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港反赤纳粹暴政 美中领馆前多团体集会

2019年10月13日

在中共建政70周年庆典前夕,全球一些城市举行了声援香港反对中共暴政的游行和集会活动。2019年9月29日,在中国驻美国华盛顿大使馆前举行了一场集会。此次活动由公民力量组织发起,有维吾尔裔美国人协会、陈光诚基金会、反宗教迫害协会、全能神教会等二十多个团体参加,共同抗议中共僭越政权70周年,支持香港自由保卫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福音电影《何处是我家》在多国电影节获奖并公映

10月14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福音电影《何处是我家》在美国教会制作电影基督教电影节获得精神信仰奖并现场放映,赢得观众好评。  此前,《何处是我家》已在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印度尼西亚、智利、委内瑞拉等多个国家的电影节获得多个奖项及提名。2018年5月,该影片在美国国际基督教电影…

法国巴黎研讨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申请被拒状况

 2018年3月9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主办了一场专题会议,会议就全能神教会成员在法国寻求庇护被拒,以及部分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呼吁法国政府应给予全能…

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2018年7月20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美国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短片、最佳导演等六个奖项;8月9日,又在俄罗斯费奥多西亚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实验电影。 《警察拜年》是一部反映中共政府迫害基督徒的小品。年近…

国际和平日边会:受中共迫害的新兴宗教正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9月19日,为庆祝第38个国际和平日的到来,在联合国驻瑞士日内瓦办事处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扩大和平影响力”的边会,会议主要关注了宗教,包括新兴宗教努力为世界和谐与正义所作的贡献。该会议由“生命基金会”“改善生活,文化和社会基金会”共同主办,创办《寒冬》的新兴宗教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