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一基督徒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

2018年4月29日

2018年2月24日正值大年初九,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浩(化名,男)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至今未释放。郑家人一直处在警方的监视中。

大年初九早上9点左右,郑浩去办理护照。郑妻在家久等不归,打电话也无人接听。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派出所7名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忽然闯进郑浩父母家,看到郑父因哮喘病复发躺在床上。警察根本不顾老人身体安危便在家到处搜查,将屋里屋外全部拍照,没搜到任何信神资料。

警察又去郑浩家搜查、拍照,仍无获。警察不甘心,再次返回郑浩父母家,隐瞒真相向郑母打探道:“你儿子干什么去了?”郑母质问警察:“我们犯了什么罪?你们一次次来搜查,你们这是非得要逼死我们这家人啊?”警察蛮横地说:“你们信了全能神,这就是犯了大罪。”警察因两次搜查无果,便悻悻离去。警察的突然来访更让郑家人担心郑浩安危,一直等到夜里1点多钟,郑浩也没回来。

2月25日,郑妻和郑姐去派出所打探郑浩的下落,才知郑浩已于2月24日被派出所扣押,当晚转押到国保局去了。事后,家人托关系打听得知,郑浩已被关押在看守所。

3月2日,郑妻和郑姐去看守所看望郑浩,警察不但不让见郑本人,还勒令她们交1000元给郑浩买衣服。

郑母说,3月11日,她去买化肥和农药,发现村主任开车跟踪监视她。

郑父说,曾在2013年他与一基督徒因运送信神书籍被警方发现,险遭抓捕。这些年警方一直在调查这事。2017年11月8日,警察将他们夫妇二人抓捕至派出所审问,还被非法拘留7天,于11月14日将二人释放。

截至3月14日郑家人一直没有见到郑浩本人,郑浩被抓的详情不得而知。时至今日,郑家人仍处在警方的监视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遭到中共警察搜家、抓捕

2018年1月11日下午3点,家住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原(化名,男,68岁)的妻子从外面回到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也不见丈夫高原的踪影。 据一名基督徒讲,1月11号下午2点,他去高原家送了2200元人民币的教会钱财和一些信神资料、MP5播放器、TF卡等信神物品,当时高…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基督徒因传福音两次遭非法拘留

2018年3月1日,吉林省白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梅(化名,女,54岁)在本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强行给陈梅搜身后,将其扣在老虎凳上足足4个小时。得知陈梅真实信息后,警察查到陈梅曾在2012年因信全能神传福音被拘留15天…

南充市两名老年基督徒遭村镇干部逼迫

四川省南充市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化名,女,62岁)和王小华(化名,女,62岁)她们都因信全能神遭受到村、镇干部威胁、恐吓,他们的家人也受干部迷惑,拦阻、逼迫她们信神。 基督徒李华的遭遇: 2018年2月8日上午8点,村书记、监察员等四名村干部,见到李华便恐吓道:“你不要再…

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秘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七百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惨遭抓捕。距离那次行动已将近1年时间了,但仍有许多基督徒被中共关押,不知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于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