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学者对战中共代表:联合国日内瓦边会有关全能神教会的辩论

2018年3月23日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组织了一场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此次会议由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主席迪埃里·瓦莱负责主持。由国际学者、人权专家与宗教自由专家组成的小组论述了全能神教会成员在中国遭到严重迫害的处境,以及他们在韩国和欧洲申请难民庇护遭拒的现状。会上,学者们和中共代表团成员展开了辩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与全能神教会的产生发展”图片展特别报道

 主耶稣曾预言说:“看哪,我必快来!”(启22:7)“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

中国宗教迫害新闻发布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近年来,中共镇压、打击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真相逐渐曝光,全能神教会受到越来越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罗马众议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侵害宗教信仰…

拉菲尔拉·迪·马尔齐奥教授:全能神教会——一个心灵得安息的家

近几年来,随着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迫害的加剧,有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政治庇护,基督徒来到信仰自由的国家中终于有了创作影视作品的自由空间,独立制作完成的各类影视作品,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意大利“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的主任,社会活动家和心理学博士拉…

意大利研讨会: 关注中国宗教难民庇护问题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日趋恶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国,中国宗教迫害与逃亡的中国难民庇护问题已成为西方许多国家关注的焦点话题。2019年10月26日,一场关于“宗教迫害和庇护权”的研讨会在意大利米兰市政厅举行,意大利学者、法官、律师以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上百人参加,全能神…