗教牧师长老的搅扰和中共警察的抓捕,怕肉体受苦就灰心失望,也不能因在这样的环境里信神太难就活在软弱、消极中,这样很容易中撒但的诡计,被撒但掳去。随后我看到神的话说:“或许你们都记得这样的话:‘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在以往,你们都听过这句话,但谁也不明白这话的真正含义,今天深知这话的实际意义。这句话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红龙盘卧之地受到大红龙残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这话是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的。因着在抵挡神的地方开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极大的拦阻,而且神的许多话不能及时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话而受了熬炼,这也是属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难’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面对撒但搅扰消极软弱

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经历逼迫患难的意义。中共无神论政府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它自建国以来就一直在迫害、镇压宗教信仰,根本不允许人信真神走正道,中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为邪教,把《圣经》定罪为邪教书籍,焚毁无数,抓捕、监禁、残害了无数的基督徒和天主教徒,使无数人有家难归,甚至还有许多人被中共的酷刑折磨,迫害致残、致死。中共的目的就是要借此使我们活在胆怯中否认神、背叛神,都因畏惧中共的无神论统治不敢信神,从而把中国建成无神区,中共真是太邪恶了!我们在中共无神论掌权的国家信神,就注定了信神这条路是坎坷、艰险的,要经历各种的逼迫、患难,甚至有丧命的危险。但神就是借着中共的逼迫来成全一班得胜者,使我们在逼迫患难中认识神的全能智慧,认识神的公义性情,对神产生真实的信心,同时对中共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恶魔实质有真实的分辨,能从心里恨恶、弃绝、背叛它,凭着神的话活着,这也是神利用中共恶魔效力的意义。明白神的心意后,我不再那么痛苦,对神也有了信心,我愿在这样的环境中真心依靠神,追求满足神的心意,尽好自己的本分来安慰神的心。我又想到现在弟兄姊妹的信心都很大,也有渴慕真理的心,都想多听听全能神的话,我决不能因着一时的难处而消极软弱,一定要抓紧时间装备真理,尽快在真道上扎下根基,同时也把软弱的弟兄姊妹扶持起来,不给撒但可乘之机。

神话语开启 识破撒但诡计

由于还没有找到比较安全的聚会点,我心里很着急,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不由得在心里琢磨哪里比较安全,无助中我向神祷告交托。寻求时我突然想到主耶稣说:“我差你们去,如同羊进入狼群;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马太福音10:16)细细地揣摩主的话,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是要我们运用智慧与撒但周旋,尤其是在中共无神论掌权的国家,聚会更得有些智慧方式。这时我想到一个比较僻静的聚会点,经过了解,这个聚会点还比较安全,于是我就带弟兄姊妹来这里聚会。我们聚会时,就在外面安排几个弟兄姊妹站岗放哨,我们还专门选择上午十点至十二点半聚会,这个时间正好是宗派带领去别的地方聚会的时间,等他们散会了,我们也结束了。就这样,宗派带领几次来都扑了个空,从此以后他们就再也没有来这个聚会点了。

可撒但并不甘心失败,见硬招不行又使软招,在这期间涂长老又让同工周姊妹、黄姊妹两次来找我,拉我回原宗派,但都被我拒绝了。过了一个月,涂长老又来我家找我,我一看到他就想起他带着中共警察抓捕我们的事,心里特别气愤,便义正词严地对他说:“涂长老,你带着中共警察到处抓我们,出卖弟兄姊妹,你还配做长老吗?这不是卖主卖友的犹大吗?”涂长老自知理亏,假惺惺地说:“王姊妹,这事你也不能怪我,那是别的同工干的,我也说过他们,可他们不听呀!姊妹啊,我们一起事奉主这么长时间了,我是真的不忍心看着你走错路。我让周姊妹她们来劝你你也不听,这不我今天亲自来劝你,你赶紧回来吧!只要你回教会,我们不记你的过,你还可以继续带教会,以后还要扩展教会,传的人也都交给你来带,你看怎么样?”我见他不知又耍什么诡计,就不停地呼求神:“全能神啊!我的身量太小,愿你保守我的心,加给我分辨的能力,能识破他的诡计,不受他的迷惑。愿你加给我信心与力量,开启光照我,赐给我当说的话。”之后,我想到弟兄姊妹给我们交通的全能神的话说:“教会在建造,撒但在竭力拆毁,它想方设法想要拆毁我的建造……你们务要时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祷告,对撒但的各种阴谋诡计要识透,要认识灵、认识人,会分辨各种人、事、物……教会一进入建造带下了一场圣徒争战,撒但的各种丑恶的嘴脸一一地摆在你们面前,是停止退步,还是站起来靠我而行?彻底揭露撒但的败坏丑相,不讲任何的情面,毫不客气!与撒但决一死战!《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七篇》撒但无时不在侵吞人心中对我的认识,无时不在张牙舞爪地作它最后垂死的挣扎,你们愿意在此时被它的诡计而掳去吗?愿意在最后的工作完成之时而断送自己的一生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六篇》

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撒但无时无刻不在拦阻人归向神,用尽各种手段和阴谋诡计来迷惑、诱骗我们背叛神,妄想打岔搅扰、拆毁神的工作。今天涂长老又来搅扰我放弃真道,我明白真理少,很容易上当受迷惑,但神的话告诉我在这场属灵争战中要学会依靠神,用神的话来分辨临到的人事物,才能识破撒但的诡计站住见证。我得祷告神,求神加给我智慧,不被涂长老的花言巧语迷惑,在关键时刻站住见证。这时,我就静下心来琢磨涂长老说这些话的用意,我想到之前涂长老发反面宣传单,又带着中共警察抓捕我们,想借此迫使我放弃跟随全能神,他看我没有中他的诡计,现在又想利用地位来诱惑我,真是太阴险、狡诈了!这时我心里很平静,便从容地对涂长老说:“你若真是为我好,就不要再来打搅我,我是听到神的声音跟上了神的新作工,接受了神的拯救,并没有信错。通过读全能神的话,我才知道神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分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三步工作,虽然神在每一个时代所作的工作、发表的性情,还有神的名都不同,但神的实质永不改变,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灵作的,每一步工作都是在上一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并且一步比一步拔高、进深。就像我们虽经主耶稣的救赎,罪得着了赦免,但我们犯罪的本性还根深蒂固,到现在还活在犯罪认罪的恶性循环中,神根据我们的需要又一次道成肉身,以全能神的名说话、作工,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来变化洁净我们的败坏性情,使我们彻底脱离罪的捆绑,达到得洁净蒙拯救。我们只有跟上神现时的作工才是跟上了神的脚踪,而那些停留在恩典时代,持守神以往作过的工作,不接受全能神在国度时代发表的一切真理的人,才是被撇弃的对象,就如全能神的话说:‘你若不寻求末世的基督供应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远不可能得着耶稣的称许,永远没资格踏入天国的大门,因为你是历史的傀儡,是历史的囚犯。’《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此时,涂长老脸色铁青,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还没等我把神的话背完就怒气冲冲头也不回地走了。看着他蒙羞失败灰溜溜地走了,我心里特别的高兴,看到只要真心依靠神,寻求神的带领,根据神的话分辨撒但的诡计,就能得胜撒但的试探、搅扰,我不禁向神献上感谢与赞美。

经历了这一场宗派带领的拦阻、搅扰,使我对他们仇恨真理抵挡神的实质有了分辨。这些宗派首领生怕我们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归向神,再也没有人听他们讲道,他们就成了光杆司令了,为了保住地位、饭碗,他们就打着保护群羊的旗号处处拦阻、打岔神的作工,还谬解圣经里的话来迷惑我们,见迷惑不成,就联合中共政府来抓捕我们,还利用不信的家人来拦阻我们信神,等等。宗派带领的目的就是为了迫使我们远离神,背叛神,随从他们一起抵挡神,最终因触犯神的公义性情而遭神惩罚毁灭。看到他们就是当代的法利赛人,自己不接受真道,还要用各种方式拦阻我们,他们就是信神却故意抵挡神与神为敌的恶魔,正是我们信神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啊!正如神的话说:“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在这场属灵争战中,我虽有软弱痛苦,但是神话语的开启带领给了我安慰与鼓励,也给了我聪明智慧,使我有了信心、力量,胜过了撒但的试探与围攻,在神话语的带领、扶持下得以刚强站立。感谢全能神对我的拯救,阿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审讯室里的酷刑折磨

中国山东 肖敏2012年,我因着信神传福音被共产党抓捕。那天是9月13号傍晚,我到接待家门口,像往常一样停下电动车按门铃,没想到一开门四个彪形大汉冲出来,他们像恶狼一样,强行把我的胳膊反拧在背后,戴上手铐,把我摁在椅子上,我一点都动不了。紧接着,几个警察就翻我的包...这突如其来的…

神的话是我生命的力量

天津市 徐志刚以往,我深受中国传统观念的熏陶,把为儿孙置房产当成了人生目标,为此,我潜心钻研汽车修理技术,还开了一间汽修厂,生意干得红红火火。那时,我认为人的命运是在自己手中掌握,当妻子的姐姐给我传主耶稣的福音时,我不接受还讥笑她,觉得我不信主照样过得很好。然而好景不长,厂子的效…

逼迫患难使我更爱神

山东省 刘珍我叫刘珍,今年七十八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普通基督徒,感谢全能神拣选了我这个被世人看不起的农村老太太。自从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我就每天祷告、听神话语朗诵,和弟兄姊妹一起聚会、交通,渐渐地,我明白了一些真理,看透了一些事,心里感到特别畅快,活在了从未有过的幸福之中。…

灵界争战悄然来袭 我该怎么办

诚诚 喜迎主重归 2008年秋天,我有幸听到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经营拯救人类的奥秘,神三步作工的宗旨与意义,知道了神是根据他的计划与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在不同的时期作了不同的工作,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虽然神每步作工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