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使我险些错过天主的再来(上)

2020年1月15日

日本 惠美

四十载的信仰窘况

我出生在台湾的一个天主教世家,从小信奉天主。二十五岁那年,我从日本留学回到台湾,重新回到教会。可每次望弥撒时我们都重复着一样的礼仪,像走形式似的,得不着任何新的亮光和收获,我的心根本无法真正投入。为了能对天主有更多的认识,我参加过福音传播研习班与圣经学习会,还去过天主教的其他教会和基督教教会学习,可神父和传道士们对圣经经文的解释经常是各持己见,并不能使我对天主的心意有确切的认识。有时我和教友们在一起又唱又跳赞美天主,场面很火热,但过后我心里还是空空的,总是感觉灵里很干渴。两年后,因为工作关系我又来到日本。之后,我依然按部就班地守着天主教的各种仪式,却丝毫感受不到天主同在的喜乐。

2018年初,我与两位姐妹一起聊信主的经历时,发现她们信主时间没我长,但对天主的认识却比我多,我很蒙羞惭愧。我们又聊到迎接天主再来的事,看到姐妹们都注重寻求怎么才能迎接到天主,我才意识到像我现在这样糊里糊涂地跟随天主是不行的,我得重新思考自己信主的方式。

喜听天主归来,考察中生出疑问

不久,两位姐妹约我一起上网听讲道,我欣然答应了。讲道的李弟兄结合圣经交通了人类堕落的起源,天主拯救人类的六千年经营计划,三步工作的内幕等。通过交通,我对很多经文背后天主的心意明白了许多,感受到天主真的太爱我们了,不但钉十字架救赎了我们,在末世还要作一步工作把我们彻底从罪中拯救出来。旧约律法时代的工作、新约恩典时代的工作以及默示录预言的末世工作,这三步作工才是神拯救人类的完整的工作。我听了心里特别亮堂。那段时间,我经常为明白了一些天主的心意兴奋得睡不着,觉得这真是天主的恩待,在我心灵最枯干时浇灌了我。

一個人看電腦

后来,李弟兄又交通说:“其实,天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发表真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这些日子我交通的内容都是从末世基督的话里明白的。”听到李弟兄说天主回来了,我兴奋得差点跳起来,想象着自己能像当初的伯多禄、路加一样亲自跟随天主,这是多大的福气啊!于是我赶紧追问李弟兄关于天主回来的详细情况。可当我听到天主回来名叫全能神时,心里有些迟疑了。虽然李弟兄也结合默示录的预言和我们交通说,末世天主再来要取新的名字——“全能者”,以及末世天主的城邑——新耶路撒冷要从天而降等,我听后也能领受,但还是有些顾虑,担心自己分辨不清会走错路,就琢磨全能神到底是不是天主耶稣的再来,我该怎么确定呢。李弟兄似乎看出了我的顾虑,聚会结束时对我说:“姐妹,在迎接天主的事上,天主嘱咐我们要做聪明的童女,当听到有人喊天主回来了,我们应注重听天主的声音,主动寻求、考察,这样才能迎接到天主,与天主同赴筵席。若我们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没有一颗谦卑寻求的心,就没法迎接到天主的再来,等天主末世的拯救工作结束时,就只能被撇弃淘汰了。所以,注重听天主的声音是我们能否迎接到天主的关键,也关乎到我们能否蒙拯救进天国的大事,咱一定要认真考察后再作决定啊!”我答应后便下线了。

网上负面信息来袭,考察中断

为了更多地了解全能神教会,我便上网查询。没想到,我竟看到一些有关全能神教会的负面消息,尤其看到“5·28”山东招远案时,我心里有些紧张,不明白这么好的道,网上怎么会有这些反面消息,那我到底该不该继续考察啊?家人得知我的情况后都劝我不要再考察了,可想到这段时间李弟兄把圣经中天主的心意交通得很清楚,对我提出的问题也都尽心尽力地解答,我感觉他是名虔诚的基督徒,并且他交通的有亮光,有圣神的作工与带领,全能神教会的人并不是网上说的那样。我又想到网上的信息有太多是造假、虚谎的,不能全部当真。如果天主真的回来了,我要是不考察,错过了,不就成愚拙童女被天主撇弃了吗?可转念又想,我信天主几十年,万一走错了,这不是背叛天主吗?我的心情很复杂、很纠结,不知怎么办好。

坐在樓梯上默想

第二天,我想到和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姐妹约好了晚上聚会,就想在聚会前弄明白网上有关全能神教会讯息的真伪。于是,我打电话询问国内教会的朋友是否听说过全能神教会,是否知道天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作了新的工作。没想到朋友说的和网上的负面信息一样,还告诉我台湾的一些神父、修女也信了全能神,她的一些朋友也信了,劝都劝不回来。她劝我不要再听了,免得信错了。经她这么一说,我更不知该怎么办了,神父和修女明白圣经,并且还立誓一生跟随天主,他们为什么会放弃自己在教会中的地位去信全能神呢?想想这些日子听李弟兄讲道,解开了我对圣经的很多困惑,让我清楚地知道了信仰天主的意义等,那这些神父和修女是不是也因听了全能神的道有很大的收获才信的呢?我想继续听下去,但想到朋友的叮嘱,万一我信错了,不就背叛天主了吗?我考虑再三还是退出了聚会群组,并给姐妹发信息说我不参加聚会了。但这样做后我心里总感觉不踏实,不知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

神话语引领,考察继续

晚上六点半左右,姐妹打来电话询问我退组的原因,并耐心跟我说:“惠美,咱们信天主不就是盼着有一天能迎接到天主的再来吗?既然我们已经得知天主回来的消息,也觉得这道解开了我们对圣经迷惑不解的地方,能帮助我们更好地认识天主,为什么不继续考察呢?如果全能神真是天主的再来,我们却没接受,那不就错过迎接到天主的机会了吗?咱们在对待天主回来的事上得有虚心寻求的心,这才合天主心意啊……”我觉得姐妹说的有道理,不寻求考察怎么能知道是不是天主的再来呢?于是我就又上线聚会了。

聚会时,我们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我劝你们当小心谨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随意下断案,更不要随随便便、马马虎虎地信神,你们当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码具备的是谦和的心与敬畏神的心。那些听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无知的人,那些听了真理却随便下断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辈。作为每一个信耶稣的人都没有资格咒诅定罪别人,你们都应该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许你听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语之后,认为这些话仅仅有万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圣经,那你就在这万分之一的言语中继续寻求,我还要劝你做谦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仅有的一点敬畏神的心之中将获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细考察反复揣摩,你就会明白这一句句言语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我感觉全能神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在面对面地对我说话,劝勉我,又像是在告诫我,不寻求、不考察,马马虎虎地信神是会失去天主的救恩的,我不禁担心害怕起来。想想李弟兄结合经文把天主拯救人的心意交通得那么清楚透亮,这是我信天主几十年从来没有听过的,如果不是天主亲自揭开这些奥秘,谁能把天主的心意谈得这么透呢?全能神的话没有一点强人所难的意思,只是希望我们在能接受的万分之一的真理中继续寻求,看看这是不是真道,免得错过天主的末世救恩。而我只是因网上的反面宣传,就贸然退出聚会群组不再考察了,万一全能神就是天主的再来,我错过了岂不是会遗憾终生!我不能这样轻易放弃,于是我决定继续听下去。

接下来的几次聚会,李弟兄结合全能神的话谈了末世天主再来时的征兆,如何迎接天主的再来,还交通了只有脱去罪性,不再犯罪抵挡神,成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等等。李弟兄交通的内容完全符合圣经,符合天主的话。我心想:只有神一直在牵挂着我们,知道我们还活在罪中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挡天主,末世天主再来要彻底拯救我们脱离罪的捆绑,把我们带入神的国,这是任何一个人都做不到的。全能神的话触动着我的心,句句都说到了我心坎里,一连几天我都睡不着觉,不时地向天主祈祷:“天主啊,全能神的这些话说得太好了,但全能神是不是你的再来我还不能完全确定。天主啊,求你开启、带领我……”(未完待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风波始于谣言 平息在于真理(上)

美国 Anny “你话语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主,天天享受你话语,一路有你陪伴相随。我被撒但围攻时,你话语加给我胆量、智慧;我遭遇挫折失败,你话语带领我走出困境...有你陪伴,哪怕旅途充满艰难。历经坎坷渡过患难,迎来美好的春天!”晨练结束后,我打开手机聆听《一路有你陪伴》这首经历诗歌…

当信仰遭遇谣言攻击后……

马来西亚 静心 目录 喜迎主重归 谣言来袭,我该如何选择 教会不是人的组织 “敛财”纯属子虚乌有 原来,谣言背后充满撒但诡计 认识神智慧,追求真理心更坚 喜迎主重归 2017年10月,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认识了郑弟兄和杨弟兄,我们经常在一起探…

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上)(有声读物)

香港 天娜 翻开《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这篇神的话,我不禁回想起两年前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的经历... 我和家人都生活在香港,公公、小叔子(丈夫的弟弟)都信主耶稣,小叔子是教堂里的牧师,所以经常有教会的弟兄姊妹来家里探访,和公公一起祷告,唱赞美主的诗歌。2014年1…

神奇妙引领 归回神的家

蒙 爱 “磐石磐石,耶稣基督,除你以外别无救赎...”吃过早饭,蒙爱心情很好,边哼着诗歌边拿出圣经准备读经,丈夫项义在厨房收拾碗筷。这时听见有人敲门,蒙爱赶紧放下圣经去开门,打开门一看竟然是几年不见的同工李军弟兄,蒙爱热情地把李军迎进了屋。 三人寒暄之后,李军高兴地说:“项弟兄、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