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差点与主擦肩而过

2019年2月24日

美国 威廉

我高中毕业不久就被朋友骗入了传销组织,我很想从里面逃出来却没有办法,我很痛苦无助,感到前途黑暗无光,一片迷茫。2016年7月,就在我最痛苦无助时,我意外得到了一本圣经,知道了是神创造世界、创造人类。我被主耶稣救赎人类的事迹感动了,心里默默地跟神说:“这个宇宙世界,如果真有这样一位慈爱怜悯的神,求你帮助我脱离痛苦,带领我到一个能够改变我命运、充满希望的地方去吧!”我常常这样祈求,奇妙的是不到一个月,我踏上了去美国的旅程……

来到美国,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纽约唐人街找了一间华人教堂,之后每个礼拜我都去教堂聚会。

去教堂聚会

(图片来源:MEGRPIXL)

迎接主来之预备篇:偶然听道 收获颇多

一年后的一天,我听牧师说:“现在已是末世了,主耶稣随时都会回来提我们进天国,我们一定得儆醒等候。现在‘东方闪电’见证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而且还是女性,这是不可能的!圣经记载:‘娶新妇的就是新郎……’(约翰福音3:29)主再来时是‘新郎’迎娶‘新妇’,既然说是‘新郎’,就说明主再来肯定是男性,怎么可能会是女性呢?”接着,牧师又说了一些定罪“东方闪电”的话,并一再强调不让我们听“东方闪电”的道,要我们小心提防陌生人。听完牧师的话我认真地点点头,之后在教堂里,只要是我不认识的人主动跟我说话,我都不搭言。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跟熟识的Tina姊妹在她好友家遇到了赵弟兄。得知赵弟兄是个讲道人,我立马对他产生了防备,试探性地问:“弟兄,听说你各处传福音、牧养教会,不知是否听说过‘东方闪电’?‘东方闪电’见证主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还说神这次道成肉身是女性,不知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赵弟兄笑了笑,说:“‘东方闪电’这个词源于圣经上主耶稣说的‘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这句预言,肯定跟末世人子再来有关系。‘东方闪电’我们虽然不太了解,但作为信神的人,我们得对神心存敬畏,不能随意发表自己的观点,雅各书4章12节说:‘设立律法和判断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灭人的。你是谁,竟敢论断别人呢?’箴言13章3节说:‘谨守口的,得保生命;大张嘴的,必致败亡。’这些话很清楚地提醒我们要谨守自己的口舌,免得因随意论断而触犯神。我们是受造之物,在造物主面前该有理智,得有一颗敬畏神的心,神怎样作工都有神的计划,我们不能凭着自己的观念想象来定规主应该怎样作工。如果我们对神的作工随意发表自己的观点,很容易触犯神的性情遭神厌憎,给自己带来祸患。”

赵弟兄的话有理有据令我自愧蒙羞,想想我对“东方闪电”一点也不了解,只是道听途说、人云亦云,竟然还想凭着自己随意评论,这不是太没理智了吗?如果没有敬畏神的心随意说话触犯了神,这不就麻烦了吗?想到这些,我不再说什么了,开始认真地听赵弟兄给我们交通。赵弟兄结合一些圣经章节交通了什么是真正的信神,信神和信人的区别,怎么看待末世主耶稣的再来,聪明的童女如何分辨主的声音等方面的真理。赵弟兄交通得满有圣灵的开启,我听了心里很亮堂,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我想到教堂里牧师长老讲解圣经都是字面意思,谈一些圣经的理论知识,听着枯燥乏味,没有享受,灵里不得供应,每次聚会我都控制不住地打瞌睡。而今天我第一次和赵弟兄聚会就能满载而归,感觉比信主耶稣这几年得的都多,我很高兴,期待下次再聚会。

迎接主来之争战篇:原来我听的是“东方闪电”的道,该怎么办

几次聚会后,赵弟兄见证主已经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当赵弟兄见证主耶稣再来的名字叫全能神时,我立时想起了之前牧师多次警告我们不要听“东方闪电”的道,我开始坐立不安,心也安静不下来了,心不在焉地听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回到家,我一头倒在了床上,回想这几次和赵弟兄聚会交通,他都是结合圣经章节交通各方面真理,交通得的确很实际,很有亮光,能感觉到是圣灵的开启,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明白了很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感到灵里很得供应,可宗教界牧师长老都在定罪“东方闪电”,我到底该听谁的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越想心里越矛盾,很害怕走错了路永远失去主的救恩。我陷入了两难境地,一边想放弃,一边还想继续寻求考察。当晚,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Tina姊妹,她听后给我分享了一段话:“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我劝你们当小心谨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随意下断案,更不要随随便便、马马虎虎地信神,你们当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码具备的是谦和的心与敬畏神的心。《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Tina姊妹对我说:“弟兄,迎接主来是大事,我们得多祷告、寻求主的带领,如果盲目听从哪个人的话而随意下断案,这样容易失去神的救恩啊!……”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又反复看了这段话,觉得我在对待主再来的事上仅凭自己的主观意识去判断,而不寻求主的心意,这样确实不配称为基督徒,也很容易错过主的再来。现在我既然听到主耶稣回来的消息,就应该祷告寻求主的带领,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稣的再来,我没接受那不就错过被提的机会了吗?于是,我赶紧跪下来向主祷告:“主啊!‘东方闪电’是不是你的显现作工呢?我现在看不透,很怕走错路,但又怕错失你的救恩。主啊!我现在很迷茫,求你指引我前面的方向,保守我不走错路,迎接到你的重归……”

过了两天,在去教堂的路上,一个姊妹无意间给我讲了一个救恩临到要及时抓住的故事,听后我有些触动。到了教堂祷告时,我把自己的难处再次向主诉说,没想到牧师讲道时也讲了同样的故事,我感到十分震惊,也很感动。一天之内竟然听到两个人对我讲要及时抓住救恩的故事,我琢磨着:“难道主是借着这个小故事来告诉我不要错过主的救恩吗?”这时,我一下子明白了主的心意,从心里感谢主的开启带领。于是,我决定继续寻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

迎接主来之寻求篇:神末世道成肉身为何是女性

之后,我在网上主动联系了赵弟兄,并说出了心里的困惑:“圣经上记着说:‘娶新妇的就是新郎……’(约翰福音3:29)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启示录19:7)既然说‘新郎’娶‘新妇’,那‘新郎’不就是指主来是男性说的吗?可你们却见证主再来是女性,这一点我不明白,弟兄,能给我交通交通吗?”赵弟兄说:“我想到圣经上记着说新妇装饰整齐迎接新郎,就认为主再来肯定是男性,不可能是女性,那我们这样领受预言到底准不准确呢?如果按我们理解的说神来务必得是男性,只有男性才可称为‘新郎’,那‘新妇’无疑就是指女性了,如果这样的话,那作为男性的弟兄们又有哪一个能成为‘新妇’赴羔羊的婚筵呢?他们不就都成了被‘新郎’撇在黑暗中哀哭的对象了吗?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是所有男人与女人的神,神怎么可能只拯救女人不拯救男人呢?所以说,我们认为的‘新郎’就应该是男性,这是用属世的眼光来看事,是根据字面的意思理解,是我们的观念想象,根本不合乎圣经预言的原意,更不符合真理。

其实‘新郎’‘新妇’都有预表,与我们所说的性别并无关系,‘新妇’预表教会,无论是弟兄还是姊妹都是‘新妇’中的一员,而‘新郎’预表基督。基督就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是神的灵实化在肉身,神的灵没有性别的划分,神的灵来了可以穿男性的外壳,也可以穿女性的外壳,只要是神的灵所穿戴的肉身,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就是基督,是基督就可称为‘新郎’,这是显而易见、不可疑惑的!”

听了赵弟兄的交通我心服口服,原来“新郎”预表基督,不是指神来是男性说的,而我一直都按经文的字面意思理解,还凭自己的观念想象定规神的性别,真是太狂妄无知了!

接着,赵弟兄又发来一段全能神的话:“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儿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稣来了以一个女性的身份出现,就是说,当时圣灵感孕如果是个女婴,不是个男婴,也照样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样,现在这步工作就得换一个男性来作了,也同样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义,两步工作不重复但又不矛盾。当时耶稣作工称为独生子,一说‘子’就是个男性,这步为什么不说独生子?因为按着工作的需要变换了不同于耶稣的性别。在神那儿没有性别的划分,他愿意怎么作就怎么作,他作工作不受任何辖制,特别自由,但哪一步都有实际意义。神道成肉身两次,不用说,末世是最后一次,他是来显明他的所有作为的。假如这步不道成肉身亲自作工让人目睹,那在人的观念里人永远认为神只是男性不是女性。《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赵弟兄接着说:“其实,性别只是针对受造之物而言的,神原本是灵,没有性别的划分,只是因神道成肉身,取了受造之物的外壳,才有了男性、女性的说法,我们不能因着神道成肉身是女性,不合我们的观念就否认神。其实,神道成肉身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为了完成神的工作,都是为了拯救人,都是有意义的。主耶稣来了取了男性的形像,完成了救赎的工作,假如末世神道成肉身仍是男性,那我们就会认为神就是男性,神只是男人的神,不是女人的神,这不就定规神了吗?不更是对神的亵渎吗?末世神道成肉身是女性,大大反击了我们的观念,除去了我们以往对神错谬的认识,使我们认识到神不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神不仅拯救男人,同样也拯救女人,在神的眼中男女地位平等,神是全人类的神。我们不能根据神道成肉身的性别来衡量其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而应根据其作工说话及所发表的性情来确定,同时我们得注重考察全能神的话有没有真理,是不是神的声音,全能神的作工是不是真道,这样才能确定全能神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正如全能神的话说:‘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还有一点是我们该明白的,要不咱们先看段全能神的话吧!全能神说:‘神的作工总是不符合人的观念,因他的作工总是常新不旧,他不重复旧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从未作过的工作。因着神不作重复的工作,又因着人总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来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时代的工作都很难开展,人的难处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旧了!人都不认识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规神的作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神是常新不旧的神,他不作重复的工作,神为了更好地拯救人两次道成肉身,第一次是男性,这次道成肉身就要成为女性,神两次道成肉身取了不同的性别,才完成了道成肉身的全部工作。所以面对神的新工作,我们不能用神曾经作过的工作来套规条,这样很容易定规神,犯抵挡神的错误。

另外,神是造物的主,神的全能智慧奇妙难测,正如圣经上记载:‘深哉,神丰富的智慧和知识!他的判断何其难测!他的踪迹何其难寻!’(罗马书11:33)我们只是小小的受造之物,怎么能测透神的作工呢?我们凭着自己的观念想象定规神不应该这样作,不应该那样作,这不是太狂妄、太没理智了吗?就如当初主耶稣来作工时,法利赛人没有丝毫敬畏神的心,不寻求真理,而是凭着狂妄本性顽固地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认为神来就得叫弥赛亚,就得带领他们摆脱罗马政府的统治。法利赛人把神定规在了自己的观念中,即使看到主耶稣的说话作工有权柄、有能力,但因不符合他们的观念想象就竭力地抵挡、定罪,最后将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惩罚。所以,为了避免步法利赛人的后尘,我们在对待主来的事上得放下自己的观念想象,在神所发表的话中寻求真理,只要我们有颗饥渴慕义的心,神会开启带领我们,使我们在神的话中看见神的显现。正如主耶稣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马太福音5:3)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马太福音5:6)

听着赵弟兄的交通我很蒙羞,脸上直发烫,心想:“赵弟兄交通的的确是事实啊!神大有智慧,大有权柄,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受造之物,哪有资格定规神的作工啊?我真是太不自量力、太没理智了!神末世道成肉身是女性有很大的意义,不仅回击了我们对神的观念想象,更让我们看到神是全人类的神,神的作工太智慧了!”明白这些后,我彻底转变了心态,放下了自己错谬的观点,开始寻求考察全能神的话。

迎接主来之定真篇:跟随全能神无怨无悔

之后,我开始如饥似渴地在全能神教会的网站上看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神话语视频、福音电影、合唱团视频、诗歌视频等,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看到全能神教会的确有圣灵的作工,制作的各类视频、电影丰丰富富,解决了我们人的各种观念、问题,让人看了特别有信心。而且我还经常看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在神的话中我明白了神六千年拯救人类的经营计划,圣经的内幕实质,神更换新名的意义,以及神末世审判工作是如何洁净人、变化人、成全人的,人类以后的结局归宿等真理奥秘,真是令我大开眼界、大饱眼福。全能神的话带着权柄,带着能力,除了神自己,任何一个人都说不出来,我感觉自己像从旷野进入迦南美地一样,灵里踏实有享受。

通过一段时间的寻求考察,我从全能神发表的话中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是末世基督的显现!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俯伏下来向神献上感恩的祷告:“全能神,我感谢你!在我要放弃寻求考察你作工的那一刻,你没有放弃我,还在怜悯我、宽容我,让我明白真理解决了观念,我才没有错过迎接你再来的机会。神啊!我这个迷路的羊终于迎接到了你的再来,得到了你的救恩,这是你的恩待高抬。以后我只愿好好读你的话,追求真理,尽我当尽的本分还报你的爱。感谢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认识主来的方式 我迎接到了主的再来(有声读物)

韩国 慕光 感谢神恩待了我,让我听见他的声音,明白了主再来的方式和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迎接到了主的再来,被提到了神的宝座前。 ——题记 我是家庭教会的一名讲道人,一直苦盼主耶稣的重归。一次,我听到弟兄姊妹说“东方闪电”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我感…

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桥梁(下)

台湾 李明 秦弟兄给我发来几段话,并读道:“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

与主重逢

美国 坚定 我出生在一个天主教世家,从小母亲就教我读经。当时正逢中共建国时期,因着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的逼迫,我到了二十多岁才有机会去教堂听道。神父经常给我们讲:“我们信天主要好好认罪悔改,多多行善,不要作恶,还要坚持弥撒。因为在末世,天主要来审判人,并且根据人的所做所行来决定人是…

我差点成了愚拙童女(有声读物)

中国 李芳 2002年秋,我们真理派的赵姊妹领着她的外甥女王姊妹来我家,把主来的大好消息告诉了我。通过几天读全能神的话语和姊妹细致的交通,我明白了从创世到现在,神为了拯救人类共作了三步工作,还知道了神每步作工都要更换不同的名,以及每个时代神名的意义,还有道成肉身的奥秘等真理,这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